江苏国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332 483 终章:遗憾,但不后悔! herorose 06-24 23:02
43 2 NND,一个月坐了回大型过山车 股友25h38P6138 06-25 01:36
67 4 这个BS股把我亏成大曾子啦 在路上看美景 06-25 01:35
10 0 这玩意儿不跌到底,不算完,已经30个点了,还有一点多 昆仑悟道 06-25 01:15
18 0 也是老登股,跟风杂毛一个,电力算电协同已经被两华炒 股友52f853628u 06-25 00:45
83 1 这股近期我干了三次,第一次亏了几百块钱跑了,第二次 没钱怎么涨 06-25 00:32
27 1 看板块来到了支撑位再坚持两天 倦懒的宋岷 06-25 00:11
52 3 今天7.7补了五万,明天7.5再补几万,六元就把其他股卖 上山抓牛 06-25 00:06
18 0 希望早点回归九块 有激情的若中青10 06-24 23:59
14 0 算力的尽头,还是很期待的 有激情的若中青10 06-24 23:58
2587 70 又有人说是我是托,没这个认知就不挣的这个钱,老粉都 武宣路徐庶 06-24 23:53
740 14 公司明确了高度重视和积极提升市值,大家不要小觑了这 价值挖掘机999 06-24 23:47
24 0 大家看看上海能源就知道是走是留了,哈哈哈。电力股已 心细如尘的任茁 06-24 23:37
19 0 下方的筹码为啥不动 哦豁1233 06-24 23:19
2273 154 你今天不会涨停吧? 教书的搬砖丫头 06-24 23:19
50 1 有说补单的,重仓的都是反向水军!今天放量大跌,技术 股渣翻身做股神 06-24 23:15
24 0 暴力洗盘,酷暑爆发 鲁JB863 06-24 22:45
17 0 明天全体往下干, 气宇不凡的魏墨宵 06-24 22:42
17 0 干到ST算了吧 气宇不凡的魏墨宵 06-24 22:41
46 2 业绩好的,估值低的真踏马不能买,你爱大家都爱,还怎 上山抓牛 06-24 22:33
67 3 厚厚的买卖盘,明显是在杀融资了 价值挖掘机999 06-24 21:59
131 11 没割的就不要割的,现在割划不来。还要加仓干,陪它耗 上山抓牛 06-24 21:39
29 0 都到这个位置了,还在放量往下干,啥时候是个头额 海韵的浦籣 06-24 21:34
30 1 这走势有点吓人 梦飞扬路 06-24 21:29
49 2 看看市场都是芯片,半导体炒作,这轮没把握住科技,不 心细如尘的任茁 06-24 21:13
26 1 我也割了,在7.93亏着走了 股友650177w32O 06-24 21:10
1983 7 资讯 信托概念下跌3.31%,9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千万元 宏达股份资讯 06-24 20:57
23 0 标准走A 寻龙重仓之 06-24 20:38
30 0 割肉了,朱莉再也不见 妩媚的严丹286 06-24 20:36
22 0 被套了,看来不能贪心 梦飞扬路 06-24 20:35
267 10 今天喝了一瓶白酒,我时刻在想我为什么要选这支股,是 股友302O726R98 06-24 20:33
43 2 兄弟姐妹们,止跌了吗?再也不要碰电力股了,亏惨了 机灵俏皮的小股民 06-24 20:33
150 7 有不有懂点行的大哥,这个到底A到哪里才能稳住 海韵的浦籣 06-24 20:25
73 2 要是这种走法起码要调整一周 东哥YYDS 06-24 20:17
27 0 傻嗨东,你分析的那么厉害早就做专家啦,哪用在股吧装 南方君子 06-24 20:17
55 1 既来之则安之,博弈的结果,大动作后必有大收获!等字 势稳三 06-24 20:09
96 5 想销户了,V5亏到V4,哎 顺势随天命 06-24 20:05
26 1 昨天说777的大哥你可以买了,到位了 胡生hh 06-24 19:44
98 5 今天开始逐渐往回补仓.把前期高位买的股分批接回来.今 波浪之子 06-24 19:43
