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利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1 求问一下各位大哥大姐你们都是什么逻辑买的利源??? 股友5c8i130688 06-25 14:41
116 12 你是真牛,我已经亏45个点了 股友95c75e2985 06-25 14:28
9 0 一周内跌倒0.88元 硬朗的荣荁 06-25 14:22
6 0 高价购垃圾股,把自己搞退市了。 股友1q56016u11 06-25 14:22
92 5 拿到你退市为止,这点股就当打水漂了 草原八天 06-25 14:21
54 4 利源,就是要带血筹码。你们的筹码。拿住了。 无畏的冉春燕 06-25 14:21
10 0 突然想起你了!回来看看!还有老朋友在吗 A南风知我意 06-25 14:20
8 0 1元保卫战即将打响。 股友p1A6181288 06-25 14:19
13 0 都散了吧还存什么幻想 你好拽J 06-25 14:14
9 0 无量跌停,明天还得跌 不下牌桌就是赢 06-25 14:11
528 35 哥在这里作个民意调查哈,欢迎哥来此地,常来叭叭的请 超凡666 06-25 13:58
272 5 这两天吧里突然来了一群唱多的人,还列出一大堆唱多的 竹杖芒鞋轻胜马99 06-25 13:58
13 0 狂拉半导体居然解决了炒垃圾股的千年难题。 股友HYc7ct 06-25 13:57
29 2 从面上来看,好像没人卖了,价格太低了 光彩的魏卿3 06-25 13:55
13 0 这股应该早上清仓,下午再买进 股友80H10160H8 06-25 13:51
22 1 如果前低有支撑,应该向上了 股友39r50N5802 06-25 13:49
85 3 2快多的本还能回来不 股友06u622u999 06-25 13:32
124 0 $*ST利源(SZ002501)$ 悠闲的小夜 06-25 13:26
10 0 大神快来救场吧 文字有点皮 06-25 13:11
16 0 真是服了,这票到底要干嘛,一直跌 毛茸茸的樱桃 06-25 13:03
36 1 准备退市龙园了,他还来嘲讽利源吗 股友055V21V762 06-25 12:52
26 1 一个月已经绿了12天 股友p35BoU 06-25 12:07
55 0 苦等一年多等来个重大资产重组,结果股价竟然跌到比重 降心魔 06-25 12:02
15 0 垃圾,退市吧 烂泥扶不上床 06-25 11:34
20 0 垃圾 大赚一把啊 06-25 11:17
159 10 至少目前证明:唱空救人,唱多害人!好坏,善恶,对错 超凡666 06-25 11:16
21 0 我说过还得回来1.2,可能会更低。你真牛啊! 启动23 06-25 11:11
370 19 多少人是被所谓的大哥叫进来挂住的? 股友5c8i130688 06-25 11:06
35 1 怕不是还有雷,比戴帽跌的还狠,阴跌多少天了 福州路霸 06-25 10:59
27 1 这股怎么了,跌成这样 财运的尹莉 06-25 10:55
1314 7 周末愉快,给大家稳定军心。首先利源收购金利目的就是 有洞察力的铁锅 06-25 10:46
30 0 下周进入1元保卫战 挖到宝了喔 06-25 10:44
20 0 垃圾 李指定好运 06-25 10:28
21 0 高分红股都被吸腰斩了,ST股管不了了。 股友HYc7ct 06-25 10:23
33 0 都说分散投资分散风险,结果分散了都绿了。越来越不会 有教养的姚昱12 06-25 10:17
28 0 这么举报 股友6DjQoD 06-25 10:15
24 0 st股连续暴跌,自然就没有人炒了。 股友HYc7ct 06-25 10:14
22 0 真特么狠呀,幸好世界杯把我救了,要不然还在里面呢。 降心魔 06-25 10:03
21 0 垃圾张源 大道至简法不轻传 06-25 09:54
20 0 …… 韭菜小姐姐2 06-25 09:40
