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八菱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 2 为什么这个趋势完全看不懂。。9.3元有机会回本吗 基民FVi1bf 06-27 01:50
25 0 啥求玩意 无语大A 06-26 22:00
31 0 整一大堆没用东西,不思进取! 童童屋 06-26 20:15
85 4 跌太狠了,有没可能地天板? 熊小割 06-26 20:09
37 2 底是无穷底,高会无限高 只能wocao浪好大 06-26 18:04
296 9 双针探底? 熊小割 06-26 15:43
34 1 垃圾没底线 无语大A 06-26 14:40
35 0 哦豁,遭了,刚刚一买又遭套起老,周一来继续加。砸盘 映朝阳光万丈 06-26 14:20
48 1 速度跌停,赶紧出风控问询,我只想知道这公司是不是准 三丿千 06-26 14:19
23 0 再等一下5.5到底 吉祥大展de嬴政 06-26 14:14
42 1 汽车股还想起来啊!咋想的,汽车好的时候都起不开,现 張汀咕 06-26 14:11
21 0 哈哈 海浪的太崴 06-26 13:51
22 0 看样子老铁们都尽力了,只能把答案交给时间了。剧情何 映朝阳光万丈 06-26 13:48
32 0 八仔欢迎价值投资者,大聪明来做短线的就不要掺合了, 一折买进 06-26 13:21
26 0 吃小庄的肉,跌停买入涨停卖出。 八菱后楞头青 06-26 13:12
50 3 6元全仓买入!!!!!!!!等 骑扬成金的五散人 06-26 13:04
30 0 今天大盘大跌!6元全仓买入八菱还不错赚2千多块要求不 骑扬成金的五散人 06-26 12:22
24 0 跌停试探性买了一点 劣币驱逐良B 06-26 11:40
22 0 下午必涨停!!!!!!!!!!!!快买!!!!!! 骑扬成金的五散人 06-26 11:14
101 0 今天有跌停板买入的吗 亲和地孔雀草 06-26 11:11
39 0 今天收红的话就是金针探底,大概率开启反转趋势,下来 一折买进 06-26 11:08
27 0 有人参加股东大会吗,能问一下涉刑事指控驳回了吗 一二三四五_上山打老虎 06-26 11:06
28 0 看样子,要退市了业绩造假 风度翩翩的俞晗煦 06-26 10:45
18 0 补4.87吗? 爱听歌的小lin 06-26 10:43
22 0 快买,7月份题材绝地反击 熊小割 06-26 10:40
17 0 加油啊 绝对反击2026 06-26 10:34
22 0 今天开始,每天可以买一点了,等到涨起来了就来不及了 映朝阳光万丈 06-26 10:31
18 0 没救了 宽容得灯鱼 06-26 10:27
174 0 五六年前,炒白马股,有了各种茅概率。现在看看各种茅 股运长红168 06-26 10:25
21 0 卖的这么积极,大家应该都赚钱了吧 浪漫的伯爵 06-26 10:16
159 2 老太太可以砸了,顺便再来个财务造假。让我几十万灰飞 最初的梦想啊 06-26 10:15
20 0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!!!亏了十几万,我先出了!!! Ai沐柏99999 06-26 10:14
23 0 又下班了?加仓又被套,员工持股价也能跌破,员工自己 菜鸟的蜕变 06-26 10:14
347 6 这家公司的业务是不是越来越好?17亿市值,是不是被低 股运长红168 06-26 10:11
25 0 涨科技,其他板块顺势就往下砸!让散户去,涨了五倍, 股运长红168 06-26 10:09
18 0 涨两天,一堆托,现在怎么不喊了 有一说一 06-26 10:08
31 1 课代表财富大哥,出来走几步稳军心 和气生财之道zdm 06-26 10:06
19 0 一百手砸他个跌停 n723413730676118 06-26 10:00
20 0 别卖了,板块起来了,地天 绝对反击2026 06-26 09:54
24 0 快砸跌停吧 海浪的太崴 06-26 09:47
20 0 又下班了 快乐的章虔 06-26 09:47
23 0 秒停还有一个缺口 股友KNbCxU4745 06-26 09:41
19 0 养的 笑逐的淳珺 06-26 09:41
19 0 养的 笑逐的淳珺 06-26 09:40
32 0 这股参杂着太多未定因素,千万别乱搞,又不用担心买不 Ai沐柏99999 06-26 09:39
31 1 昨天压单没卖掉的今天继续,别做闹种。 股友M9170w9002 06-26 09:31
19 0 5块钱不是梦 三清上人 06-26 09:30
21 0 心慌慌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6-26 09:13
784 3 不服不行了,这个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5个跌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 22:09
459 2 资讯 ST八菱:将于2026年06月26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ST八菱资讯 06-25 21:41
189 0 很难走出连板。没有故事的票注定没人玩。 鸡你太魅 06-25 20:44
155 0 今天的空头是把昨天的做多资金按地板上摩擦,不过没多 一折买进 06-25 20:34
97 2 流动性丧失,可怕 kingsen渔人 06-25 19:48
595 15 人情已尽,持仓已超4000手,12之前不再发任何言论 拖鞋老哥 06-25 17:24
61 1 真TM搞笑,100多万元压单从早到晚打不开 股友M9170w9002 06-25 15:02
33 0 各位赶紧买啊,要多少主力送多少 向上的卢俐玄 06-25 14:38
33 0 明天低开加仓,不信邪了 菜鸟的蜕变 06-25 14:37
25 0 刚涨了两天,又开始跌了,哎 比你差八级的哥 06-25 14:26
36 1 哈哈哈3000手压跌停3元见 完美的吴逸凡 06-25 14:08
141 2 早上没卖是我的失误。说这不是老太太量化打压。我是不 最初的梦想啊 06-25 13:51
28 0 压住干什么 唔到拾意 06-25 13:47
33 0 200万就能封单,也许我看错八菱了,八菱只值3元 底层硕鼠 06-25 13:38
25 0 习惯的味道,每次涨一下,甚至封涨停一天,然后跌停, 三千点的路 06-25 13:31
38 2 10块止损卖出,结果现在跌停6元,牛逼啊 Rum5 06-25 12:47
97 5 这价格…拿稳就成了…大跌就继续买入… 荒缪人间 06-25 12:38
44 2 明天能涨停吗? CZ海浪 06-25 12:25
75 3 应该会开板 别来搞我了 06-25 12:03
28 0 任何反弹都是卖出 赵老肆v 06-25 11:59
86 2 这不对啊,昨天那样涨,今天砸跌停?我感觉事出反常必 雾里探花花 06-25 11:30
23 0 乃乃的,睡得真踏实! 股友i6b7I9 06-25 11:17
36 0 然后明天6.26还有会,今天砸跌停。昨天还有那么多资金 雾里探花花 06-25 11:02
24 0 今天彻彻底底躺平了! 股友i6b7I9 06-25 10:55
38 1 今天应该是地天板吧 盘就对了 06-25 10:40
77 3 恐慌中主力又拿到了大量的筹码,还是那么一句话坚持才 亲和地孔雀草 06-25 10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