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川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1 真TM想骂人天天这样 冲锋号666 06-26 14:58
2 0 真TM想骂人天天这样 冲锋号666 06-26 14:57
28 1 $百川股份(SZ002455)$ 下雨夜的悲伤H 06-26 14:56
196 3 分享一个技术分析,21年的27块跌到3块有80个点的振幅 查理芒格宁 06-26 14:55
2 0 不是好东西 勤学上进得伊姆雷 06-26 14:54
26 2 我也佩服自己能忍住不补仓也佩服自己怎么这么蠢不早割 蓝密码净水丹姐 06-26 14:52
12 1 光刻胶材料都大渐了只有你个大跌 股友7vVfpe 06-26 14:42
10 0 回到6元再横盘半年吧。 股友7vVfpe 06-26 14:40
7 0 怡达市值超过百川,百川太离谱了吧 晨曦58 06-26 14:39
10 0 前期也是在7元起步到17元。现在从17元回到起步前。 股友7vVfpe 06-26 14:39
1785 4 资讯 百川股份:目前宁夏TMP产线已正常开车 百川股份资讯 06-26 14:28
21 1 烦躁,每天一样的套路 股友8E3638672l 06-26 14:24
14 1 7月破7。 郝桥人家 06-26 14:22
9 0 散户之所以称之为散户就是不能合力。庄就拿捏这个心里 股友00Y20h7980 06-26 14:18
11 0 这是向下补缺口?哈哈哈 股友eLiHhi 06-26 14:16
16 0 中小投资者参团一股不卖,机构做空也一样赚不到钱,关 抓个运气当午餐 06-26 14:13
2371 5 TMP在2026年存在明确的涨价预期,全年价格易涨难跌, 语之新 06-26 14:07
66 3 不关注你们了,我回商业航天去了 榜一薛松 06-26 14:06
9 0 大盘拉50个点,你还在地板上 姐是风清扬 06-26 13:58
25 1 下周预估6.77 罗百福 06-26 13:55
9 0 上市实现了——直接套现——卖公司——散户接盘侠入驻 罗百福 06-26 13:51
16 1 这也算光刻胶? 小聂同志 06-26 13:48
9 0 这也算光刻胶? 小聂同志 06-26 13:46
52 2 这个票为啥一直跌 牛气冲天天天飞 06-26 13:44
26 1 早上化工反弹还跟一下,现在化工反弹也跟不动了,四千 积极的游 06-26 13:40
12 0 这个票可以要7.3才可能涨哦。 财运滚滚牛 06-26 13:36
13 0 建议想买就买个几千股,然后放着,让主力以为都散户接 榜一薛松 06-26 13:27
29 2 这个票,昨天7.65补,又补套了 股友7mjWN6 06-26 13:24
60 5 要退市了?不补了,看你退市,垃圾 与主力互搏 06-26 13:23
35 1 这样联合做空的局很多散户看不到。老庄联合公司做空根 股友00Y20h7980 06-26 13:22
33 2 砸呀 加把劲 End01 06-26 13:01
17 0 这垃圾奔着退市走下去 鹗鹰金伯利 06-26 12:45
78 3 大概率要把缺口补了才有机会 真诚的邱瀚照 06-26 12:34
20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孜孜不倦的萧十郎 06-26 12:31
19 0 横盘20多天,原来是做t,装 下雨夜的悲伤H 06-26 12:11
320 5 至于一直下跌,或者年中报什么的都不重要,这个股价越 股友k81v099819 06-26 12:09
28 0 我补到8.4了,好绝望 股友9752H5V913 06-26 11:52
32 1 亏多少啊,难兄难弟们,千万不要追低,一直追低,没有 鑫焱妮 06-26 11:52
18 0 快退市吧天天跌 有自信的寒花想5 06-26 11:35
95 3 从5块拉到10块和从8块拉到16块同样是翻倍 榜一薛松 06-26 11:29
