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科防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30 2 问董秘 雷科防务不是技术不行,主要是管理,财务,业务结构等 雷科防务股友 06-25 04:46
13 0 麻袋装钱的日子到了 赚钱泡好看的妹子 06-25 04:42
269 2 问董秘 公司股价从5日线跌破60日线 请问贵公司内部出现什么状 雷科防务股友 06-25 02:07
144 2 这个老庄,真是个好人。他能砸一路。今天买了筹码,明 游资黑鲨 06-25 01:59
23 0 无量骗炮阿,真又骗这么多人进来 股友Zq78095089 06-25 01:28
43 1 三连板? 如林的扈泽 06-25 01:13
127 5 抛开情绪,价格应该5元左右,给个20个点的合理溢价, 闪闪的石头 06-25 01:11
20 0 我12.7就割了 股友o58M972025 06-25 01:08
29 0 割了,留下发财 股友28y2D19100 06-25 00:40
320 4 五部门联合启动工业5G独立专网试点一图读懂央视新闻客 聪明的齐瀚月 06-24 23:49
387 1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藏起来了KK 06-24 23:45
312 0 卫星互联网最正宗,也是最不争气的可以飞一一点吗 股友988m1n9257 06-24 23:16
35 0 涨起来才有说服力!其它都是扯淡 股友0551727X5U 06-24 22:52
1315 17 问董秘 贵公司高董接受央视采访的12纳米高可靠抗辐照智算芯片 雷科防务股友 06-24 22:34
26 0 加了点点仓! 股市挣点要跑 06-24 22:16
24 0 我不卖你也不涨 股友51t767796r 06-24 22:07
45 1 好好干存储芯片多好呀,非要搞航天 股友C7703U5665 06-24 21:47
4013 17 资讯 雷科防务:公司有少量微波天线产品配套于部分朱雀系列 雷科防务资讯 06-24 21:38
335 1 人气股就拉了个小红,就加了两万股东 追涨杀跌迟早没好 06-24 21:37
33 0 这赁一离开我就走,但只走5%,等回调,到5元, 股友16d95q7063 06-24 21:25
1152 10 最新的消息 热情的俞彦7 06-24 21:20
116 8 今天公布高考成绩,收盘9.85非常完美! 大发万贯的文泰来 06-24 21:16
124 1 这个票明天会冲高,但是高开我就走。因为该问的不该问 豫家军 06-24 21:11
34 0 啥时候能让我体会一下麻袋装钱的感觉?雷坑 满屯儿 06-24 21:10
911 8 夭寿啦,董秘出来刷屏啦!!又要跌了。再跌一波我就进 阿瑞啊 06-24 20:49
222 4 公告 雷科防务: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雷科防务资讯 06-24 20:42
30 0 诱多 智慧的平安 06-24 20:25
47 2 绝望了已经割了 股友c3627026a5 06-24 20:23
39 0 朱雀三号与你有毛关系,你在这里跟商业航天 就用这个股名 06-24 19:10
98 2 我己下车了,董秘又出利好消息,好无语 慷慨的司马芝菲1 06-24 19:01
26 0 垃圾桶也满了 亲切的杨飞文 06-24 18:37
493 15 有比我惨的嘛 一颗小菜鸡 06-24 18:33
326 0 你说你硬蹭一点概念还不行吗 股友988m1n9257 06-24 18:26
261 18 谁帮我分析一下,亏了10W今天9.55割了,还有接回来的 豫见就是元 06-24 18:07
67 2 来一板吧求你了,虽然解不了套,但能看到一点希望也是 欠2个涨停板 06-24 17:51
39 0 没人问他们二季度能不能扭亏为盈 股友c3627026a5 06-24 17:27
219 7 今天我心慌害怕了,卖出了。依据以往的经历,每当我恐 股友niPoBx 06-24 16:59
26 0 又回到一位数了啊 衙门拔刀前跑 06-24 16:37
144 4 好牛逼还有35万股东 三元九 06-24 16:37
45 1 我今天加仓了10万 股市挣点要跑 06-24 16:31
48 1 主力原地做了个t,一堆散户过来吹,哈哈哈哈哈 壹买就涨007 06-24 15:51
62 2 昨天我说过,我恐慌,它就涨,应验了。昨天贪婪的哪位 股友niPoBx 06-24 15:45
115 4 跌起来3个点的跌,涨起来要它M一样半死不活 废柴不能买 06-24 15:21
32 0 难得主力开始干活了 我是新手鱼 06-24 15:15
28 0 雷子今天很猛啊居然有4毛钱差价抄底的回血了 天选财阀是我 06-24 15:13
200 5 我问懂秘我和散户签署一致行动人,能不能让我做董事长 股友10I01317K7 06-24 15:13
30 0 留下的散户,在山顶接财神 率性得柚子 06-24 15:12
35 0 今天t飞了的也别怕,中报和定增落地之前不会涨太多的 Minoritis 06-24 15:11
26 0 回光返照了吗 招财钵满的凌康 06-24 14:53
68 1 清了雷科买了光迅回本了 股友GT75815926 06-24 14:43
31 0 垃圾本性 股友596uU77955 06-24 14:34
34 0 SLJ,又开始在9元横盘,下个月去8嘛 废柴不能买 06-24 14:20
48 1 nnd这主力真会演 雅克嘻嘻 06-24 14:10
41 0 巨力都涨这么多了,这个币,还在这不温不火 一个懵逼小呆子 06-24 14:09
75 3 今天能不能放量到10.00啊主力 藏起来了KK 06-24 14:05
280 1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股友yofe 06-24 14:04
30 0 能不能站上五日线 股友33192X999v 06-24 14:04
32 0 我拿五个月了天天片跑 股友666O181D27 06-24 13:51
99 3 没有站上10.5,都是骗P 南乔三生 06-24 13:49
64 3 就算涨停也回不来本,太难了 欠2个涨停板 06-24 13:48
115 2 来了搞一把 龙湖天浩哥 06-24 13:48
33 0 刚买就涨了[再见] 龙湖天浩哥 06-24 13:48
63 2 9.87卖掉了9.45的300万。T 火火888红红火火 06-24 13:47
22 0 想骗炮 股友Zq78095089 06-24 13:47
25 0 博云负7都拉红了 我不卖你怎么割A 06-24 13:39
41 1 才一个点,看给大家高兴的 雷神鸿升 06-24 13:39
21 0 一卖就拉,狗的很 聚福聚财鸿运常盈 06-24 13:38
23 0 倒车接下我 股友9C3935a806 06-24 13:38
51 2 清仓就涨 古灵精怪的卤蛋 06-24 13:37
35 1 4月23号进来的,天天哭,泪都流干了, 我不卖你怎么割A 06-24 13:34
26 0 收盘能到五日线吗? 基民jsfQEn 06-24 13:32
23 0 抄底吧 善良的柳云卉1 06-24 13:31
25 0 我去了大唐电信 干练的邱卓婷 06-24 13:30
22 0 呵呵,牛…… 豫见就是元 06-24 13:24
25 0 今天能做龙3吗 我不卖你怎么割A 06-24 13:23
78 5 韭菜就是这样越跌越不敢买 股友EjWcRd 06-24 13:20
29 1 捡便宜筹码了 股友O13123v382 06-24 13:20
29 0 今天好日子啊,连你都红了。 欢快的欧阳昊祥 06-24 13:20
24 0 一天天跟玩似的 王公子1001 06-24 13:15
32 0 便宜筹码直接全部吃掉 股友O13123v382 06-24 13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