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克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我明确观点高位分歧 股民0214 06-25 14:48
799 4 大家好,更新一下今日持仓天振股份和中恒电气,13点继 老马说市 06-25 14:48
1194 15 就躺平温馨提示:综上所述均为个人见解,不构成投资建 心火久明 06-25 14:47
87550 290 资讯 存储超级周期“更高、更长”!六巨头齐创历史新高(附 利尔达资讯 06-25 14:46
1141 4 朋友们中午好,继续今日份更新崇德科技和瑞玛精密坚定 老李精选 06-25 14:46
119 9 被骗了,181买的 股友8137u93d37 06-25 14:46
4 0 今天不跑就来不及了 斗酒的安芝 06-25 14:45
2 0 还是兆易牛逼 股友637L55F950 06-25 14:45
6 1 主力跑了3个亿,明天悬了 股友X511P05311 06-25 14:45
10 0 这票波动受不了,打算换成南方信息创新了,一年翻两倍 股友098870T10z 06-25 14:45
64 3 今天这图形高手解释下 涛涛海浪 06-25 14:45
21 2 高位放量巨阴,自求多福吧 资循股相煎何太急 06-25 14:42
1785 16 午间复盘《早盘方向兑现 持仓节奏清晰》 资金风向标 06-25 14:42
8 0 我求求你,我水下出了至纯科技转到这儿来的,主力,好 股友551722io78 06-25 14:41
12 1 一字板都没有过。肯定不是主升 要司也思龙头上 06-25 14:40
2 0 起码收上开盘价啊 俊逸出尘的范凝芸 06-25 14:39
191 4 早上卖错了,日内纠正,买了回来 带我炒股还花呗 06-25 14:37
905 9 6.25清风早盘建仓操作! 清风自来解说 06-25 14:37
209 5 随你调整,长线不动,第一目标300,只要芯片一直缺货 吾股丰登58586 06-25 14:36
1400 20 朋友们,雅克我准备撤退了。昨晚美光的财报给出了一点 股友Jdx3Jg 06-25 14:36
25 1 这个厂子之前确实生产糖果,目前也是蹭概念。没有业绩 能言的颜琦 06-25 14:35
15 1 如果干涨停,主力大哥请收下我的膝盖 寂小寞 06-25 14:34
6 0 让我们坚定地相信今天一定会涨停 注定要发财哦大富 06-25 14:33
7 0 要开始抢筹了 小北l 06-25 14:31
225 6 我是宝妈,这票还能买吗,我让我的那群闺蜜买,都有钱 股友P8d0325977 06-25 14:29
156 9 还好老子顶住压力没动 被噶了一半的韭菜 06-25 14:29
7 0 差不多行了,别装了 股友637L55F950 06-25 14:29
38 4 我来拉升! 观变随行 06-25 14:28
2 0 呼叫量化 金攒攒buffer 06-25 14:28
8 0 今天这量,明天应该有个中阴线 jk19950 06-25 14:28
26 1 放量高位十字星 北条很帅 06-25 14:27
41 2 昨天卖早了,草,看这气势能上300 涛涛海浪 06-25 14:27
25 1 明天会不会回调? 股友8S28k18978 06-25 14:26
782 7 不会有人知道我为什么只赚了这么一点点 平和宁静的唐杭芳 06-25 14:25
92 4 大盘一个假摔,你怎么成真摔了 赚个小目标12 06-25 14:22
127 2 看图形机构做多意愿很强,昨天把游资洗走,看样子是不 钢铁华尔兹 06-25 14:21
281 7 6.24今日记录 爱抓板的姐姐 06-25 14:17
2141 17 《6.25早盘策略:雅克科技,国机精工,福达合金》 阿梁短记 06-25 14:14
4 0 大盘回来了,你赶紧的吧 妖魔鬼怪快离开额 06-25 14:11
28 1 成交量偏大又板不了,得控制下仓位了 jk19950 06-25 14:11
28 1 这票开始走弱了一整天开盘价都过不去,其他都存储强势 股友rKbUU2 06-25 14:02
13 0 随便点几个火就上去了,主力今天就想维持现状 科技大顶老登起飞 06-25 14:01
22 0 海力士15个点 股友2023 06-25 13:59
147 3 今天顶部十字星 股民0214 06-25 13:56
38 2 今天又把你接回家了,希望能给个大惊喜 股友996m606c75 06-25 13:55
14 0 你上跳下窜的要死啊 妖魔鬼怪快离开额 06-25 13:55
12 0 还没放量 股民0214 06-25 13:51
13 0 杂毛 神机多头 06-25 13:51
368 4 今日满融抄底福晶科技全球唯一性(LBO/BBO全球市占80% 乾坤春秋LW18 06-25 13:50
625 18 盘中分歧过大但承接还不错有转强,下午应该有望冲高走 乐哥擒妖记 06-25 13:50
149 0 $雅克科技(SZ002409)$ 可靠的温小达1 06-25 13:46
182 6 不会真有小傻水下卖了吧 AAA韭菜维姐 06-25 13:45
17 0 准备好明天上高速 斐然如意de黄药师 06-25 13:44
16 0 干嘛卖啊,大家合力冲一把 股友3Z52108K33 06-25 13:43
16 0 怎么,今天主子给你的任务是必须砸?进了几亿又跑了? 妖魔鬼怪快离开额 06-25 13:43
14 0 180卖了,跌下来,接回,赌你能跌5-10个点 神机多头 06-25 13:43
13 0 没办法了 LA的小胖 06-25 13:43
17 0 这货没救了 做紧基 06-25 13:42
16 0 闭眼入 荣宏资本 06-25 13:40
29 1 这洗的干净 负责任de悟空 06-25 13:37
20 0 两倍海力士26个点已破新高!跟雅克合个影! 宁河光明路 06-25 13:35
31 2 120-130时看到现在没敢买,真是无语了 股友5571301Zr5 06-25 13:33
11 0 继续格局,200起跑 股友o079C08106 06-25 13:32
141 2 一博科技,唯一PCB+CPO+脑机接口+芯片+英伟达+机器人 顺势而为一点点 06-25 13:32
14 0 说实话今天没有板说明趋势有点烂了 谢林启示哲学 06-25 13:30
14 0 说了上午演的,装什么啊,要板快板 老实敦厚的阿鸡 06-25 13:30
29 1 177接了半仓,做个t,利润还是可以的, 我控制不了涨停 06-25 13:29
16 0 这票我估计还要翻几倍 王叔喜爱抄底 06-25 13:28
14 0 主力拉起来,别让人笑话了 股友3Z52108K33 06-25 13:28
43 2 暗盘数据多少 股友95z151398e 06-25 13:27
13 0 这个量还能继续涨,牛,错过了发财机会,卖早啦! 覃塘拿红ROM 06-25 13:26
25 0 离场新 大飞短线日记 06-25 13:26
16 1 坐稳,抓好扶手, 我控制不了涨停 06-25 13:25
13 0 我真的吐了 基民93V853f671 06-25 13:25
150 0 看看海力士 炒股治疗 06-25 13:25
11 0 加油,涨停! 股友N70102z762 06-25 13:24
17 1 拿不住就去坐牢,就去进场 股友551722io78 06-25 13:23
20 1 早上183进来的,看好你就拿住! 大海lei 06-25 13:23
11 0 现在少量资金就可以拉起来了,就看主力想不想了 北条很帅 06-25 13:22
15 1 牙科能努努力吗 LA的小胖 06-25 13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