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江啤酒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0 百威估值已经创历史新高。天天和美国拼科技,怎么不和 不怕踏空_看未来 06-24 22:59
31 2 手拿70亿现金,还不回购!只要30亿就能拿下所有流通盘 牛顿流体 06-24 22:46
72 4 长电科技10派1元,涨停,94元。珠江啤酒10派1.9元,跌 ZL97战神 06-24 22:46
46 0 挂单 邱荣辉R 06-24 22:45
27 2 10.36的本儿 欢快的乔云卉 06-24 22:24
16 0 见鬼了,除了科技,买啥跌啥 是可乐呀k 06-24 22:21
14 0 还有9毛钱的下跌空间 lonely_Christmas 06-24 22:20
13 0 周线9元到10.5元盘。南丐 飘逸的冉睿博 06-24 22:11
71 2 我认为,消费类的股票正在挖坑,很快就会填上!大家不 牛顿流体 06-24 21:55
20 0 这么多散户死扛 基民2L 06-24 19:47
27 2 在这阴跌还不如去惠泉痛快! 超级大宝贝儿 06-24 19:46
19 0 又要去5块钱了 博学之凌波丽 06-24 19:15
62 0 散户比主力还多,不可能涨的咕噜咕噜 基民2L 06-24 18:34
65 5 8块以上要等下届世界杯解套了。 股友9m159q7398 06-24 18:11
27 0 最近严查内控和漏税…… 猹和闰土 06-24 17:46
21 1 今天能不能收到8元? 细雨飞 06-24 17:29
55 1 这公司也不回购注销 琪宝轩宝 06-24 16:16
67 3 明天还跌的话怎么办 股友aR81938953 06-24 16:14
38 2 流通股这么少,谁在打压? wangke7941 06-24 16:13
20 1 5.8开始建仓 你的股破位了 06-24 15:37
19 0 早就说过猪僵不行 文智妍 06-24 14:59
18 0 6.8就可以睡上去了 宽容的韩博弘1 06-24 14:56
22 0 啤酒行业最垃圾的公司,没有之一 股友ft5gLP 06-24 14:54
232 8 挂着单呢下来吧 邱荣辉R 06-24 14:53
16 0 这一天天的压着砸盘,公司要倒了?吃相是真难看 国色天香的程钧皎 06-24 14:49
26 0 明天周四,看7.5,继续下跌4个点 股友39277Fg890 06-24 14:44
23 0 来这里凑个热闹,看下喝啤酒的兄弟,晚上高低得整两瓶 股友55R603R552 06-24 14:40
18 0 看这走势得奔21年的低点去 自在的苏华珠 06-24 14:35
74 4 主动入坑。广东天气炎热,正是珠江酒水产品扩展的机会 九天星轮 06-24 14:31
15 0 退S吧,别害小散户了 自在的苏华珠 06-24 14:27
22 0 自由落体,好无承接,这个公司是要烂了吧,市值管理毫 股友39277Fg890 06-24 14:26
23 0 8.2也被套了,奶奶的 电投惨融 06-24 14:22
27 1 应该挂7块3毛 股友6K862X7391 06-24 14:05
22 0 买科技去 豪爽大气的温全 06-24 13:49
20 0 无底线,无底洞。管住手,莫入坑。 自在的苏华珠 06-24 13:48
18 0 为什么不买兰州黄河 股友aR81938953 06-24 13:41
19 0 太衰了。 多财亨通de柳二龙 06-24 13:40
18 0 独立自主行情,天天下降,无人关注,超低换手率。 Chen8881237868 06-24 13:30
18 0 小散视野 06-24 13:30
18 0 真买了你个垃圾 股友5585TK0252 06-24 13:30
16 0 收盘8元 文静秀气的潘菡 06-24 13:30
23 1 一路哀号,连骨头都不吐 n14092943987e1a4 06-24 13:30
