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宝馨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4 看接下来怎么走吧 星子落日甜 06-25 18:02
1 0 这就是一家骗子公司,两个光伏项目刚建就跑了,明显是 股友7r692Ac5cj 06-25 18:02
38 2 恭喜瑞茂庭外重组了,希望明天带领ST板块反攻 山上水 06-25 18:01
87 4 网红大V票,继续崩,宝鑫,美芝,联翔,仕净…… 启辰东望 06-25 17:59
401 8 联翔跌是正常,拉高出货无厘头瞎炒作,市值这么高金就 ST牛牛2026 06-25 17:55
341 22 谁给董秘打电话问问,这么跌,公司不做市值管理啊,海 Jason富 06-25 17:51
61 1 明天要是30万手地板封住就完美了。我很喜欢这个票。长 平静的乔春燕1 06-25 17:50
119 4 隔壁净资产负二十三亿都没这么跌 哈哈哈赚大钱 06-25 17:49
28 3 自然人是什么人 江湖再现岳哥 06-25 17:48
133 7 调查一下,如果明天开板,你走吗? 杜新改 06-25 17:37
18 1 家人还在抄底,就不可能开板 金陵副將馬國成 06-25 17:32
15 2 监管期间,大资金不敢买也不敢卖,小散自己决定走势了 王多鱼冒绿光 06-25 17:31
10 0 找这样的话真相大白了,明天该松绑了 jacky876 06-25 17:30
29 0 如果有利好,今天就不可能是这个成交量和一字跌停。拍 股友7r692Ac5cj 06-25 17:28
407 3 看样子7月6号新规对ST的板块来说是重大利空。今天几乎 直到遇见你 06-25 17:27
116 4 现在好了吧,想跑也跑不掉了,天天大单封门,这样也好 ST呼家楼 06-25 17:25
12 0 4次移动了,会不会停牌,如果是上涨保证停,跌了会不 st少年 06-25 17:19
14 0 家人踩踏,牛逼的 jacky876 06-25 17:16
41 1 散户以为机构买入其实是为了砸跌停用的,机构筹码不够 股友7r692Ac5cj 06-25 17:16
18 1 全是散户互相踩踏,明天继续踩踏 股友239l8i3600 06-25 17:15
12 0 明天是加仓的最好时机 基民CM38629585 06-25 17:14
247 3 兄弟们机构在抄大家的底,已经买入2500万,别丢了手中 吉星的胥兰 06-25 17:09
42 2 快点让无量来吼几下 职业打大V 06-25 17:04
47 0 明天抄底的大军可以开始慢慢入了,严控异动公告来看, 小韭菜丶在哪里 06-25 17:02
156 2 兄弟们,机构在买入了 吉星的胥兰 06-25 17:00
16 0 成也家人,败也家人,互相拉踩,一路新低 光辐射大概三点 06-25 16:59
291 8 三个票的股东们,祝你们在里面做家族传承。传承死去元 砖砸呼家楼 06-25 16:57
1797 21 接着yy,可能这是一个局,也可能不是! ST呼家楼 06-25 16:57
260 2 要么像一样通过法拍变更实控股东,要么像一样重组变更 哈哈哈赚大钱 06-25 16:56
58 2 现在市值13亿,按照5亿标准该跌到0.7元 浪花搏击 06-25 16:50
1245 34 已经超出了我的认知。科技股吸血,7月6号新政。如果叠 ST徒步 06-25 16:44
88 1 兄弟们龙虎榜资金在买入,明天大家不砸地天板 吉星的胥兰 06-25 16:40
646 2 资讯 法拍也“滞销”,*ST宝馨控股股东又有424万股流拍,还 *ST宝馨资讯 06-25 16:16
22 1 人家董秘正代苦口婆心让你们别买,还有人要投诉人家, 股友681nE72608 06-25 16:15
66 0 ,警惕大v 股友C0879576u2 06-25 16:05
19 0 人家董秘正代苦口婆心让你们问题公司别买,你们可好, 股友681nE72608 06-25 16:05
484 8 政委还在!兄弟们,拿稳了!政委在四块重仓买的,兄弟 若地的奚澈 06-25 16:05
131 0 今天清仓两支股,买入另外两支,现在就剩你宝馨在持续 希尔辰_168 06-25 16:01
