毅昌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2 2 四侄,为什么要设置发言,体量不同,服气就好。 懂得感恩的扫地僧 06-24 19:40
148 14 网络是能留痕的!你去看看和尚的帖子。说好的是他,是 凤凰山上的男人 06-24 18:04
104 6 压不住的,一会就上去了。 懂得感恩的扫地僧 06-24 16:58
44 0 或跃在渊,明日看涨 关关雎鸠与橘子 06-24 16:28
28 1 只值2元的票,整天的瞎BB,买点科技股半导体不香? 探究本源 06-24 16:19
68 3 信不信三天把这涨停给跌回去 天不要亮 06-24 15:50
156 26 和尚,你咋看? 凤凰山上的男人 06-24 15:04
15 0 垃圾 楚楚可怜的菊韵8 06-24 14:47
140 3 昨天的拉板为超跌反弹,也是诱多的表现,实控人立案调 剑走偏峰1 06-24 14:46
33 1 高盟发力了哈。 凤凰山上的男人 06-24 14:46
43 0 资金太小了,两千来万就能拉五六个点,这种只能庄自己 s有名氏112 06-24 14:44
26 2 尾盘来一个爆拉吧 跌TM麻了 06-24 14:42
22 0 看来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散了吧 股友79077Ao760 06-24 14:30
19 0 量化一直拖单,搞死了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6-24 14:29
41 2 一万手都拉涨停了,墨迹啥玩意 狗蛋炒股 06-24 14:26
24 0 老庄股,完全控盘,为所欲为,这种股只有没人吹的时候 富贵满斗涨不停 06-24 13:38
22 0 量化真绝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6-24 13:10
187 11 兄弟别这么玩啊,我还等你今天冲高再减仓呢,结果直接 右撇子只做右侧 06-24 11:43
40 1 昨天拉个板,今天就泄了,主力格局这么小? 木木17502 06-24 11:04
24 0 这是要跌停吗 跌TM麻了 06-24 10:49
57 2 放量了,就无所谓涨跌,可以介入了 股友35A81Y0362 06-24 10:47
23 0 有托单就完 s有名氏112 06-24 10:21
53 2 9天9板 股友t721980z60 06-24 10:19
21 0 者个股票短命鬼。 绅士apbuqv 06-24 10:05
81 4 剑客、全仓妖,动起来。 懂得感恩的扫地僧 06-24 09:59
35 1 涨停抛了,5.84接回来了,不这样回不了本。 股友P8195i9873 06-24 09:53
29 1 结束嘞 股友08z3W03612 06-24 09:34
34 1 今天反包跌停 股友q82O120302 06-24 09:32
36 1 抢筹 开朗的许麦克 06-24 09:25
37 0 89995588 股友U308O89905 06-23 23:14
41 0 不出公告说明还有的涨 跌TM麻了 06-23 22:11
168 3 今晚出公告 雨盟5 06-23 22:08
74 2 没有消息出来,明天补跌 股友08z3W03612 06-23 21:04
110 2 会不会一日游 okgfedcba 06-23 19:51
115 0 底部涨停是股价反转的时候,百分之九十九的股都这个德 股友JSPknE5986 06-23 19:24
441 4 服了持仓一个月,2万股今天卖了还是亏本 探究本源 06-23 19:10
51 1 天天板到周末都回不了本,唉你说套多少 买啥全是牛股 06-23 17:35
38 0 全仓梭哈,感谢主力拉升 柳腰的咸湛 06-23 16:40
250 0 数量近期新高 旧人新篇 06-23 16:03
59 2 回本了,走了,多少年都没有连板过了 只想赚个早餐钱 06-23 14:32
203 7 无语,被骗了 特大红花 06-23 14:25
37 0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 梦姑在哪里 06-23 14:22
137 1 毅昌这一波砸下来够厉害的,想想它不亏损,砸下来,只 炒股素人 06-23 13:24
192 4 江湖规矩,涨停卖一半 荒的一笔 06-23 11:29
95 0 换届是正常换届,但人员结构发生了显著变化,你品你细 心想事成嗯 06-23 11:28
32 0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开朗的许麦克 06-23 11:26
53 1 封单也太少了吧……估计…… 多文四海得妲己 06-23 11:23
46 0 三年都没有连板的命,走了 股友6Q03C01000 06-23 11:22
29 0 长人气 韮菜心 06-23 10:59
24 0 卖飞 妞妞嘛嘛 06-23 10:48
26 0 我去。。。卖了就涨停 股票涨的咻咻快 06-23 10:47
29 0 还涨停了,幸亏没割 股友333a0E1963 06-23 10:46
25 0 6666666收益就是跌出来的~ 东方有明珠 06-23 10:43
49 1 卖飞了吗 股友6971o722c7 06-23 10:42
36 1 说好跌到5块让我加仓的 可可爱爱宝宝 06-23 10:35
42 1 恶心的股票,买了后一直跌了几十天了,董事长干什么去 股友29w0607D98 06-23 10:06
70 1 五块三清仓了,亏三十个点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6-22 23:45
97 3 股,能不能行倒是说句话,每天半死不活的,妈的 Boberry 06-22 13:41
52 2 无底洞 狗蛋炒股 06-22 11:00
43 0 看这走势离死也不远了 股友333a0E1963 06-22 10:01
29 0 股友333a0E1963 06-22 09:46
114 0 如果不议价,可以肯定的说要失败了,开玩笑8.19买,和 雾里探花花 06-21 23:36
94 1 有没有可能是为控制权变更做准备 心想事成嗯 06-21 23:29
596 0 资讯 毅昌科技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21:16
56 0 有的说没的到,发了一大堆,就问一句,能不能砸到两块 金海摸金手0752 06-21 17:40
67 0 前面公告了收购存在风险,只有等公告收购失败才是买点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6-21 17:24
98 0 公告 毅昌科技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任力)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15:32
115 0 公告 毅昌科技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何和智)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15:32
396 0 公告 毅昌科技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15:32
86 0 公告 毅昌科技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任力)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15:32
87 0 公告 毅昌科技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胡彬)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15:32
86 0 公告 毅昌科技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胡彬)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15:32
255 0 公告 毅昌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15:32
253 0 公告 毅昌科技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15:32
246 0 公告 毅昌科技:提名委员会关于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职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15:32
90 0 公告 毅昌科技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何和智) 毅昌科技资讯 06-21 15:32
74772 9 四川神秘女富豪,国企改制谜案#国企改制#绵阳#资本#商 真探李奥 06-20 10:10
42 0 能不能砸到两块,让我们抄个底儿。 金海摸金手0752 06-20 08:36
179 1 瞎子磨刀快了,距7月底4.22,时间窗口预测一致,设想 剑走偏峰1 06-18 16:11
106 2 8块多的高点下来跌38个点了,山顶的朋友还在吗?抄底 恐慌的大白菜 06-18 15:0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