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墨龙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1 跌得真狠,没有主力了,全是散户在互锤,如果主力进, 皆为敌人 06-25 00:53
35 0 明天必红 股神小方 06-25 00:11
19 1 黄狮虎概念股 振翅的猫 06-25 00:07
19 0 是不是私底下有人荐这股?10天跌了20%,怀疑被忽悠接 股友50068V1O29 06-24 23:41
17 0 5块,一口价,等我来抄底 瀚林啊 06-24 23:37
24 1 二季度报表有消息了吗 股友583Hi36333 06-24 23:08
18 0 不打仗就不用看这玩意了 朱迪兔兔小兔 06-24 22:58
1563 14 一点不慌,只要它敢跌,我就一直加仓、加仓,无限子弹 安农溪 06-24 22:51
27 1 二季包出来又是暴跌,黄师傅有福了,坐等二季报,我倒 只投纳斯达克科技 06-24 22:40
188 13 非常后悔买了这支股,被套12% 远山如黛 06-24 22:36
616 22 明天再让你体验一下从山峰到谷底的感受! 红财神317 06-24 22:26
81 3 等到这个股,到30块钱,你们这些黄师傅的黑粉就不说话 股友6260X095N1 06-24 22:21
21 0 估计明天要铁停了,还好今天没买 纵横泗海 06-24 22:18
521 16 1.38元到14.53元,翻了不止十倍!这么给你说吧,三块 红财神317 06-24 22:15
107 5 大家挺住,黄狮虎的无线子弹马上就要来了!春天快来了 文西法师 06-24 22:13
29 0 墨兄,丛7元盼到你6.8,现在6.54了,又增发,国际油价 圆点的切点 06-24 22:04
154 0 原油暴涨了! 红财神317 06-24 22:04
43 3 亏的不多的早点割了,亏的多的下不去手只有等年底才有 股友9ec9308588 06-24 21:40
43 2 6.5抄底10万股。 齿白的松茗 06-24 21:34
35 1 明天开盘6.45,然后继续下跌,大家感觉对不对 占卜海王小王子 06-24 21:33
21 0 油阿油,你准备跌到何时才是尽头呢?难道真的是水比油 一入股市深似渊 06-24 21:31
132 2 看来主力藏在贴吧已经说过剧本了,一是跌穿7.0,奔着6 皆为敌人 06-24 20:47
120 5 走了,认赌服输!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你牛逼! 股友r0arMV 06-24 20:38
189 3 主力早已就绪,就等原油大涨起飞。 股友r22f765016 06-24 20:25
30 1 哈哈跌成这样了还有一群傻韭菜等着起飞呢 n780794338181310 06-24 20:06
51 2 昨天7.11清仓,今天买入潜能 股友rn 06-24 20:02
41 1 明天又一次计提大跌了兄弟们,原油再一次瀑布了 次新股做T养家 06-24 20:00
35 2 亏38个点,有没有跟我一样,不敢去加仓,怕抄在半山腰 独立的翰星 06-24 19:03
44 2 一直在提醒不要抄底,偏偏有人不信还怼我,这下知道主 股友9ec9308588 06-24 18:01
103 3 黄师傅今天怕是要割肉了 股友jZ5LAR 06-24 17:42
34 0 张雪峰老师说,以山东墨迹为首的石油股滴春天就要到了 一入股市深似渊 06-24 17:38
36 1 你们到底多少成本? 次新股做T养家 06-24 17:31
25 0 都是什么人在发贴?买了就老实的拿着,,股吧看看就行 股友831TN05619 06-24 17:27
296 7 不慌,无限子弹,今天又加仓2万,就当存钱了 股神小方 06-24 17:20
22 0 明天早上急跌可以补仓吗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6-24 17:12
26 0 都不割,明天主力继续杀5个点 股友9ec9308588 06-24 16:54
