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里扬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5 2 七天跌了18个点。融资盘必爆 融券大刀专治不服 06-26 00:44
20 1 这个吧里有点奇怪一水护田将绿绕,全是唱空的,难怪连 生机为富de波风 06-26 00:10
163 7 主力今天又白砸了,筹码又被人接了3万手左右 股友C919953a27 06-25 23:52
163 2 董秘,贵公司有4笔质押贷款,现股价已经接近6.05的预 ghio5236tu 06-25 23:48
45 2 要退市了应该,公司也不出来维护一下股价,早两年8-9 大脑壳炒股 06-25 23:47
150 4 如果到6.05,2日之内补充抵押物或者现金,不得超过5日 ghio5236tu 06-25 23:42
122 4 明天说不定就爆力反抽涨停了,暴力洗盘杀掉融资盘,看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6-25 23:39
426 5 万里扬0024346月25日放量大跌、卖盘压单解读(截至14: 凤眼的桑琛 06-25 23:33
21 1 下跌通道中的股票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今晚中签新股 06-25 23:20
189 10 就看储能概念明天能不能带你飞了,你也是新型储能、外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6-25 22:40
22 0 真实深不见底啊,就不能争气点吗?非要要所有散户都寒 低调不小草 06-25 20:52
31 1 啥公告都没有!??? 山空鸟语 06-25 19:18
39 0 谁都很无奈 还记得金能吗 06-25 18:02
76 4 今天基本就这样了 股友i9zDSG 06-25 17:11
29 1 这个还能玩吗,我都难受的想笑 麦子豆豆 06-25 17:07
28 2 5.5以下再考虑,要亏也亏不了多少了 股友69N682h735 06-25 17:07
26 0 九阴白股掌快成了,没融资盘的也别割了。 沪19943105486877 06-25 17:06
23 0 单走一个6! 西飞万里扬炒家 06-25 16:54
35 0 原本寻思已经腰斩跌到6块。进场博个反弹。今天一看融 融券大刀专治不服 06-25 15:41
22 0 各位快抄底! 庄的克星 06-25 15:41
118 8 站在光里,不要光站着,也不要光着身子站在这里!说了 飞龙觉醒 06-25 15:35
21 1 太狠了,这波快要腰斩啦! 猛牛88 06-25 15:35
72 3 你都到2000点的了,还有下跌空间? 牢固的桑玉树2 06-25 15:34
115 4 尾盘为啥不敢往下砸了,6.1给拖住了 三分运气七分卖 06-25 15:34
206 1 公告 万里扬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万里扬资讯 06-25 15:23
78 4 这走势不只万里扬,无论汽车还是植物人整个板块都这熊 悠然自得310 06-25 15:05
19 0 大盘4120. 过春风渐黄昏 06-25 14:53
21 0 每天三四个点,出生公司 股友9B196u5397 06-25 14:49
23 0 主力穷途末路了,使劲砸! 三月四月股生厌 06-25 14:46
21 0 万里坑!坑万里 山空鸟语 06-25 14:46
30 1 这样跌法、大股东怎么办 n143813644434ffd4922 06-25 14:45
22 0 6块见了 股友6669M0C758 06-25 14:45
37 2 只能说一句,人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好好被套着吧 飞龙觉醒 06-25 14:44
103 0 呵呵,一语成谶 股友V50363L682 06-25 14:43
27 0 小散都忍着别动,月线级别的调整才刚刚开始,等到前低 关外韭菜 06-25 14:43
26 1 这要等几年才解套了! 三月四月股生厌 06-25 14:42
23 0 5.8再见 我只会耐心等待 06-25 14:41
25 0 狗老登连跌9天,跑不光 Ares抉择 06-25 14:37
29 1 今天可以补了,明天出 股友8707lA6356 06-25 14:37
23 0 6.09干了 股友8707lA6356 06-25 14:36
46 3 准备6.16以下干了 股友8707lA6356 06-25 14:35
18 0 [哭][哭][哭] 温柔的康乃馨 06-25 14:35
22 0 继续砸,继续砸。。。反正已满仓躺平了,持股不动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6-25 14:34
23 0 还好中天回点血,补贴这个倒霉玩意 ghio5236tu 06-25 14:34
17 0 跌成狗了 雨轩9988 06-25 14:33
19 0 跌成了 雨轩9988 06-25 14:33
21 0 爆仓活该呀。让你们不拉。天天砸盘 融券大刀专治不服 06-25 14:31
22 0 进了 WWDC 06-25 14:27
19 0 哈哈,这是有多大雷啊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6-25 14:26
24 0 融资要爆仓触发强平了 特斯拉A 06-25 14:25
32 1 7块等6块,6块到了,得等5块了 股友6669M0C758 06-25 14:25
17 0 随便跌。越跌越好 股友9506555W6L 06-25 14:25
18 0 为啥?!!! 股友55X56D1099 06-25 14:24
38 3 你爱跌就跌,爱涨就涨反正满仓躺平了,持股不动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6-25 14:21
27 1 这股多久没红过了 股友157QO78828 06-25 14:20
17 0 明天6元以下买买买 我只会耐心等待 06-25 14:19
20 1 真特么狗股 股友6669M0C758 06-25 14:16
18 0 使劲砸吧跌停才好拉机公司早点倒闭 买啥全是牛股 06-25 14:15
63 3 2026/06/25,获利比例%0.0,都是在割肉? 过春风渐黄昏 06-25 14:12
92 5 小散平均持股一万股,亏损两万以上 三分运气七分卖 06-25 14:07
23 0 连挣扎也没有的 股友16505Z5U10 06-25 14:02
17 0 这鬼真的是只跌不涨的 股友16505Z5U10 06-25 14:02
15 0 该改名了,万里跌 忘忧22618 06-25 14:00
79 0 存储芯片的股价, 过春风渐黄昏 06-25 13:51
25 0 公司跌腰斩了 股友9506555W6L 06-25 13:35
28 2 股友16505Z5U10 06-25 13:35
102 3 过了今天就再也买不到7块的万里扬了,且买且珍惜 特斯拉A 06-25 13:31
17 0 看来要破六了,真的是狠,不给你逃跑的机会! 為娱而乐 06-25 13:26
21 0 泔水桶里捞肉吃? 股友615xp78812 06-25 13:25
19 0 难道要退市? n1413106493d6124 06-25 13:21
19 0 什么辣计,一点量没有一点反弹没有 桔子a 06-25 13:20
25 1 7.1是加仓点 西飞万里扬炒家 06-25 13:18
147 15 6.91,6.81.6.62.6.51.6.42.6.39元,共补仓六次。满仓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6-25 13:09
23 0 跌了5个月。在跌就按年算了。走了。 股友9506555W6L 06-25 13:07
37 1 已经割肉,实在受不了这样跌。 股友UMjL9P 06-25 13:06
24 0 这就是顶配垃圾的魅力 芳菲的谷瑛 06-25 12:20
44 1 天天跌啊,跌一星期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,反正一股不卖 股友03N56x7711 06-25 11:32
42 1 七连跌这是什么情况? 股友66228gu916 06-25 11:19
21 0 收割机百分百的马力 股友01e5K32087 06-25 11:12
42 0 跌吧使劲跌反正11左右买的10.69.57.6补仓的实在补不动 买啥全是牛股 06-25 10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