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龙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 0 我们西峡的票原来这么猛 股友5d617E6531 06-25 01:34
154 4 说句实话,我研究了一晚上也没看懂飞龙今天板上的操作 包容的顾舒虎 06-25 01:13
12 0 对子顶? 散户028e0057n7 06-25 01:13
292 2 6/25 早间解读:(飞龙股份 三安光电 中电港)第10天 山河知远 06-25 01:11
1163 12 士大夫实操手术日常记录45飞龙股份新刀佰维存储操刀断 士大夫1 06-25 00:46
106 0 6月24日早盘,先进封装板块触底反弹,长电科技、太极 清新淡星阑 06-25 00:45
9632 9 资讯 液冷概念,涨停潮 领益智造资讯 06-25 00:40
1011 4 第62篇|今天都在炒液冷,但你真的分清谁有料谁没料了 随缘孙小白 06-25 00:19
1109 15 最新个人笔记新建:卖出:重要提醒:我的持仓和操作仅 悟道海2 06-25 00:07
1059 16 6/24 晚间解读:(飞龙股份 三安光电 中电港) 第九天 山河知远 06-24 23:57
241 8 明天不涨停,倒立喝啤酒,立帖为证!粉丝低于100的不 炒股痒猫 06-24 23:49
480 3 明天能跑吗 股友t53d951759 06-24 23:48
31 0 为啥涨停,机构消息,2季度业绩baozeng,不知真与假? HUODT 06-24 23:44
61 2 主力趁着大盘下跌完成洗筹,随时拉升坐稳了 颖川yc 06-24 23:29
94 0 ++玄学 泛爱众希望都吃肉 06-24 23:01
713 3 拿不住,我得去种田,哭啊 小泥鳅766 06-24 22:39
164 3 这个票有连板基因么? 包容的顾舒虎 06-24 21:50
817 0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$雅创电子$今日 鬼哥实盘 06-24 21:41
203 1 英维克盘后重大利好,明天应该是一字预期了,整个板块 猛猛炒股养冰 06-24 21:40
37 0 晚上隔夜挂单卖出,那是市场对你一整夜思考的打分。 成都漂亮男孩子 06-24 21:23
64 0 咋感觉飞龙里散户这么多...... 有耐心的钟蔚17 06-24 21:11
629 8 士大夫实操手术日常记录46新刀操刀中牛来咯牛来咯,士 士大夫1 06-24 20:49
33 1 这个股吧人都没有几个吗?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4 20:43
778 1 虽然都是45度液体,但是它的出现意义非凡 竟哥聊股市 06-24 20:24
678 1 筹码又被主力骗走了 一叶飘雪 06-24 20:07
58 1 昨天收盘我就说4499是不是主力搞的,今天涨停4949 才情卓绝的叶语桦 06-24 19:56
293 3 祝大家 TobeaRicher 06-24 19:56
26 0 比同花顺人气还高 酒菜准备好了 06-24 19:24
89 5 黑四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6-24 19:06
271 3 最近的运气实在是太惨了,我一卖它就涨停,我一买它就 程世集团投资人 06-24 19:00
3565 5 资讯 14股涨停!英伟达官宣全液冷方案,A股液冷赛道“热爆 领益智造资讯 06-24 18:23
33 0 先看60 茶道的贺薇 06-24 17:51
51 2 明天能不能连板? 股友2a3P2520222 06-24 17:47
218 0 $飞龙股份(SZ002536)$ 花好月圆2025 06-24 17:28
195 2 昨天就提示了,需要眼光犀利者才能把握住 竟哥聊股市 06-24 17:21
27 0 不要晒不要骄傲更不要放弃都该干嘛干嘛去 体育场小团队 06-24 17:15
32 0 明天液冷大爆发 怕少赚 06-24 17:06
189 1 英伟达微通道技术催化引爆制冷龙头盾安环境迎价值重估 老祖棕 06-24 17:04
66 2 $飞龙股份(SZ002536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4 17:00
