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你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5 7 本年度品牌价值攀升至237.67亿元每股价值58元,位列总 红红红日东升 06-25 15:39
4 0 看成交量流出比例来看就是奔8去的,没有5000万净流入 股友356d332p08 06-25 15:36
5 0 杂毛还有人看,8块是肯定会到的。这么长时间了,盘面 股友356d332p08 06-25 15:31
31 0 宁泉私募也扛不住了 逆势而来 06-25 15:29
8 0 要不认栽吧?我买了100股,亏了150。最多跌到8块吧, 优雅的车楠莉1 06-25 15:26
8 0 还要跌 股友87l23n7935 06-25 15:11
10 0 太垃圾,天天跌 股友1G2919233c 06-25 14:51
121 1 当时是按照鸣鸣很忙352港元折算的公允价值,现在鸣鸣 ST孩贝婴 06-25 14:45
22 1 来个万手单把股价推上去吧。 股友3P521M7873 06-25 14:38
61 1 刚才为啥闪过一个9.5..... 股友828v78n596 06-25 14:18
15 0 下跌趋势 海航机长001 06-25 13:30
23 0 又是浪费时间的一天。又吃十个点。 股友356d332p08 06-25 11:43
14 0 8元以下随便买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6-25 11:35
251 4 持有呜呜很忙股份就30多亿港币了,这好想你太有钱了吧 唐先生您好 06-25 11:33
19 0 什么时候股吧没什么人聊天了,就可以进来了,现在只能 股友291668Z70k 06-25 11:18
17 0 这货短线玩不过长线的!最近要去发达国家高合作长远看 kcyd123 06-25 11:07
170 5 持有鸣鸣很忙等连锁零食企业股权,若后续上市或估值提 钱到用时孙恨少 06-25 11:05
21 0 几个大股东减持,而且偷鸡摸狗 股友77F7789R62 06-25 11:02
14 0 揉搓线 赚钱冲游戏 06-25 11:02
25 1 亏太多了这个票 保利红 06-25 10:56
18 0 怎么不破九块 股友77F7789R62 06-25 10:51
23 1 人气太高还得跌 深谋远虑的华全 06-25 10:24
22 1 你敢买它就敢丢 静英265 06-25 10:22
21 0 这么好的业绩,怎么还会跌,难道这个业绩是假的吗? 股友Imk16y 06-25 10:22
17 0 终于见识到了传说中的恶庄,牛 股友75gM020575 06-25 10:21
19 0 跌停吧 股友77F7789R62 06-25 10:20
13 0 呕心 小罗罗l 06-25 10:16
55 0 前些天让大家一起举报,团结点,结果一堆狗托出来骂我 朝起中正阳6882 06-25 10:14
20 0 牛逼 朝起中正阳6882 06-25 10:14
15 0 磨磨唧唧跌停啊不如,又不敢 佛系半仓 06-25 10:13
33 2 科技不跌,消费起不来 股友h635280d78 06-25 10:09
18 0 下跌中继!!!! 股友71v29117C8 06-25 10:09
224 7 目前市场只有好想你是最好的股票。品牌价值2.08亿,每 红红红日东升 06-25 10:08
17 0 割了割了 小徐要回本 06-25 09:47
15 0 又开始新一轮下跌了 无了个大语 06-25 09:39
13 0 割了亏了三十个点追科技去 宽心的尹瑶潼 06-25 09:39
31 1 我想吃枣了,可是我没钱买,你能不能送我一些 体贴de阿拉丁 06-25 08:51
30 0 继续下跌!!!!! 股友71v29117C8 06-25 07:52
30 0 这两天有点逆大盘啊, 股友6IY7691981 06-25 05:54
31 0 妈呀你没买进来不知道你在什么闲着没事干看不好就走跑 清川川ovo 06-25 01:08
217 0 好股 心如交易员 06-24 23:22
26 0 今晚又吃了两个好想你粽子 一手砸崩盘 06-24 21:00
68 2 这么牛掰的市盈率,长这么大第一次见,10个月赚回来一 永信大湿666 06-24 19:47
212 0 蛮好吃的呀股票涨涨呀 股友6032X8F963 06-24 19:31
191 8 12.5的成本,何时能解套啊 股友8Z0903Q832 06-24 17:41
264 1 好想你,耐心持有,第一目标9.50 马上赢323 06-24 17:34
24 0 过年就是好行情了 楚楚可怜的告告 06-24 17:15
65 3 今天在9.05的价格先买了个底仓1500股,还有15手再跌3 不尽长江滚滚流 06-24 16:43
37 1 我上午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。跌倒8.69我在进来配大家。 才情出众的砚秋4 06-24 15:59
35 1 真垃圾啊,割了去科技半个月乱买都几十个点 对对对收拾收拾 06-24 15:50
29 0 我割肉离场了,你可以涨了 基民TCM7hK 06-24 15:38
224 6 已经不需要公司回购了,好想你品牌价值208亿,石总持 红红红日东升 06-24 15:04
46 2 这周进来的赚麻了吧 炒股大神丁元英 06-24 15:04
38 0 没有主力的股是没有大作为的,要引进主力进来,要会讲 股友2brxSh 06-24 15:02
108 3 今年红枣价格会大涨,新疆大雨,好多枣园受灾。 吃面不放盐 06-24 14:52
30 0 石老板要带动所有投资者都赚钱了还要为带动地方产业链 一觉醒来天都塌了老做噩梦 06-24 14:46
32 0 一个季度赚到前面三年总和还要高,有什么情况? kcyd123 06-24 14:44
30 0 大阴谋出现了 静英265 06-24 14:43
21 0 飞舞 花生日记啊 06-24 14:33
23 0 中国股民真难啊。 股友98387d3V05 06-24 14:24
26 0 C罗,你能好想你嘛呢 小罗罗l 06-24 14:19
28 1 垃圾垃圾垃圾 炒股养小猫77 06-24 14:06
726 7 资讯 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获郑州市社科调研课题一等奖 好想你资讯 06-24 13:56
76 3 被套的还有多少人?举个手 旭日东升聚鸿运 06-24 13:54
21 0 量能背离,这个主力也被套了吧 对对对收拾收拾 06-24 13:53
21 0 lj中的zd基,真恶心啊 佛系半仓 06-24 13:50
22 0 有才 离子加速器12 06-24 13:38
30 0 董秘每次岀来吧吧,股票必跌,不会说话,那就闭上你那 股友h635280d78 06-24 11:27
68 0 收割机都无这样子快 Tan雄鹰展翅 06-24 11:25
30 1 每次都是哆哆嗦嗦涨两天,然后一天就跌完 avalon_fox 06-24 11:25
22 0 太凶了 静英265 06-24 11:25
23 0 对不起自己的业绩,再搞搞业绩都要赶上股价了 股友9E5296T577 06-24 11:00
50 1 应该像海天味业好好学习,人家账上的钱不用来分红,回 逆势而来 06-24 10:49
23 0 我真的是好想你 财神小摔哥 06-24 10:46
23 1 没看明白 股友98387d3V05 06-24 10:44
28 0 有种你市盈率0.5,0.1,你做得到我就去x上宣扬你,优 悲伤的四季春 06-24 10:42
126 5 主力清仓中!!!!散户接盘中 股友71v29117C8 06-24 10:34
447 5 问董秘 公司股价连续大跌,是否有回购注销计划? 好想你股友 06-24 10:25
18 0 $好想你(SZ002582)$ 股友98387d3V05 06-24 10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