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达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0 5 前几天确实有资金想做多,奈何科技一直走强只能多头转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6-25 15:39
17 1 看尾盘集合竟价明天还要跌! 股友3iT9818228 06-25 15:38
140 4 小小通达弱庄,我要让你看看谁才是你的严父,还有五成 股友306K33097n 06-25 15:30
74 0 $通达股份(SZ002560)$ anpeng5765160 06-25 15:02
8 0 我来也 潘跑跑游资之王 06-25 15:01
12 0 今天又是十二只自选股,只有一个红的,准备消户了,不 股友xkhU3T 06-25 14:59
51 4 哎,早上犹豫了一下没卖成功,一来一回差10个w 基民pMnaWc 06-25 14:57
10 0 的涨指数,个股跌跌不休!!! 股友2992D7H018 06-25 14:56
10 0 狗主力天天打压 历练吾道 06-25 14:56
9 0 马被扁就成了骗。这公司真TM的秽气!!! 股友d79992I787 06-25 14:55
477 29 重大利好加仓干 密令阻击333 06-25 14:52
9 0 肯定跌到六块左右 股友380mV13166 06-25 14:51
28 0 豆包是从发行价到配过结论股价6元,估值存在泡沫,只 望重的山昱 06-25 14:49
12 0 每天三四个点得跌我看它还能跌多久 股友3Uv6850613 06-25 14:49
13 0 关键明天估计还有一大跌! 股友76y516y727 06-25 14:27
16 0 今天收到8块就烧高香了! 股友76y516y727 06-25 14:26
12 0 上午冲高想卖,结果犹豫了一下,没卖,结果一下跌了这 深谋远虑的股民 06-25 14:23
10 0 哈哈,又套一群人! 股友76y516y727 06-25 14:23
28 2 估计你就是4-5元的股价 股友osV2HU 06-25 14:21
30 1 肯定会补缺口了 股友70921yQ061 06-25 14:06
3033 33 资讯 新型电网建设释放需求红利 通达股份今年将冲刺营收100 通达股份资讯 06-25 14:00
28 1 一个造电缆没什么科技含量的企业 股友0k0992A639 06-25 13:58
14 0 这票赖赖叽叽的,往下栽痛快点,我再7.55元等你。 股友k31326v859 06-25 13:51
1534 4 仔细看了看该股历年的F10,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 热情似火的祝兰芳 06-25 13:46
18 0 嘛的越是发利好股票就越是跌 股友55879c6t28 06-25 13:40
16 0 现在是高位。公司目标是六元区位然后套一波。 股友082d9X5958 06-25 13:37
13 0 离倒闭又近了一步 一心一意123456 06-25 13:36
40 0 股票不要以为跌了50%就很便宜了,它可以再跌个50%,在 要杀涨追跌 06-25 13:36
228 1 梁文峰给了个答案! 智能割9机 06-25 13:34
14 0 合理股价5元 有趣的纳兰伟涛1 06-25 13:33
14 0 合理股价6元,阴跌不止 望重的山昱 06-25 13:28
14 0 这个PZ公司股价接近腰斩了 股友0k0992A639 06-25 13:28
18 0 跌了40%多了,是真有病 守岁的跳蚤 06-25 13:25
14 0 都服了!!! 樱口的田蕊 06-25 13:25
71 3 设个792闪过了,没进到 多多也善 06-25 13:22
15 0 跌到6元再进点 坚毅的苏盈盈 06-25 13:21
22 0 不要想着便宜抄底,它是因为烂了所以便宜,还会一天比 股友8130K8u690 06-25 13:01
28 0 这个公司是要倒闭了吗?大盘不好他借机每天三四个点跌 股友3Uv6850613 06-25 12:52
48 1 看到这个真的是摇头,有3次回本的机会,我都没卖,想 股友861N6692v3 06-25 12:49
17 0 这是往6块钱奔吗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6-25 12:48
17 0 都清仓吧 股友K229326E83 06-25 12:45
32 1 这样跌有幺蛾子!量化还是机狗? 智能割9机 06-25 12:35
23 0 放弃老登股 股友K229326E83 06-25 12:35
22 0 这个股,千万别买,千万别买。别贪便宜,进入下跌趋势 股友7x89e10622 06-25 12:31
1627 9 今天(6月24日)通达股份何以大跌? 真是朱国跃 06-25 12:23
39 0 这货明天可能还会拉高一点点。你可能还要出货。,总而 股友082d9X5958 06-25 12:21
16 0 玩到下跌趋势里了 股友6QY8597723 06-25 12:21
123 0 $通达股份(SZ002560)$ 智能割9机 06-25 12:20
156 13 前面这个密令阻击333就是狗托,大家不要被骗了 亏到裤衩买不起 06-25 12:09
68 2 昨天说的今天8元以下见,现价7.96元,验证一下 股友65P01D1693 06-25 12:07
33 2 大盘竟然全红,股票竟然全跌,太奇葩了吧 股友3Uv6850613 06-25 12:05
23 1 市值就这么管理的,要不就别说,谁还相信你们高管的鬼 坦诚的文麦克1 06-25 12:05
29 1 下午能到8.5就好了 有趣的纳兰伟涛1 06-25 11:55
86 2 里面的资金比较杂,不统一,所以形成不了合力! 福慧双成 06-25 11:55
15 0 前天刚开的仓,就一路滑雪 wesource 06-25 11:51
66 5 股价跌了50%这事董事长不管吗 宁错过不追高 06-25 11:50
16 0 骗钱的吧 一个说着减肥却还在吃的胖子 06-25 11:47
82 6 在这挣了6000,前天出了,买了华胜天成,都赔进去了, 高抛低吸快卖缓买 06-25 11:47
20 1 公司懂事的人是不是不在了 你是涨涨涨涨涨 06-25 11:45
14 0 ,赶快倒闭! 活灵活现的白佑超 06-25 11:42
20 0 一样的公司 前的宁静 06-25 11:41
17 0 破位了 股友3iT9818228 06-25 11:39
136 1 亏个手续费跑了 anpeng5765160 06-25 11:38
14 0 自己在做空自己,就为了那点小利炕害了多少股民!!! 股友2992D7H018 06-25 11:36
103 1 有些9菜就知道一个吸筹主力不差你那三瓜两枣,洗盘的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06-25 11:33
11 0 这个地鼠庄?还要挖坑? 紫色星云 06-25 11:26
17 0 要去到6了 momommoo 06-25 11:23
19 1 谁知道它为啥这样,活不起了吗 买了就涨发发发 06-25 11:23
72 8 不到八元以下不买, 大家一起来财 06-25 11:22
33 2 早上借资讯利好拉高出货 望重的山昱 06-25 11:21
23 1 你连反弹都不带反弹一下的 股友t0058288p0 06-25 11:17
14 0 下方托单必破 火箭31608 06-25 11:15
64 2 可参考中科电气 HX67275 06-25 11:14
39 1 害死人的股票,14.68元的成本,公司为什么还不出来挽 聪慧得龙鱼 06-25 11:12
16 0 哇,下到8了 淡然的等候 06-25 11:11
30 1 不少托单啊 宁错过不追高 06-25 11:10
26 0 拿住了 苹果18钛合金 常州宝宝 06-25 11:02
24 0 A股太惨了80%的股票都在3000点 股古玩 06-25 10:54
35 2 速速给我砸破8块,在那托着干什么吸引散户接盘吗 股友905925ng53 06-25 10:51
24 0 要不是大盘涨了几百点,这货已经七块以下了,竟然还有 宁错过不追高 06-25 10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