19 0 真垃圾呀 韭菜小姐姐2 06-25 09:39
26 0 什么时候走人都是对的。 xs小散 06-25 09:35
19 0 依旧跌停 股友p1A6181288 06-25 09:34
20 0 干得漂亮 秀丽的谷楠莉 06-25 09:32
32 0 这里一群神仙在这里呱呱呱唧呱唧叫!看好就拿看不好就 临池学书之雁来红 06-25 08:40
391 5 7/2股东大会会公布重组进展公告吗? 股友76k2c36103 06-25 08:13
257 10 还跟我斗么?都服没? 张源666 06-25 08:06
617 5 8月中报披露负净资产的半年报的话,此时若金利股份重 有限人生 06-25 08:04
96 1 做好跌破一元的准备,无论是大资金估计砸盘还是利源本 竹杖芒鞋轻胜马99 06-25 08:01
170 0 2026年6月25日新闻早报 加峰基金 06-25 07:15
144 7 老朋友们。我还在这里,你们去什么谷了? 九一年吵股 06-25 06:53
38 0 要退市了 股友7133c657C0 06-25 04:56
124 1 龙元越跌越买,巴不得它破面,哥要抄大底,因为哥有这 超凡666 06-24 23:50
1507 17 利源,散户好好拿着。不会退市收购资产正常推进,要站 有洞察力的铁锅 06-24 23:19
40 1 再跌就没了 有礼貌的雪飘翼8 06-24 22:18
2051 14 为什么说利源收购金利的重组必定会成功 股三多 06-24 20:50
2209 17 *ST利源收购金利股份的这笔生意值不值 股三多 06-24 20:50
44 1 等到1元退时再买门票进三板 才望成章的翠薇 06-24 20:17
39.9万 517 资讯 46家A股公司提示风险!中船特气停牌核查 源杰科技资讯 06-24 20:17
57 1 这股要完么。。 秀丽的谷楠莉 06-24 18:34
243 1 六月12日的帖子,当时你们跑的话,要节省多少损失?看 抄骨炒菜 06-24 18:20
29 0 兄弟们撤 切抛si克哇 06-24 18:16
75 0 借重大资产重组来掩盖其快要爆的雷,把散户骗进来当韭 勤勉的伟哥 06-24 15:59
62 0 这个月玩ST的基本都血亏,利源跌的还算少的了,我也顶 鲜嫩韭菜1 06-24 15:35
73 2 今天跌停加仓了,再跌再加,加不动为止 明珠赴山河 06-24 15:19
28 0 就那天忘记卖了,然后一直亏到现在,真服了 李指定好运 06-24 15:02
57 0 请“执牛耳说”出来说几句 虎卧深山 06-24 14:40
146 3 股东人数还有多少?10万以下? 股友76k2c36103 06-24 14:19
1670 13 今天还在招人,看了一下,最近估计招了有50多个人,要 恒方 06-24 14:05
97 2 这几天是不可能涨的。公司还有个问题没解决。 九一年吵股 06-24 14:02
59 0 昨天我说买没买进去,谢谢了。今天到底是谁在卖,都没 华英雄888888 06-24 13:55
28 0 真TM的绝了,就红了一天 李指定好运 06-24 13:42
40 1 这股价跌得亲妈都不认识了股价先行,财报堪忧。”走势 有限人生 06-24 13:42
55 1 这超凡666推荐的st龙元跌成狗了,我评论一下,还把我 基民f91s37 06-24 13:37
338 1 6月11日的帖子 抄骨炒菜 06-24 13:36
41 1 就喜欢每天来看看大家哀鸿遍野 八万杠杆 06-24 13:21
66 0 重大资产重组?能那么早放消息出来给你们买?哪个不停 松鼠老祖 06-24 13:19
27 0 已清仓 股友59251c10D6 06-24 13:17
42 0 这种局面能联想到主力吃货??瓦特了?上市公司最直接 股友p1A6181288 06-24 13:15
26 0 怎么这么没用的股票都有啊,我就没见过这么没用的人 韭菜小姐姐2 06-24 13:0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