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洁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9 3 兄弟们,明天能红吗 风行八万里 06-25 23:34
162 8 事情黄了,但也撤得差不多了,4元股票30亿市值,5.5元 淡雅如菊的千屿7 06-25 23:18
252 1 又减持,难怪跌停 喜气洋洋的钟俐凌 06-25 22:45
30 0 真是个垃圾,昨天和前天放量了,就为了今天的跌停去的 股友8L2303385Q 06-25 20:34
26 1 怎么会这么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5 20:34
34 0 选什么股都不会选到你,昨天看天量今天低吸,没想到跌 股友8L2303385Q 06-25 20:33
24 0 这就是对昨天直泻千里的报复 股友506m6705L2 06-25 19:27
176 3 他的利空就不是那人减了200多万股。那基金随便也把它 梧桐树77777 06-25 18:31
31 1 亏3个点,心里慌得一批 股友197D88p615 06-25 18:10
121 6 昨天进来的,芭比扣了, 一人我饮酒醉 06-25 18:01
21 0 这个股,早就该退市的 东财网友9979513360351556 06-25 15:21
24 0 趋势还没有走好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5 15:14
24 0 果然涨了一点点的拐头不能买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5 15:13
19 0 奔2去的 兴高采烈的郑浩源 06-25 15:06
18 0 股友20928a875C 06-25 15:05
25 0 这货没有底,别抄底,否则亏损会越来越多 股友20928a875C 06-25 15:05
36 1 兄弟们,下午我撬开主力的嘴,大家一起茨 韭菜半打 06-25 14:55
27 1 看样子费了,抄底失败 Wy望月 06-25 14:53
47 2 这个架势明天估计是个涨停,说不定等会开板 格兰特扎卡 06-25 14:36
64 1 明天继续会大跌或者跌停!没有实际控股人!股东不和意 天天向上天天涨停 06-25 14:23
32 1 昨天没走今天亏七个点 股友7911177U2E 06-25 14:15
30 1 明天再买 美丽的温芯旻 06-25 14:04
46 1 封单越来越多了,主力太暴力了 股友197D88p615 06-25 13:52
243 5 哈哈 股友ExfZwv 06-25 13:48
39 0 昨天放量的时候我就通知大家快跑,不信老人言,吃亏在 股友5369G2310r 06-25 13:41
22 0 封死了,明天还要水下5个点 喜气洋洋的钟俐凌 06-25 13:41
25 0 #炒股日记# 股友gwuY7M 06-25 13:35
26 0 涨停板封不住'跌停板打不开,会被玩死 张婷马上 06-25 13:29
21 0 ~这刁民在戏弄您呀~ 基民RWwtQ1 06-25 13:23
20 0 主力哪里去了这么点量能行吗 股友8257ZM8718 06-25 13:16
29 0 回到4.45 韭菜半打 06-25 13:02
31 0 市值那么小,还能砸到十亿不成?就在里面T,每天T一个 股友8209i58E13 06-25 12:42
42 0 这一个多月梦洁更换了恶装,没有之前那么温和了,最好 兴高采烈的郑浩源 06-25 12:23
41 1 量化主导,怎么干的过几万台机器,只要趋势坏了,量化 股友9998W 06-25 12:14
127 2 马上开始水下一字板,2026.6.24明天会有大量的抛盘等 股友837677fy36 06-25 12:11
103 4 我已经反复讲过,今天地板 股友837677fy36 06-25 12:10
41 1 已经反复提过,不可能涨这个就是垃圾股 股友837677fy36 06-25 12:10
34 1 几百股都能封住跌停板也是没谁了这是什么股啊 大道无为999 06-25 12:10
26 1 瓜子花生矿泉水了 基民RWwtQ1 06-25 11:47
63 1 有业绩的股票有涨停板到跌停板肯定是庄家在吃货。他也 梧桐树77777 06-25 11:37
42 1 信我的绝对开板地天 股友8257ZM8718 06-25 11:31
24 0 闭上眼加上下午涨5个点。 梧桐树77777 06-25 11:29
26 0 没有明白压盘这孙子想干啥,这已经套了一大堆了 眼睛111 06-25 11:27
22 0 这个票的散户会被主力玩死玩疯 张婷马上 06-25 11:25
103 5 4.09买了,希望结果是好的 Wy望月 06-25 11:24
22 0 越看越有意思这个股这是算什么封跌停板啊 大道无为999 06-25 11:23
23 0 加仓加仓加仓 干净的魏小白1 06-25 11:21
21 0 只要打开跌停,我就1000手拍你脸上封住,笑死我了 翡翠如意de原随云 06-25 11:18
30 1 这封单量有点打脸了 基民RWwtQ1 06-25 11:18
129 0 下午大资金把你撬开 韭菜半打 06-25 11:16
25 0 绝对洗盘地板 股友8257ZM8718 06-25 11:10
20 0 兄弟们,听我指令,全部梭哈,再等就来不及了 干净的魏小白1 06-25 11:09
24 0 小心主力下午搞偷袭,主力跌停附近拿货 股友8L2303385Q 06-25 11:08
23 0 主力不会玩啊,大盘大涨了,不顺势拉起来卖,在最低位 股友197D88p615 06-25 11:08
25 0 22万就可以解开丰版!这点钱都没有人出嘛!? 王的志安 06-25 11:07
44 2 全仓抄底,赌一把反抽 超线亏损王 06-25 11:03
21 0 大盘今天要涨1.5个点了,你还是这个叼样 問蒼1 06-25 11:02
55 1 昨天打板梦洁股份,今天打板安洁科技 doukecs 06-25 10:50
23 0 一记闷杀 股友GSavh36119 06-25 10:43
21 0 要跌停了 股友8201w3z070 06-25 10:39
22 0 这是不是主力彻底离场的手法 向上的4689 06-25 10:33
22 0 小票没啥前途 股友x5w9980205 06-25 10:30
21 0 躺下去吧,还想等着拉升吗? 天羽骏均 06-25 10:29
17 0 想买点 Wy望月 06-25 10:13
28 0 乔治白已经封死跌停,你跟上啊 翡翠如意de原随云 06-25 10:13
18 0 绝了 股友g665309w31 06-25 10:13
33 0 投诉电话,12386,三日涨跌幅度超27%典型的操控股价 干净的魏小白1 06-25 10:12
30 1 同志们加仓猛干,拉上去 万事兴隆的张良 06-25 10:10
20 0 快递停 有名有利的大哥 06-25 10:09
17 0 赶紧狂跌到两块,让小韭菜落荒而逃 牛气冲天118888 06-25 10:08
20 0 这样炒法!太狠了 王的志安 06-25 10:08
34 1 这股自从5.9下来换了庄稼,就一直不太好拿捏了,基本 兴高采烈的郑浩源 06-25 10:07
35 2 零轴爽低吸 松鹤的霞影 06-25 10:06
91 2 秒板的低价股!怎么可以这样? 股市神之一手 06-25 10:05
17 0 …… 問蒼1 06-25 10:04
45 0 st路通吴世春已为实控人,如果他故意压着能摘帽而不摘 同一财经 06-25 10:03
21 0 跌停喽。哈哈哈 股友AKfeIW 06-25 10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