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灏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 2 我已经割了5000股了,亏50个点了,你拉一下吧,我亏我 基民IQUrzq 06-25 13:22
6 1 主力能不能好好做个人,别这么恶心,这样做会没朋友的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6-25 13:20
1 0 有大神看得懂这个票主力的意图吗,拉升有就打压 独具慧眼的石舒茜 06-25 13:19
2 1 主力做个人吧,一起合力不好吗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6-25 13:17
3 0 有这个本事直接往上拉。托单是什么意思,还在乎那几分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6-25 13:09
19 2 出局。跟进创业板的国际复材啦! 爱我陕西 06-25 13:08
7 0 昨天涨了2个点,那就等它跌20个点吧!! 红777 06-25 13:08
20 3 明天买不到了 傲寒的满瑾 06-25 13:08
5 0 顺子啊,顺子,你可曾想起了 信仰神 06-25 13:07
6 0 破年线确认了,还有一波暴跌 白云山水南边13 06-25 13:05
20 2 有些人天天唱空,,,和你球关系,,买没有买天天唱空 息则久征 06-25 13:02
9 0 天天跌,这是要退市吗 开放的罗菡 06-25 12:58
11 0 天天一样的套路,看着烦,快跌停 宝矿力1982 06-25 12:55
14 0 三元股,多一分都是对它的不了解..... 自省得百香果 06-25 12:42
19 2 难道真的要把所有小散逼疯了,这个市场才有希望上涨吗 坦诚的温竞虹 06-25 12:38
27 0 不信邪的丶还不割肉的丶去看看海马汽车丶百大集团丶科 今天包饺子 06-25 12:38
246 6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tenzon 06-25 12:35
18 2 极度萎缩,跌无可跌。 股友150O16M552 06-25 12:35
26 3 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 赤子的苍缤 06-25 12:34
13 0 想不到, 股友0003A5650M 06-25 12:33
11 0 你昨天拉什么尾盘呢!就知道会这样 夏天爱乘凉 06-25 12:30
13 1 真服了,20块一路下来每次加仓都被埋,早点退市吧 ST顺灏 06-25 12:29
13 0 要退市了? 摘星的衡峰 06-25 12:27
88 7 二十几买的还有救吗 股友12i6752z60 06-25 12:11
10 0 这走势下午12见破11.85继续新低! 留萬手 06-25 12:06
26 1 玩锤子,天天三四千家跌 股友72d38728l1 06-25 11:47
20 1 没办法只有熬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6-25 11:47
15 1 下一个支撑位是8.2 干燥的风景 06-25 11:47
72 4 真的希望明天公司收到监管函,不要留着再害人了最好退 果断得贡萨洛 06-25 11:45
11 0 怎么做做到天天跌的呢 木子的糖糖 06-25 11:44
23 0 没有业绩,股价连续跌管理层再不出来吹个牛逼,等科技 股友0X06371K29 06-25 11:43
29 3 怎么感觉回到6元 股友0037O2376k 06-25 11:41
10 0 这股是要退市吗,太狠啦 股友Y68968V772 06-25 11:34
14 1 我破公司 股友oOwdPS 06-25 11:34
132 5 为什么昨天要拉尾盘呢?主力进来就是为了第二天砸盘吗 套我就Allin 06-25 11:34
135 7 三重利好都没用,长十乙航警,公司回购,轨道晨光融资 顺利的苗曼卉 06-25 11:34
13 0 17个点没走,亏37个点了,删了不想看了 股友vC30605315 06-25 11:25
28 1 你好坏啊,我好喜欢!!!!!!!!!!! 学业的闲人 06-25 11:21
12 0 涨21个点了,好意思吗只跌不涨 股友T2865A9988 06-25 11:19
14 0 什么港澳台公司,不是国企。远离这种垃圾企业。搞不好 葛建杭 06-25 11:14
24 1 真是有点东西。。。每次大盘涨冒烟了你还在往死里跌。 股友F853117T95 06-25 11:12
8 0 它在证明自己是杂毛 快人快语的吕芝蔓 06-25 11:12
31 2 什么时间ST?22.99没走,亏到现在 股友397T615A27 06-25 11:10
11 0 勾主力死坏死坏的 股友2712737A0M 06-25 11:09
11 0 哈哈哈哈,无止尽的跌,这只股票让我知道了,在A股别 隔壁老王Eric 06-25 11:06
11 0 对耗子佩服的五体投地!! 股友3I65380o62 06-25 11:05
14 0 亏惨了!还有救吗 股友2008Vk9659 06-25 11:04
65 4 13.5还能不能回来,主力你涨到13.5吧,我全部卖了 股友9091u052U1 06-25 11:04
16 0 亏30%!你就造吧! 股友330685Lk80 06-25 11:01
14 0 奔着退市去吗 独具慧眼的石舒茜 06-25 11:00
24 2 拿不住了,跌破成本了 一分不亏就是赚到 06-25 10:58
11 0 真累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6-25 10:56
14 0 没人骂了,都走了吗 激昂的厉芝 06-25 10:55
18 0 回购啊,利好都不涨,这是铁了心要把商业航天全部压回 sjskaks 06-25 10:55
11 0 天天跌涨一点点都太难了 股友319373n90z 06-25 10:53
15 0 哪里来回哪里去。 多文大展得苏星河 06-25 10:51
9 0 能不能走个面 韭菜花2号 06-25 10:49
7 0 怎么回事哦 一只小颜颜 06-25 10:49
11 0 拉一下你会死吗?天天阴跌 激昂的厉芝 06-25 10:47
10 0 顺灏股份王总,是不是顺顺耗死我们买这支股票股民? 股友6T8792K631 06-25 10:46
45 3 昨天一群水军说今天买不到的去哪里了,出来啊! lxm8828 06-25 10:45
1887 9 今天卫星产业指数创了1月12日以来的新低,调整105个交 佛系养家2025 06-25 10:43
12 0 都在出货 股友0037O2376k 06-25 10:43
13 0 坏庄无药可救了 股友2712737A0M 06-25 10:39
20 1 等会就红 仙峰侠 06-25 10:36
12 0 这个票还有救吗 股友889G078k58 06-25 10:34
15 1 必须删自选,套我两波了 股友COf3FS 06-25 10:34
22 1 喝你血吃你肉,忍痛割掉吧。还有新低在等着呢。 坚定股东 06-25 10:33
13 0 丑陋 果断得贡萨洛 06-25 10:30
13 0 割一半进科技了 顺利的苗曼卉 06-25 10:29
15 0 每次拉升都是逃跑的机会,这句话对你来说是最适合不过 股友JGfWt8 06-25 10:28
14 0 这个股市真的正常吗 顺利的苗曼卉 06-25 10:27
24 1 拿得最长最亏的票 股友5373U97d21 06-25 10:25
14 0 还没腰斩,再等等。 股友8962pq5857 06-25 10:23
10 0 没见一天不跌的 股友6W8939f399 06-25 10:22
11 0 要死 股友T2865A9988 06-25 10:22
12 0 先不卖,拿住。 股友8962pq5857 06-25 10:21
13 0 挺没意思的 马年腾飞冲天 06-25 10:21
16 0 越买越跌,先不进了。等稳一点。先躺着? 股友8962pq5857 06-25 10:20
13 0 直接跌停吧,不跌停,他们不补仓 股友01F088278P 06-25 10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