181 8 看到里面这群低认知、低智商韭菜的发言,就知道活该这 股友d9aeoM 06-24 16:46
206 5 多少人是因为黄师傅关注这张票的,至少我是。 股友6I7v212709 06-24 16:27
26 0 一群在哪里喊所谓的三文鱼的走了害怕你们了 洒脱随性的老男人 06-24 15:51
47 0 可以翻看我6月18日发的贴子。 不写吧 06-24 15:43
54 0 我回来看弟兄们,还好吗?早发现这股主力不计成本出逃 不写吧 06-24 15:40
25 0 你这么跌你对得起股民的三文姨么你干 股友1IQJqY 06-24 15:32
36 0 的确有两把刷子,继续补一补。天天跌的票刚好T都不用 小幸运9527 06-24 15:14
253 1 我还能挺住 跑了的猫 06-24 15:12
37 1 成交量没有放大,散户不卖,主力不买,明天还要跌, 股友55v3881o10 06-24 15:07
60 2 亏了10万,割了,直接缩水一半 坚决的苗飞文 06-24 15:03
62 1 深漂外卖仔 安农溪 06-24 15:02
24 0 你这么跌对得起三文姨么 有礼貌的颜韬 06-24 14:52
35 1 这个玩意彻底了 股友22S05w2019 06-24 14:37
21 0 快找特朗普 股友761Q389q79 06-24 14:34
24 0 不知道底部在哪里,只有买买买 阳光开朗的车莉萍 06-24 14:23
19 0 这个没有反转 皆为敌人 06-24 14:17
23 0 等待下一次中东大战,相信比比! 寿忆奇康康 06-24 14:13
19 0 一塌糊涂! 清风的隗湉 06-24 14:11
21 0 哎!走成僵S股了 天福形 06-24 14:08
19 0 明天还得跌 股友9Ip0363352 06-24 14:07
137 1 黄狮虎概念股 爱投资的老农 06-24 14:06
21 0 垃报死了不动了 基民5179z9x677 06-24 13:57
32 0 山东墨龙公司有什么利空消息没有公布吧, 股友55v3881o10 06-24 13:50
34 0 你抄别人的底,后面还有人抄你的底,越跌底越多,有抄 股友7262eN3027 06-24 13:49
62 1 黄师傅是谁啊 入市当股东 06-24 13:43
48 3 今天下午还会破645么 占卜海王小王子 06-24 13:35
50 2 抄底成功,等起飞 铁面无私的柳楷焱 06-24 13:35
25 0 像像人吧,天天绿油油,估计被绿惯了,你个胆 基民ATCGSE 06-24 13:27
37 1 加速了,加速了,两个涨停回不了本了,开始发动黄师傅 千亿补贴勋多多 06-24 13:22
49 1 明天要涨停,直接买 股神小方 06-24 13:18
20 0 我的三文鱼没了 鸷鸟丶 06-24 13:15
27 0 什么玩意儿天天大跌,是否要迈向ST了。 天福形 06-24 13:12
22 0 坚韧的幻爱行10 06-24 13:10
18 0 都涨就你垃圾 基民5179z9x677 06-24 13:08
29 0 大盘已经涨回去了,你也该醒醒了,别装睡了! 霸气的岩岩 06-24 13:08
37 1 我从这割了5万!心疼一下。 有领导力的韩雯3 06-24 12:52
166 0 回来看墨龙的兄弟们了,祝你们早日走出黑暗,多拿涨停 两级反转2025 06-24 12:51
38 1 下午两点半准时上攻至涨停,准备子弹抢筹了!!! 热情的薛姿蓓 06-24 12:43
23 0 五块钱全仓也能套这样深 记忆犹新的鱼 06-24 12:36
24 0 黄师傅说了,无限子弹,跌到3块也不卖 xclDcb 06-24 12:31
107 2 黄师傅无限子弹,小庄你怎么跟我玩 大爱股尊_方源 06-24 12:27
31 0 黄师傅太惨了 股友0A92V83797 06-24 12:12
504 10 一首凉凉送给在座的各位 股市节奏大师 06-24 12:10
33 0 酒菜们不要补仓了,这个趋势,奔5元去了深套就不要割 股友91335F26R9 06-24 12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