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缆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9 1 汉缆我们员工都不敢买 足智的夺目 06-27 03:06
20 0 大股东减持要到九月份,还有得跌,谁愿意抬高股价让他 龙白云 06-27 01:25
623 14 汉缆股份其实已经中标了国网2026年多批次招标(含第1 顺天行 06-27 00:22
24 0 几天陪了十几万,想金盆洗手了,女马的 股友90u990h592 06-26 22:58
325 23 大家成本多少,我9.63 勤奋的卢添19 06-26 22:58
32 1 周一补缺口了 股友712vk11558 06-26 22:57
22 0 难不成这玩意比嘉美包装还垃圾吗? 见贤思齐de木芙蓉 06-26 22:29
23 0 退市 坦诚的陶骏凌 06-26 20:57
33 0 就说最近眼皮一直跳!原来是你一直要跌 丹青的沈烨 06-26 20:45
38 1 天天拉高出货 老男人不戒酒 06-26 20:09
58 0 很好的一个公司,一个股,结果要减持……,结果股票… 铁面无私的慧灵9 06-26 19:40
28 0 太狠了套了30点 股友y3719V5873 06-26 18:31
151 4 终于止跌了 轻仓稳赢 06-26 18:28
236 1 我清仓了 西西来玩 06-26 18:28
49 2 割了,再也不买这破玩意儿 股友33o3528i92 06-26 17:43
85 1 这个能救你吗? n499513534878718 06-26 17:13
25 0 退市吧,钱我不要了 股友W672h61877 06-26 16:55
154 13 主力牛逼,7.94元那天我就差2毛解套了,这下又得熬了 股友Qc0Qok 06-26 15:32
51 1 绝对有问题股,爆了 股友xh86069099 06-26 15:19
39 0 全留+补仓=继续下跌。全跑+减持=朱莉抄底。总结:横竖 韭菜段岳 06-26 15:05
51 1 为什么要守着个杂毛不放呢,这杂毛我从最高盈利30个点 回本销户886 06-26 15:03
51 2 7.86买入,心痛如绞 股友26ng752933 06-26 14:57
25 0 跌了3.39%,是坚强的战士。 股友5688g93L35 06-26 14:55
38 2 一开始想着是等风来,现在是不是要等到4块再来? 垚哥学炒股 06-26 14:51
62 3 自从我入了你你就没再起来,真给我大青岛丢脸 股友726uZ69110 06-26 14:51
35 2 偷偷的抹眼泪 股友07xi381738 06-26 14:51
23 0 套牢盘太重很难有作为了 股友62717C883F 06-26 14:50
20 0 死绝 股友xh86069099 06-26 14:49
24 0 收盘能够到6.83吗 股友712vk11558 06-26 14:44
24 0 集体卖出试试 股友xh86069099 06-26 14:39
20 0 汉缆,有氢能吗、 王子仁 06-26 14:39
27 1 垃圾股 坦诚的陶骏凌 06-26 14:39
20 0 没啥承接了这个变老登股下楼梯留下的发财 zeng99 06-26 14:35
52 2 6.9谁在出货,压这么多单 半杯青茶 06-26 14:30
20 0 能不能起来啊 王的志安 06-26 14:27
37 2 是不是峰哥买了这票? 王的志安 06-26 14:26
20 0 憨烂股份 温柔娴静的漾波6 06-26 14:20
16 0 还能跌呀 汉缆王 06-26 14:19
118 15 里面的散户天天高潮笑死了,买了一个月的应该都认识我 股市里当牛郎 06-26 14:18
33 0 整个板块都跌了20个点了,还待在里面的确实是比较看好 股市里当牛郎 06-26 14:13
54 3 下方还有两个缺口要补 觉醒地落葵 06-26 14:09
45 3 我就5手就不卖我看能跌到哪 基民zLmOxU 06-26 14:07
18 0 天天创新低 股里横 06-26 14:04
31 1 这么跌法5字头也不意外了。 股友Qc0Qok 06-26 14:03
37 2 $汉缆股份(SZ002498)$ 股友85m118R607 06-26 13:56
23 0 几乎腰斩了,还跌 股友986973e8y5 06-26 13:54
28 0 这个月的电气设备都叫die,die到妈都认不得 股友62l5339C70 06-26 13:45
20 0 你是要奔着3,4块钱去了吗 不屈的禄莘 06-26 13:38
56 3 是不是今天又可以发一句!!大聪明们,又到了抄底的时 你为什么不买红的 06-26 13:31
33 0 亏了30个点忍痛割肉离场,出生的东西 勇敢无畏的大侠 06-26 13:26
22 0 清仓走人,再不见你个倒霉玩意儿 股友y926l32578 06-26 13:22
19 0 看不到一点点希望,割了 垚哥学炒股 06-26 13:20
39 3 还好7.35的时候割肉清仓了 股友250390M3t9 06-26 13:19
20 0 没有底 基民2317912HZ8 06-26 13:17
17 0 深不可测,阴跌走起 KillJPSpy 06-26 13:15
31 0 9*1的本金 王的志安 06-26 13:10
91 4 妈的汉缆亏了我40个点 股友8398x10G66 06-26 13:08
26 0 弱修复会吗?杂毛垃圾 Yomi必胜客来喽 06-26 13:05
26 0 已经破位了,割了割了 牛家热门 06-26 12:52
27 0 难道是一个缺口一个缺口的补吗? 牛市一刀 06-26 12:27
29 0 哈哈没想到今天会跌这么多 我就顺其自然吧 06-26 12:11
23 0 没救了 基民55h5k73258 06-26 12:07
55 6 股一直拿着你就是错误的决定! 赚钱机器小zz 06-26 12:02
28 0 连续阴跌一个月,真牛逼坏了,什么时候割都是对的 马到财到 06-26 11:50
31 0 韭菜都是在这不断补仓,都看不见底,这不就帮着主力接 股友t73070I671 06-26 11:49
183 0 好有趣。说不过就拉黑我 股友a81E370079 06-26 11:48
25 0 越加仓越跌,真够垃圾的 股友11H6613u53 06-26 11:45
24 0 持续看好,眼光要长 断桥灬丿铭 06-26 11:43
35 2 跌到3块让垃圾减持吧 股友7p21i00922 06-26 11:36
25 1 你怎么好意思跌的?别人涨你也跌的 Yomi必胜客来喽 06-26 11:33
24 0 请再跌一半,谢谢你了 股友p736c67578 06-26 11:29
20 0 没有下限吗,这玩意 AA天才交易员8888 06-26 11:23
19 0 猪肉概念都起来了,连它都不如 站在零线上的蚂蚁 06-26 11:22
66 3 补缺口去了,补上又下探没底了! 兼顾她人 06-26 11:20
21 0 机构主力们,杀敌一千自损八百。 股友5688g93L35 06-26 11:20
45 0 告诉你们一个扎心的现实2019年刚进股市第一个股票买的 唐钰小宝真帅 06-26 11:19
20 0 今天跌6个点我再回来 汉缆王 06-26 11:15
20 0 跌得太狠了,7.5元时减仓剩一千股,目前亏四千多。 追跌杀涨的安然 06-26 11:15
19 0 这样跌小心。 目秀的骆崠 06-26 11:14
29 1 6.77缺口必须补完 东家0404 06-26 11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