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路通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4 2 今天最高11.33,从12.22到11.44再到11.33收盘11.04, 基民55307U3e29 06-25 20:32
46 2 马上又回购价了!公司不回购完!股价是不会上涨的! 太白金星007 06-25 20:11
78 5 初来乍到,请多多关照 BJ定投哥 06-25 19:20
25 0 上次阴跌调整了17天,这次的调整还得有好多天 O683z89653 06-25 19:16
25 0 五周线都没跌破!慌啥?一个个经不起一点波动! 交易员小潘 06-25 19:02
763 8 盛路通信宣布收购PCB工厂,补齐射频上游板材环节。公 小马同志一定胜利 06-25 18:46
54 1 今天盘后没人发利好了,明天该涨了 基民55307U3e29 06-25 18:33
20 0 有要一起跟车的吗? 红红牛鑫 06-25 18:15
281 5 盛路通信飞身换马亚威股份个人观察仅供参考 山河知远 06-25 17:33
54 0 主力从高价科技股上出来布局银行,保险等低价股去了! 太白金星007 06-25 17:33
54 2 弱者恒弱!明天补缺10.7元! 太白金星007 06-25 16:50
1373 21 和大唐电信相反,股价每天游荡于均价线之下不抬头,大 突破妖刀 06-25 16:04
115 7 前几天叫的那个多苟呢?怎么不叫了 基民dkJbtY 06-25 16:02
63 1 明天会补完缺口基会好大。 股友w9503175Y3 06-25 15:57
53 0 有啥骂的,没看到今天四千多只股票下跌吗?它只是四千 耐心等待减少交易 06-25 15:37
87 5 没戏了,十日线都破了,清仓 读心2 06-25 15:33
117 4 明天拿货下周直接稳吃20cm以上 安全第一Z 06-25 15:10
61 2 别幻想了该走快走补仓照样套 上市新韭菜 06-25 15:10
37 1 这个股是不是有雷啊? 股友s9OBrO 06-25 14:58
34 0 看人家002025 海南豆包 06-25 14:45
21 0 002446就是你就死溜吗,真的就是个垃圾 海南豆包 06-25 14:45
27 0 庄托唱多,骗小散接盘,告知小散,主力持续四天出货 读心2 06-25 14:36
45 0 连跌三天,今日在10:41分开始都是在均价线下方运行到 股友w9503175Y3 06-25 14:35
22 0 目前主力卖出55%买33%小散卖7%买10% 读心2 06-25 14:32
34 0 要你就跌,磨来磨去没用的!反正9块多的本,大不了就 我佛保佑我 06-25 14:30
24 0 每天不管什么价位买入一不小心就被套住,还幻想什么拉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6-25 14:28
21 0 庄家大单压盘要卖根本过不了11.11的不要幻想明天直接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6-25 14:27
24 0 按计划,今天套了昨天的,明天把今天入的套住 大战前奏 06-25 14:23
24 0 一个做普通天线的,股价不应该这幺高 钱途在路上 06-25 14:20
28 0 垃圾 桓泓守财 06-25 14:19
23 0 10啥意思没看懂, 股友97c0170C32 06-25 14:19
157 6 明天最后一洗下周起飞5连 安全第一Z 06-25 14:11
26 0 废了废了,只有炒科技股 福星的蔚溆 06-25 14:03
23 0 该止跌了吧 股友1273338yv1 06-25 13:51
229 2 主要还是故事画饼能力!看一字之差的公司股价这差距? 奔向长阳红 06-25 13:46
29 0 目前亏的不多,该走就走,不然明天直接一个,又哭爹喊 发财小王子 06-25 13:43
37 2 垃圾这主力是不是啊你会不会操作啊 股友CLZCzc 06-25 13:32
41 0 30,60分钟出现止跌十字星,短期看11元是支撑位,目前 Xdt123 06-25 13:32
