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氧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 0 今天涨停 想你222 06-25 01:04
18 0 自己资金总是往最有利的方向流去,人气榜逐渐上来,说 股友27e52V5382 06-25 00:07
21 0 故事越讲的天花烂坠,股票越不涨 梦想成真滴 06-24 23:10
677 6 散户想钱想疯了 我赚叁千万就收手 06-24 22:57
17 0 估计要震荡横盘一个月,才会走趋势上涨 深度宇宙 06-24 22:57
1095 6 这个会不会公告? 股友6V06Q36372 06-24 22:46
24 0 自牛市以来这股一直很弱,劝大家别浪费时间了,还是要 孤注一掷1982 06-24 22:37
1074 7 更深层次的解读 我赚叁千万就收手 06-24 22:28
41 2 想要便宜的筹码,这还看不出来吗 早上起来去买菜 06-24 22:05
275 2 杭氧电子级及宇航级氦气2026年销售额为4亿左右,是重 知行月月赚翻倍 06-24 22:01
102 1 别胡说八道了,只有游资情绪价值的,才会涨很多。机构 黑色目光 06-24 21:49
34 0 吹上天都没用,主力不会给这么多散户抬轿子的。所以慢 有判断力的柳晨9 06-24 21:47
440 11 杭氧股份明天涨停,祝福你们! 知行月月赚翻倍 06-24 21:40
280 1 不要着急,属于杭氧的行情还没来,大盘现在的风格就是 十里尘香 06-24 21:38
54 0 杭氧占据国内市场氦气领域最前端位置,从海运进口端到 知行月月赚翻倍 06-24 21:36
60 4 这么多散户的老登股怎么会涨 股友7k7105X006 06-24 21:31
803 4 起飞 桑榆的傅芝 06-24 21:12
34 0 参考股吧里的信息,明天上午开盘来梭哈! 抢占先机下手狠 06-24 21:09
35 0 杭氧还是很牛逼的,属于他的戏还没到而已 股友6mQQnR 06-24 21:08
42 0 之前拿雅克一直在一百一到一百三晃荡最后卖了结果现在 温柔娴静的唐寄琴 06-24 20:52
45 1 最近的技术派,韭菜都多了起来了,贴吧乱不乱3千万说 我在杭氧躲牛市 06-24 20:38
28 0 战略性物资?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6-24 20:20
35 0 哪些说中标九个亿没啥用的,明天让主力干跌停,让我进 股友0z023A1092 06-24 19:40
5743 12 资讯 电子特气概念震荡下挫 水发燃气跌停 水发燃气资讯 06-24 19:38
673 2 号外号外 桑榆的傅芝 06-24 19:32
449 1 $杭氧股份(SZ002430)$ 股友382X6G3182 06-24 19:30
541 1 大宗气体价格拐点向下 我赚叁千万就收手 06-24 18:35
422 1 我不想说话,只想静静。不要问我静静是谁!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-24 18:31
52 0 供应链安全调查,国产替代,特种气体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6-24 18:11
113 1 底部放量 乐感的焦晖 06-24 17:31
683 3 学学人家大佬的胆量,光旭科技我不敢买,杭氧我一定要 叫我李修远 06-24 17:12
228 3 氦气是工业血液,更是半导体命门。杭氧掌握核心提氦技 叫我李修远 06-24 17:06
230 0 基于当前(2026年6月)的供应链状况,全球氦气极度短 汇顶小股东 06-24 15:58
426 10 杭氧在洗盘,如果现在这点波动都拿不住,那你要趁早离 NN老冰根 06-24 15:56
50 0 这货以后拉黑。M的,昨天尾盘买的。今早喜提一5,果断 向云之巅 06-24 15:30
64 3 大哥求你涨涨吧,实在跌不起了回本就好不用多 自在的欧阳艳 06-24 15:22
25 0 涨没有涨多少!跌比拉稀还快! 懂得理财得风清扬 06-24 15:09
230 0 买2层仓回来 随悟觉远2257 06-24 14:58
