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瑞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8 2 我都不明白,是怎么能上市的就是为了骗钱吗 富贵在添 06-25 13:13
27 1 2开头了,40个点了 股友Zt88015156 06-25 13:11
3 0 要退市的节奏 股友Qq75dm 06-25 13:11
7 0 老子要扛到退市,一起灭亡吧 尘世俗人 06-25 13:08
11 0 早上进去,就吃四个点多,真是服了 股票红起来666 06-25 12:32
49 1 昨天就提醒各位不要轻举妄动,这gb操盘手一直在采用小 股友0c57378P72 06-25 12:22
62 6 6.33的本,估计是回不来了 小小梁超级乖 06-25 12:19
26 2 兄弟们,割吗,扛不住了 基民T7585620Q2 06-25 11:56
57 3 红爹绿爹,瑞泽死爹!求下联!! 股友28F62R6986 06-25 11:51
13 0 向2.5元靠近 凯赢哥哥 06-25 11:43
18 0 这g操盘手估计已设定好收盘价2.84,各位谨慎、它没憋 股友0c57378P72 06-25 11:36
12 0 3.65的时候清了一半,现在后悔没有全清了 股友86m6395a06 06-25 11:34
9 0 都别动让主力自己玩 稳如红牛 06-25 11:29
12 0 还让人活不 股友73Rm367589 06-25 11:27
19 0 有雷 楚楚可怜的哥婕 06-25 11:19
11 0 ST了 楚楚可怜的哥婕 06-25 11:19
18 1 退市了么 股友1v5l7G 06-25 11:18
12 0 大盘红你绿? 绝小涩 06-25 11:12
16 0 这个是什么完意呀!这董事怎么了 股友gML1cd 06-25 11:11
13 0 愿赌服输,清仓 别让牛飞了 06-25 11:07
56 3 实在熬不住了割肉了4.3的本半年浪费你身上了 淼淼1188 06-25 11:05
16 0 你今天不破3是爹的耻辱 股友28F62R6986 06-25 10:39
20 0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anacondaw 06-25 10:27
11 0 死爹的瑞泽加油干哈,争取下个月到一字头 股友28F62R6986 06-25 10:24
19 1 要2开头了吗 基民T7585620Q2 06-25 10:22
56 3 3·06,买了点,要不要先亏本割出去,,好纠结 股友91p5085A97 06-25 10:22
25 1 完,高开几分,骗你进来,然后猛砸 冷若冰霜的文柏 06-25 10:13
19 0 能不能积点德行点善,连跌7个月 请叫我涨停板哦 06-25 10:12
74 4 53个点还有必要耗吗 股友2h6u827818 06-25 10:12
15 0 大盘向上你也不上,你特么就会往下 绝小涩 06-25 10:11
65 3 老子5.5的成本不怕你下跌。等着收大礼包 尘世俗人 06-25 10:11
223 12 还有4块以上的兄弟吗,出来吱一声 基民T7585620Q2 06-25 10:03
18 0 就不会把赛马拿出来吵吵吗 月生_1 06-25 09:59
17 0 真是棒棒给棒棒开门棒到家了 窝拉古 06-25 09:57
44 0 资讯 海南瑞泽:融资净买入725.48万元,融资余额1.91亿元 海南瑞泽资讯 06-25 09:07
31 0 要st了吗??? 股友2c608R6695 06-25 06:31
65 3 天晴了,雨停了,你又觉得你行了 无畏的霍元甲 06-25 02:27
24 0 $海南瑞泽(SZ002596)$ 股友olxKuL 06-25 02:22
40 0 人家上峰水泥天天涨,这天天跌。昨天假大涨出货,这家 股友olxKuL 06-25 02:22
20 0 连续跌十二个交易日0.27这股=0了 股友8x16Y70091 06-24 23:37
51 1 什么时候起飞 股友28h230656c 06-24 21:36
30 0 是不是要退市了 更丰富好看 06-24 19:50
40 0 做水泥绿化股的!都没事情在休闲着,这股亏了40%我走 一飞冲天上九天 06-24 16:29
167 11 我就是不把我的股票给那些没德的人。越要我就越不给, 股友lVgex1 06-24 16:25
31 0 马上s7还拿个屁。 财源有余得翠薇 06-24 16:16
28 0 股友7815n8g315 06-24 16:01
188 0 一塌糊涂 股市小白高迪 06-24 15:37
45 2 这种东西也能涨?别被骗了 坐等千倍离场 06-24 15:34
81 1 今天虽然他是榜倒数第一,但是不代表他明天是倒数第一 运筹的水瑶 06-24 15:26
45 1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买了这个股票 瑞泽大坑 06-24 15:06
28 0 你是不是有病,你看看你跌多少了 绝小涩 06-24 14:49
42 1 真是不要个脸啦,跌7个月 请叫我涨停板哦 06-24 14:43
81 3 吓S我了,吓得我3.10清了仓,7块的本,熬不了。 爱奉献之石竹 06-24 14:42
43 2 三元钱了你还能跌的负一楼吗? 股友35T53h9938 06-24 14:41
204 2 一个网友骗进来的,亏了几千块钱走的,不然完了!人心 婀娜的冉 06-24 14:40
26 0 昨天张6个是假的,今天跌7哥是真的,块把钱的东西都玩 股友557KV32625 06-24 14:29
30 1 被一个网友骗进来的,回头看看,真吓人…… 婀娜的冉 06-24 14:26
111 1 是不是压低股价拍卖才好成交啊? 股友8r280583X3 06-24 14:11
25 0 真踏麻恶心 股友73Rm367589 06-24 14:09
29 0 有些股票不应是现在这样的,都是人为在弄的,很坏的。 股友lVgex1 06-24 13:58
24 0 等它退市,死磕到底 股友396803rC60 06-24 13:56
75 4 我昨天看大盘砆了,主力买入了,所以今天加仓降低成本 股友lVgex1 06-24 13:45
27 0 下面拖单好多,搞不好,尾盘跌停 用A股供养众生 06-24 13:43
25 0 到2块多翻几倍加 九天星 06-24 13:38
35 1 大A千年不变的搞散户,明着抢 尘世俗人 06-24 13:19
26 0 跌停了 太初无名 06-24 13:01
61 2 大致看了一下,下午应该是会涨,大家不要卖,当然可能 运筹的水瑶 06-24 12:27
25 0 下午跌停,我就是等崩才加仓 股友8x16Y70091 06-24 12:11
58 2 不要轻易下手,g庄再买盘堆积一大波看似护着不让下跌 股友0c57378P72 06-24 12:09
116 2 $海南瑞泽(SZ002596)$ 小丑鱼666haha 06-24 11:58
47 1 今天如果回去了,可能明天就是涨停没回去可能还得跌 用A股供养众生 06-24 11:34
32 1 昨天3.50差点把我骗进去,吓死了 八零后小哥 06-24 11:34
21 0 高盛又踩雷了? 超级碳纤维 06-24 11:29
125 5 7月21号前能砸到1.8 稳如红牛 06-24 11:16
21 0 都别动,让主力自己玩! 稳如红牛 06-24 11:16
21 0 多少人si在这里 股友2c608R6695 06-24 11:10
25 0 跌停去了 太初无名 06-24 11:09
25 0 做个人吧,真的太难了 股友508k6p3138 06-24 10:50
25 0 真恶心 豆豆会出手 06-24 10:42
147 3 海南海药涨停了,欣龙控股也涨起来了,主力还在做空龙 n2951132916590745140 06-24 10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