100 3 电力板块,普遍的A杀。 专做主升的帅锅 06-24 19:19
42 2 全部割了,散户没有用 股友3r66y92382 06-24 18:40
671 21 你你说你们这些新人都在高位买的.低位割肉么.我7.67元 波浪之子 06-24 18:16
58 1 这位置附近~~也别太在意指数的涨跌了,择机小仓~留 常乐888 06-24 18:10
55 2 早说了A杀没人信啊 西飞砸总 06-24 17:47
72 3 当时英雄哥说跑我立马就跟英雄哥跑了,当时股吧全是喷 小杰抄股票 06-24 17:20
25 0 主力真能砸 又一个 06-24 16:54
94 1 我站在山岗上向下望,那一片绿波海茫茫...... 股友66107P9f31 06-24 16:20
30 0 直接到8以下e YuAn锅锅 06-24 16:08
30 0 今天什么情况? YuAn锅锅 06-24 16:07
43 1 英雄走了的票,都是一地鸡毛啊 浓眉砍四双1 06-24 16:06
29 1 不是看筹码炒股吗,获利筹码怎么慢慢全被套了呢 化州股神 06-24 16:05
26 0 谁在山顶站岗,谁在山谷歌唱…… 众教教众9939 06-24 15:52
102 4 主力一天跑了1个亿,这股真的让人琢磨不透~ BenjaminASD3583 06-24 15:50
38 1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大华水哥 06-24 15:50
25 0 真的家伙,一直跌不停了卧槽 股友9683G71R38 06-24 15:45
29 0 今天可能需要再稳定一点 大华水哥 06-24 15:36
44 1 江西国信,国泰真是一对破瓜锤啊 股友0016e7603i 06-24 15:32
20 0 什么情况呀最近 鳕鱼堡堡 06-24 15:20
27 0 再加把劲 鳕鱼堡堡 06-24 15:20
21 0 最近行情一般般 鳕鱼堡堡 06-24 15:20
127 7 全体散户团结起来,坚决不卖不买,主力知道进来的散户 股友vIJf9a 06-24 15:10
35 2 这个是什么情况啊,一直下跌 有机黑芝麻 06-24 15:07
38 1 电力股集体下滑 樱桃咔咔甜 06-24 15:06
42 0 资金都被半导体,cpo吸干了,边缘版块只能挨打,科技 股友13979P2V55 06-24 15:06
49 1 几乎是原地哆嗦了好几年就涨那么一丢丢就不断提示风险 股友m8kBCQ 06-24 15:04
24 0 地震了吗? 英雄061 06-24 15:00
23 1 股市开张就是为了割韭菜 股友j1qJpB 06-24 14:59
40 2 真神了这样的神股我还拿着两个 低买高卖稳住 06-24 14:58
61 3 今天杀的利索,又出点量,割肉盘不少。 空城忆旧梦 06-24 14:56
30 1 看看这点出息,,,纯过来浪费资源,,, 股友m8kBCQ 06-24 14:55
26 0 立正就挨打走吧去Pcb吧至少跌下去能涨回来 好运加持福娃 06-24 14:51
20 0 割了,实在是垃圾 搞一个小目标就退 06-24 14:49
25 0 怎么会这样 简单而充实的一天 06-24 14:45
25 0 全是砸盘呀 跟你较上了 06-24 14:44
24 0 毫无承接,5000w就能砸跌停 走哪躺哪 06-24 14:43
43 2 不能认输,死了就当这辈子没活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6-24 14:41
624 11 科技上天,生物入地,电力护航 炑林森市场学生 06-24 14:26
22 0 这塌嘛的,狗在减持 n573913589934242 06-24 14:23
23 0 庄家的心电图一样,都走直了 坚持得八臂哪吒 06-24 14:23
39 1 英雄哥走了我也走 如玉的阮缈 06-24 14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