197 6 玩的真溜,好像故意用拍卖来误导二级市场股民,真是在 股友ygygyg 06-25 15:56
2330 2 资讯 航天机电拟转让连云港新能源近82%股权 今年以来已有多 航天机电资讯 06-25 15:55
2087 5 宝馨科技的业绩预告:或现扭转信号,投资者或有索赔路 大商财经 06-25 15:54
24 0 ST板块的一支奇葩,再大利空也不能这么一锅焖 资本大鳄007 06-25 15:40
35 0 15个跌停板,牛逼还是牛逼的,目前看主力是有意针对恶 jacky876 06-25 15:35
107 7 别扯接着压 liu浩存 06-25 15:32
116 5 晚上该停牌了 铟王到15回本 06-25 15:30
50 2 政委呢,干脆也把你买的全部压上 好运来20251888 06-25 15:27
29 0 估值已经在地板上了,还能跌到哪去?持仓等待 股神来着 06-25 15:25
122 1 你们就喜欢听大v的分析和按摩,无脑跟着冲,自己的钱 量子叠加态的市场 06-25 15:24
142 5 宝馨海南不是在招机器人 NineNine290 06-25 15:22
18 0 A杀的太惨爆了 撒西不哩1 06-25 15:19
107 1 再等等吧,现在还没企稳 每天都星期五 06-25 15:18
19 0 还有100w。是不是要给我亏完才能走? 算毛哥 06-25 15:17
22 0 看你大哥301030ST仕净都是十几个点起步的跌 股友6Do9621201 06-25 15:16
14 0 跌停连续半个月了 乾坤泰 06-25 15:09
314 1 造谣的你还是个人吗? 防守赢得总冠军 06-25 15:06
17 0 没量了 树叶ZJZ 06-25 15:05
141 0 坚定持有,不离不弃。 冒充高手炒股 06-25 15:05
37 1 反正这个位置我选择躺平,不看盘了,等半年报再说 番茄炖牛腩987 06-25 15:04
234 6 重整公告晚上发布,终于等到了 铟王到15回本 06-25 15:00
106 0 哎,良药苦口利于病,忠言逆耳利于行,兄弟们糊涂啊, 地高辛幸 06-25 14:47
855 16 多压些单打到面退.我抗的住 个股频道 06-25 14:41
194 9 严重异动停牌 剣震寒冰 06-25 14:40
19 0 老庄每次打开涨停,我就定投 股友ygygyg 06-25 14:39
32 2 已经没有买盘了 骑龙诀竞价选股 06-25 14:36
35 1 突然觉得宝馨一天只能跌5个点挺好的。仕净才坑,两天 源源满满2019 06-25 14:34
82621 125 资讯 今夜 26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 铜冠铜箔资讯 06-25 14:30
92 3 为什么还加速下跌了?有什么内幕消息吗? 股友0bi8xH 06-25 14:26
30 2 本来只想跟你谈个恋爱没想到你要跟我领证 上路河道蟹 06-25 14:21
199 1 还有三个地板,看放不放人。现在这个地板封单还是不错 平静的乔春燕1 06-25 14:17
132 4 大家只要想想,明明这样压着没人买,还故意大单压着, 股友ygygyg 06-25 14:12
19 0 没办法,科技已经吸光全场了,这里难免遭殃 九九八十一难 06-25 14:12
41 1 最好打到一元附近,让大V粉丝道心破碎,除了退市股, 佛系鈔股 06-25 14:11
26 1 你们无量兄带头冲的,还好吗 徐康投资首席分析 06-25 14:02
27 0 退市也不卖,看你怎么办! 海哥094553 06-25 13:49
23 0 这要不死个把人,主力是不会开门了 包容的冯飞文 06-25 13:47
1743 48 今天我正式向宝馨的证代道歉,贵姓我没问,是个男的接 Jason富 06-25 13:32
87 5 真好,会严重异动了,会出三日榜了都看看是谁 liu浩存 06-25 13:29
214 0 宝子们撤单吧!别自己压自己,压死自己 思密达哥 06-25 13:29
152 7 退吧退吧,我们小散最多几千几万几十万的,退市了果子 防守赢得总冠军 06-25 13:2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