24 0 巴菲特来了也要去层皮再走 琪宝轩宝 06-24 13:21
18 0 大盘都红了,你越来越低 股友89o067751Z 06-24 13:19
55 5 下午开盘就要砸盘了,唉 股友aR81938953 06-24 13:18
20 0 从10块多往下跌一直只有7块多… 寡妇村唯一D男人 06-24 13:10
30 1 重仓亏了快20个点,还没尝到这啤酒啥味道。等割完肉, 口口吕吕 06-24 13:09
20 0 散户比主力还多 基民2L 06-24 13:08
29 2 哈哈,前两天的反弹是迷惑 戴sir 06-24 12:21
20 0 没用了,下一步就是7.5了,管住手别补仓别加仓 股友39277Fg890 06-24 11:31
44 0 兄弟们还在坚守啊,前几天就说了,龙头破位(青岛啤酒 多看少动的鱼 06-24 11:19
21 0 连燕京的pi都闻不到 琪宝轩宝 06-24 11:12
19 1 燕京U8确实好喝,喝啤酒就喝燕京啤酒 进取的西门佑超 06-24 11:07
49 1 这个流通盘才4亿,比惠泉还小,以现在的成长估值,9块 牛顿流体 06-24 11:02
8221 52 资讯 白酒探底啤酒回调 世界杯期间啤酒板块还会有行情吗? 退市岩石资讯 06-24 11:01
17 0 我买北帝卖南丐 飘逸的冉睿博 06-24 10:58
16 0 以小见大。同样问题。北帝暖人心。南丐机器人系统回答 飘逸的冉睿博 06-24 10:58
120 3 改一下操作方式,看看能不能买进 邱荣辉R 06-24 10:48
29 1 8块钱,保的住吗 戴sir 06-24 10:44
54 2 现在的股价相当于9.24行情的起点,那时候大盘才2800多 青青草色 06-24 10:42
15 0 ,ST 雷厉风行的祝珈严 06-24 10:38
18 0 上午8.19卖,,下午接回。。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6-24 10:34
21 0 阴阴阳怪气,这个酒真的没人喝了吗? 神龙剑客 06-24 10:09
17 0 ,88 股友9m159q7398 06-24 10:09
18 0 快出嘿碑酒,利好! 佛山龙蛟手 06-24 09:55
34 2 倒数第一vs全国最富的省,消费股倒数第一,国企起带头 股友9y007917p9 06-24 09:52
36 2 继续看到6块钱,昨天无量假拉一波让韭菜浮想联翩,觉得 多看少动的鱼 06-24 09:51
18 0 世界杯+暑假,啤酒还有得做吗? 细雨飞 06-24 09:40
35 0 资讯 珠江啤酒:融资净偿还875.38万元,融资余额3.22亿元 珠江啤酒资讯 06-24 09:02
1306 3 资讯 2026美加墨世界杯啤酒营销战:百威“豪掷千金”,国产 百威亚太资讯 06-23 23:58
26 0 天气热,该喝啤酒了。坐等抄底。 法化渡章文 06-23 23:11
135 0 回来看一眼是不是踏空了,原来没有,好险 浪潮觉醒 06-23 21:28
27 0 现在介入到中报公告,不失为又安全又有甜头…… 北交评论 06-23 21:17
32 1 夏季啤酒的消费旺季这股价创了年内新低.看来这啤酒的 仓揂嘉厝 06-23 20:52
105 5 10.5买了25000股,今天看下收盘价,哭了。不敢看帐户 ZL97战神 06-23 18:38
25 0 怎么就买了你呢。手贱 有适应能力的沈霄 06-23 17:19
33 0 美股科技天崩开局,白水明天涨停 豪爽大气的温全 06-23 16:40
50 0 夏天啤酒股票差不到哪里,不过今年世界杯期望大大落空 小小股玩人 06-23 16:21
25 0 30分钟的卖点又出来了,明天走势应该也不会好看,可能 反犭虫 06-23 16:12
25 0 全因为有了世界杯概念股原因? 北京网员 06-23 15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