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步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 2 杀不出一点筹码 一枝花xiaohe 06-24 13:56
14 1 感觉这货要干人工智能、机器人 决战26 06-24 13:55
4 0 昨天小盘股都涨你跌,今天都跌,你涨,非得把小散折腾 股友9i8q072687 06-24 13:50
7 0 这点成交量,紫雪大佬一个人能给他全吃了 步森必升 06-24 13:40
8 0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牛气贯仓 06-24 13:28
18 0 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,变更控制人不涨,申请摘帽不涨 踏浪的弓昕 06-24 12:14
100 5 这波能到14以下不 rdhudn 06-24 11:13
63 4 拿不住震荡,又怎么能等来主升 步森必升 06-24 11:02
26 1 这个换手,想拉就拉 低位价值猎手 06-24 10:47
27 1 16.2卖的,以为自己卖错了 蟹BOSS 06-24 10:38
23 1 走了走了 步森必升 06-24 10:22
16 0 又是跌停? 牛气贯仓 06-24 10:15
31 1 明天就到13了,周末出公告,周一闷杀一波,然后死气沉 jamjgw 06-24 10:14
14 0 主力在砸几天,等从科技出来,给步森助个力 富贵满堂地波塞西 06-24 10:14
26 0 继续加满 股友0F387059x2 06-24 09:44
248 13 这个星期就要开始改组董事会了,等开完奖再走也不迟 低位价值猎手 06-23 18:53
214 11 不升哥来了步森有希望了 雨后的那片晴空 06-23 17:36
40 0 步森来了公告也应该差不多了 明君无双 06-23 15:48
31 0 不升来了,地天准备开始了,错了怪不升别怪我 牛气贯仓 06-23 13:06
330 9 当初15元一万股清仓步森,被吧友说是太踏空了,到外边 步森不升 06-23 10:37
30 0 拿不住?扳手能不能拿住 股友0F387059x2 06-23 10:04
64 2 摘帽出问题了,聪明资金早就跑了。如果现在拉升,起码 jamjgw 06-23 10:01
25 0 那明天还得一个跌停 雨后的那片晴空 06-23 09:52
39 2 下来了,各位 rdhudn 06-23 09:51
26 0 我考拉,玩泡大的?没人性 古名我荪 06-23 09:51
33 0 本周到13块钱的观点,不改。资金流出8000万,不可能再 jamjgw 06-23 09:49
34 0 小盘股都暴力反弹了你又变cpo了啊 股友9i8q072687 06-23 09:45
659 21 高斯新高了,学学人家控盘! 紫雪恶魔 06-22 23:36
500 9 这走势感觉这两天随时又要来公告了(大概率是摘帽)! 紫雪恶魔 06-22 21:28
123 4 两点准时跌停 进道弱退 06-22 17:39
209 4 进个大点的游资把庄洗出去算了,爆拉十倍,留给波波一 进道弱退 06-22 15:00
169 4 大盘都上去了,别演了跌停也没多少意义,还不如跟大盘 紫雪恶魔 06-22 14:44
37 0 今天大盘也不对对劲,奔着4万亿成交去了 进道弱退 06-22 10:59
44 0 St杀疯了,呀呀,快点摘帽去! 古名我荪 06-22 10:19
43 0 打满 股友0F387059x2 06-22 09:46
89 1 我也想跑,16.4的成本价 piaopiao7769 06-22 08:29
1009 5 资讯 *ST步森:控股股东变更为延丰数字 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 *ST步森资讯 06-21 21:07
133 0 张庆北、韩伟和王波会是一致行动人,坐等公告。后面在 股友1350Nk7686 06-21 13:38
285 4 看多ST步森。同时,欢迎关注:ST赛为(300044),5-6 巴菲特是我师兄 06-20 05:50
265 6 三年之内不重组,基本跌停 股友06880w9L91 06-19 15:51
98 2 这都不涨停 金逍遥 06-18 16:22
42 0 太折磨人了 股友A1D0985185 06-18 14:36
91 1 恶心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明君无双 06-18 13:32
51 0 感觉今天会涨停 四十而不惑 06-18 11:12
1234 1 6月17日收盘后ST板块信息及公告 道格拉斯ST 06-18 10:33
129 2 看这形势,要三管齐下,大盘企稳、摘帽、股权转让,同 股友9i8q072687 06-18 09:59
463 17 公告 *ST步森: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暨公司 *ST步森资讯 06-18 09:35
50 0 庄说了算 明君无双 06-18 09:24
1852 0 资讯 立方风控鸟·早报(6月18日) *ST步森资讯 06-18 08:07
134 2 能不能十连板? 股友608x8188E7 06-17 23:20
70 1 明天进货 三生万物三生万物 06-17 20:34
64 0 进货成功,实控人变更 三生万物三生万物 06-17 20:33
66 0 过户,摘帽,步森怎么说得来一波啥?!!跟你一起买的 古名我荪 06-17 20:24
61 0 搞啦,开搞,明天节前搞起来。 無證駕駛 06-17 20:06
644 1 *ST步森(002569.SZ):控股股东变更为延丰数字 格隆汇 06-17 18:28
641 10 步森大股东变更+摘帽是下个阳光股份?还是下个天创时 聚焦主升浪 06-17 10:47
72 0 有点不懂了,有没有大佬帮忙分析一下,谢谢 股友511820i97a 06-16 14:24
202 3 现在是至少等摘星,不是等过户,不摘星,过不了户。 股友1350Nk7686 06-15 09:17
171 1 现在就看新老板,怎么运作了,成立科技公司,可以拉一 股友1350Nk7686 06-14 17:10
342 6 过户公告一出是不是能涨一波 李心语 06-14 16:33
797 10 步森摘帽就是下个阳光股份,都是大股东变更,坚持,相 聚焦主升浪 06-14 16:31
230 4 没人赌过户公告? 李心语 06-13 17:37
111 2 这个股人气这么少的哦,都没人说话的 李心语 06-12 21:56
76 0 买买买 股友608x8188E7 06-12 14:08
88 0 16.26的成本,终于回本翻红了 雄起的彪哥 06-12 14:07
119 1 这么拉,想搏一搏周末的公告么。 Adien 06-12 13:46
100 1 交易深市都批了,还砸啊 股友27v395618I 06-12 11:50
320 4 哈哈今明晚要是真出公告摘帽了真就笑死人了 苦守步森三年 06-11 20:49
352 12 要求不高,今天不绿就行, 踏浪的弓昕 06-11 17:17
346 10 今天晚上就发去星摘帽的公告,股价怎么没有反应呢? 文刀劉1 06-11 14:38
96 2 拉不拉?不拉拉到吧,准备走人了 兴高采烈的艾丽 06-11 14:24
85 0 希望今天不要跌太多。。。 踏浪的弓昕 06-11 07:01
74 0 15.88500万 Rh大赌徒 06-10 13:52
879 16 公告 *ST步森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 *ST步森资讯 06-10 08:27
639 7 步森摘帽就是下个阳光股份,都是大股东变更,坚持,相 聚焦主升浪 06-09 20:36
102 0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。 文刀劉1 06-09 19:29
611 0 公告 *ST步森:关于孙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及公司部分银行账 *ST步森资讯 06-09 18:40
101 0 高开低走是特色 辨识度优先 06-09 11:23
3987 5 资讯 财务指标好转 多家上市公司“摘星脱帽” 中交发展资讯 06-09 10:12
446 0 怎么还没摘帽,难道...... 心细如发的赵芸菲 06-08 20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