534 1 Rubin全液冷技术引爆A股,液冷服务器概念掀起涨停潮 科技说 06-24 16:44
33 1 涨停卖了,落袋为安。感谢主力拉升。 罗马财经 06-24 16:43
28 0 41的时候没敢买怕继续往下坠哎后悔死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4 16:38
3200 0 资讯 多个板块,掀涨停潮! 领益智造资讯 06-24 16:21
461 3 跳起来买,蹲下去卖,早晚的事-2明明之前都决定好了, Wthabl 06-24 16:20
87 0 问董秘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6月18日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飞龙股份股友 06-24 16:14
44 0 问董秘 请问股东人数是多少 飞龙股份股友 06-24 16:14
46 0 问董秘 请问董秘大大,目前公司股东户数为多少,谢谢! 飞龙股份股友 06-24 16:13
5357 98 东哥6.22收盘总结-大盘大涨我挨打 东哥论市复盘 06-24 15:54
106 4 记住祖训,打板只打厂字和强势一字,烂板溢价低,大概 遇庄不淑 06-24 15:52
31 0 竞价集合割了。不是你该挣的。 柔和的岳菲栋 06-24 15:42
233 8 兄弟姐妹们,我们真的自己把它封住了 活力韭菜呀 06-24 15:36
693 4 今天吃肉肉咯,三个涨停 天天一字板板板 06-24 15:17
64 3 下午飞龙跌停 大哥秒 06-24 15:13
2163 1 资讯 液冷服务器概念持续走高 领益智造等多股涨停 领益智造资讯 06-24 14:53
37 1 这主力操盘有鬼,不是板上出货就是故意的 周到的冷亦凡 06-24 14:36
910 3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仓:特 鬼哥实盘 06-24 14:24
33 0 洗得真溜!看好趋势 胡蝶208 06-24 14:21
162 0 我又出完了,昨天东方坦业换了飞龙 科苑南路 06-24 14:20
37 1 受不了卖了 美景居红木-余夫4759 06-24 14:17
30 0 10块多卖了,反而一改河南股不涨的咒,站稳在翻倍的台 股友uVIvtJ 06-24 14:15
167 4 今天上午追进来,开了封,封了开,谁能告诉我,是主力 不想吃土啊 06-24 14:12
62 0 洗盘洗的够彻底的,洗到最后几千手封单都纹丝不动,明 猛猛炒股养冰 06-24 14:12
95 2 现在都流行不封板吗,云南锗业也这样,东方锆业也这样 股友535Q160Z89 06-24 14:04
29 0 看板不是板,板上出货 周到的冷亦凡 06-24 13:59
34 0 参考黑猫股份明天有点惨 家财成章地哪吒 06-24 13:59
318 0 没意思。。。 股友2788vS1720 06-24 13:56
20 0 你搁这玩呢啊! 喝水来财 06-24 13:55
23 0 别晒sX些 钱夫哥 06-24 13:55
32 1 死在黎明前 浪里白条一条条 06-24 13:53
23 0 让你封板是真费劲啊 股友0QY8883382 06-24 13:51
21 0 早晨开盘割了,现在涨停我问你礼貌吗? 基民8D15295D12 06-24 13:48
341 14 明天涨停 似是我 06-24 13:46
31 1 这孙子,今天把我洗出来了 股友H529811G98 06-24 13:46
330 2 奇耻大辱 青菜哥 06-24 13:46
102 1 飞龙股份(002536)交流纪要节选20260623 慧选海外投研 06-24 13:45
26 0 昨天英维克过来的英子散户太多了 说风凉话的人 06-24 13:39
68 7 都是韭菜在疯涨,明天来镰刀。 铁也生辉 06-24 13:37
210 4 38.4进来的目标49.36同飞是80进去的目标107。都到了, 概率学交易 06-24 13:33
17 0 都是零部件,能不能带带我的圣龙股份和泉峰汽车 基民7R0593791Y 06-24 13:33
46 0 今天不会再开起来了因为今天的量比昨天高,所以分住了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4 13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