42 1 公司三季度的长协价这几天就出来了,别割肉了!至少看 为认知埋单 06-26 11:14
25 0 完了天塌了 股友070e13103R 06-26 11:12
25 0 近60日流出18亿,这个公司市值才50亿,你们还在等什么 赢合目标32 06-26 11:12
30 1 所有缺囗己补上,下一波上20 粤AXU 06-26 11:09
88 5 百川的化学品没有一样用于电子领域么?电子化学一直的 道非道34411 06-26 11:09
23 0 季报出来要被ST无疑了。 胡廷恩恩恩 06-26 11:06
42 1 有几支资金长期驻守这个票,不断操控上市公司做波段, 为认知埋单 06-26 11:04
15 0 这垃圾以前年年赚钱,负债那么高什么原因 下雨夜的悲伤H 06-26 10:56
27 2 争取今年退市 与主力互搏 06-26 10:56
17 0 流氓!!!!! 长江6号 06-26 10:45
15 0 为啥你在光刻机的板块里?这不是欺骗吗? 姐是风清扬 06-26 10:45
27 0 还是不能玩这种小盘股,很容易被庄给做局。大癌玩不了 股友588701e11c 06-26 10:44
32 1 北交所佳先股份下属英特美下游客户徐州博康的光刻胶质 道非道34411 06-26 10:36
24 1 看看怡达股份,你也有PMA,咋就那么差劲呢 股友q235f11209 06-26 10:34
28 2 为了回本,高低今天也得买它几百手! 为认知埋单 06-26 10:33
37 1 天天跌,我精神恍惚了..周围有人说我行为不太正常? 挖A股墙角 06-26 10:31
18 0 怡达的大哥 略占优势 06-26 10:28
21 0 日本断供光刻胶 n141752741263208 06-26 10:28
22 1 散户还在接。搞死人了哦 股友00Y20h7980 06-26 10:27
1192 5 百川股份(002455)2026年二季度归母净利润分档预测一 AHS1438 06-26 10:22
15 0 2800点都不如,绿川股份 罗百福 06-26 10:20
17 0 加油呀大哥 坐怀不乱柳下惠 06-26 10:18
34 2 破位了,观察仓我也清了。 亿手买崩板块 06-26 10:17
42 2 从买进来就一直跌,发生什么事了 股友Q16306561f 06-26 10:17
17 0 7.31这个跳空口,这货要跌过那个跳空缺口,绝对的 股友DahF0w 06-26 10:10
16 0 大盘开始回调,这个貂毛肯定跟着大跌,我觉得这次三块 堆金发财得程咬金 06-26 10:09
21 0 跌一块太容易了 相信自己123 06-26 10:00
1025 8 备明天抄底低吸!马上预告中报业绩超预期!准备明天8 股友88x0165y78 06-26 09:55
17 0 迷惑,哪来的筹码,六十日流出16亿,难道去年的筹码还 有创造力的匹夫 06-26 09:54
17 0 盘子不大,跌狠久了跌这么多没人敢抄底了?? 飞黄万贯de甄姬 06-26 09:53
82 5 亏了40个点,给它三年能回本不?难道真要我割了? 财里财气的小丹 06-26 09:46
22 0 百川就是光KE胶 道非道34411 06-26 09:45
16 0 光刻胶暴涨,也不跟一下 股友q235f11209 06-26 09:45
20 0 这个股,太狗血了吧 钱路靠吼思路靠守 06-26 09:39
16 0 要退市了? 与主力互搏 06-26 09:39
22 0 中报肯定完蛋了,这不知道在干嘛 九分飞天揽月 06-26 09:39
19 0 这种企业只有在中国才可以表现这么出色。 n803913614572194 06-26 09:38
35 1 昨天尾盘接回,今天看涨,三个点就撤 解套姐 06-26 09:36
35 1 主力每天都在出逃,怎么了这是 两手握不住 06-26 09:35
23 0 铁匠做人太黑,得罪资本的下场 股友A6N8789861 06-26 09:3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