25 0 跌的太多了, 股友1p2063y021 06-24 14:53
37 0 早上被中兵和这货吓死还好倒了两下还倒赚 n14290568950dc236748 06-24 14:48
28 1 走了。找牛肉去。 老虎归山333 06-24 14:48
25 0 赶紧趁早清仓吧,没希望了!涨点一天跌光。垃圾 俊朗的戈溆 06-24 14:44
22 0 比华特都跌的多就过分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-24 14:27
66 2 看看华特,敢跌就敢涨,你这一天天唯唯诺诺,不知道咋 不辞辛劳de槟榔 06-24 14:27
46 1 它被一支大手死死按住,不许涨。要么是量化,反正买这 有判断力的柳晨9 06-24 14:25
21 0 举报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6-24 14:24
25 0 主力说实话,你这种有点过分了,对得起一手举报 才情卓绝的朱浩源 06-24 14:21
70 3 反攻开始了,大家耐心点,大家成本都是多少呀,我是昨 马尾上的阳光 06-24 14:19
41 2 别人家的工业气体都在涨 股友o9i26d 06-24 14:19
21 0 大国企大国企,你同行业最弱 温柔的王佳玉1 06-24 14:10
26 0 氦气概念跌0.30%-----杭氧股份怎么跌那么多?! 黑色目光 06-24 14:09
23 0 你倒是上啊,时间不多了,快翻红啊 清高的蒲琼 06-24 14:09
21 0 华特快红了 善良的兰楚20 06-24 14:07
24 0 等主力信号 股友0z023A1092 06-24 14:04
49 1 有点好奇大家是看中了杭氧的哪个亮点,这几个月股东户 买崩A股 06-24 14:02
23 0 昨天好不容易站上60.今天下来了,又站不上去啊掉是真 点石纳福地凌康 06-24 13:58
24 0 感觉主力是国家队 菩萨低眉 06-24 13:58
21 0 杭氧周一周走的比大盘好多了 买崩A股 06-24 13:58
20 0 主力是盲人吗?那我只能尊重了 盯也盯不懂 06-24 13:52
17 0 早知道不买你了。 理性的袁霖芙 06-24 13:47
20 0 这是个什么选手,咋买的这个股票 秀丽的陈博弘 06-24 13:44
19 0 你真的 股友31095Q7m07 06-24 13:43
76 4 昨天尾盘进的,今天负6个点,割肉。真的无语了,最近 股友2D752d6957 06-24 13:39
20 0 你跟半导体有个毛关系 大红不要绿 06-24 13:26
21 0 都在反弹靠 风吹过的街道111 06-24 13:07
365 4 开始建仓,准备每跌10个点补一次,准备补5次。主力给 喜气洋洋的2026 06-24 12:57
62 1 凯美、中泰今天还大涨,你怎么就暴跌了 江河湖海6688 06-24 12:49
228 1 据财闻海外资讯,日本最大的工业气体和空分设备制造公 汇顶小股东 06-24 12:34
77 1 日本氦气都涨价了,你们都不知道么? 驰骋原野 06-24 12:29
30 1 上午割了,亏3万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6-24 12:28
37 1 这个股票股性不是很好。 菜鸟慢慢来 06-24 11:58
63 2 回本了跑路!留下的发财! 股友67302Ml029 06-24 11:54
70 3 能妥妥加仓吗 基民uDeBk9 06-24 11:52
110 3 我都说了,氦气也就1-3天行情。 黑色目光 06-24 11:52
25 0 开干,猛砸,干到投降为止 实力与功底 06-24 11:47
94 4 我昨天说了,今天要断崖式下跌,没有一个感谢我的,忠 老叫驴 06-24 11:45
28 0 撤了,这个股票闷骚。暗地里使坏 端瓶喝药儿 06-24 11:34
28 0 股价说明一个公司好与坏 涨停有我asd 06-24 11:30
47 2 氦气也才掉2.7 风吹过的街道111 06-24 11:29
38 1 错杀 聪明的老金来了 06-24 11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