2580 13 6/25 早间解读:(盛路通信 凯美特气 长江通信)第1 山河知远 06-25 13:23
32 1 趋势走环了,上升失败,还要回调下来10块钱震荡 苦8行8僧 06-25 13:22
57 2 是不是在这里洗筹码峰?双峰填谷? 我佛保佑我 06-25 13:11
107 2 连续三天收下影线,周线收十字星,就应该整理得差不多 我再补充三点 06-25 13:09
64 2 前5日净流入3亿,这5天都是流出,日洗盘还是出货,谁 快乐的新手小白 06-25 12:54
67 3 看股评感觉我是不是进早了 炮手打山鸡 06-25 12:53
168 6 盛路通信开始收购pcb厂了 小马同志一定胜利 06-25 12:46
25 1 量化上串下跳好搞笑 股友79h5g01857 06-25 12:42
36 0 高点割了,明天再接回来 巴菲特888899999 06-25 12:15
31 0 成功兑现昨天抄底的持股,昨天买入就后悔,今天乘着红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6-25 11:46
28 0 还是压价回购? 南国花正好 06-25 11:38
24 0 喊洗盘的那几个,天天脉冲对倒冲高,然后水下横盘。这 财神过大寿 06-25 11:21
21 0 是猪都起来了 KHAOy 06-25 11:20
39 2 利润回吐完了,要不要走奥 明亮的柳凝寒 06-25 11:17
24 0 天天借消息出货,恶心 小趴菜太憋屈 06-25 11:16
26 0 明天再调整一下到位 乾阳真人 06-25 11:15
246 9 昨天1160满仓,等待6月的收获。 小西瓜买韭菜 06-25 11:11
28 0 每天都是新低,走了,主力你可以拉起来了 小趴菜太憋屈 06-25 11:09
24 1 这是个啥股,利好也跌,利空更上一层楼 美丽的尹竞昭 06-25 11:08
22 0 问题股,别抱希望。 韭菜一拔 06-25 11:04
27 0 今天11.00收 股友73U122q215 06-25 11:04
28 1 讲一下:虾皮就是虾皮 波段客2 06-25 11:02
26 0 家人们,怎么办啊,广东和上海都救不了盛路通信啊,哈 飞越大洋洲 06-25 10:59
27 0 割了吧,不要抱有幻想 股友775859c87O 06-25 10:57
23 0 玛德,大盘都带不动你了, 顽强的雷怡萱 06-25 10:56
21 0 走势坏了,下跌趋势!!! 顽强的雷怡萱 06-25 10:43
37 2 一早冲高的毛线哎,不如不冲。利润完了,要不要跑 明亮的柳凝寒 06-25 10:42
23 0 14的本,半年了,我不想你上14让我出来,你可以上到13 苦8行8僧 06-25 10:36
22 0 呼叫万手哥! 猫十一郎 06-25 10:35
32 0 要拉直线了五个点以上 雨里观花 06-25 10:33
31 0 12.22价格,11.44价格,11.33价格,双数就是顶,很多 股友KDeBWk 06-25 10:26
22 0 跌停吧 基民dkJbtY 06-25 10:25
24 0 真的拉叽 山山川川湖湖海海 06-25 10:24
20 0 真垃圾! 凯撒妖神你可以下跌了 06-25 10:22
30 0 这半个月,盘中老是上串下跳的,说明主力对盘面的控制 飞牛冲田 06-25 10:21
24 0 这样的股票早点退市,害人 强者无畏8 06-25 10:20
25 0 主力不作为,也就随波逐流 成熟的周杰 06-25 10:18
22 0 这个股没什么搞头,连板块都难以跟上。 股友67951v85m0 06-25 10:16
24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到位置低吸,就等着你砸到位置啦 旭日东升de旋风虎 06-25 10:14
20 0 不放量,没希望 股友776H20867M 06-25 10:14
24 0 打下来回购点做做样子,不然几天后的回购公告会丢死它 股友v95773x657 06-25 10:10
21 0 真难受 有领导力的韩炯15 06-25 10:0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