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信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1 我就是坚守维信诺,我不想它破产,它涨跌没关系。谢谢 维信诺tgv王者 06-25 23:53
82 1 从京东方搭上康宁的玻璃基板概念后,2000亿的盘子一个 月出星坛 06-25 23:53
483 4 一直有人说我吹,我就是对技术壁垒的追求,我觉得一个 维信诺tgv王者 06-25 23:51
98 2 没到20以上我就是要吹,还是那句话,玻璃基板tgv,只 维信诺tgv王者 06-25 23:50
202 5 小心!庄托集体出现了,今天都差点封不住,收盘只剩下 百步穿杨涨停王 06-25 23:49
227 11 明天可能要跌停了,苹果已辟谣,折叠屏供应商为三星。 百步穿杨涨停王 06-25 23:37
15 0 只能说这个股票散户少太多人了,一月份骂骂咧咧的人更 涨停板站岗 06-25 23:28
55 1 下午再砸一波就开了,老套路,高点一波比一波降低,后 百步穿杨涨停王 06-25 23:25
77 0 $维信诺(SZ002387)$ 可乐加冰投资随心 06-25 23:11
18 0 科技股全线爆涨明天一字板了 健康的苗三仟1 06-25 22:57
120 3 稀里糊涂打板进了了,炒什么概念来着? 无始无明 06-25 22:39
19 0 玻璃桥概念 自然的石杰 06-25 22:37
45 2 这只大概啥时间翻倍啊,怕遇上科技崩 小女子暴富 06-25 22:22
337 0 资讯 78股每笔成交量增长超50% 退市太和资讯 06-25 22:04
23 0 董秘就是个不吱声 股友19718O889v 06-25 22:03
52 1 又来这么多无脑吹多的,先看看明天能不能红再说吧 知行禾 06-25 21:59
191 1 各位股神今晚有猫猫榜吗? 独立的陆易19 06-25 21:55
79 1 既然定增短时间无法落地,不排除老庄会顺势做小波段拉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6-25 21:42
302 6 今晚出公告,大股东变成合肥国资委 股友928896q8y5 06-25 21:25
46 0 二月的新闻了,看来这次真要起飞了 涨停板站岗 06-25 21:22
485 0 全仓玩的就是大 股友gvFUAv 06-25 21:11
48 2 会不会卖飞了啊 顽强的麦苗 06-25 21:08
32 0 观察很久了,买不到了 捧杀牛股6 06-25 21:06
183 3 唯一真玻璃基板 股友pYn85z 06-25 21:06
49 2 这到25 健康的苗三仟1 06-25 20:58
579 6 信息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维信诺6.25收盘涨停8.97 华夏龙霸 06-25 20:58
82 2 明天开始,拉3个板,过16元 股友3623i26g35 06-25 20:37
412 6 明天估计是大面,首先基础逻辑想要定增成功不可能大涨 老天没问题 06-25 20:35
378 5 题材热度还在。明日二板争夺战!大家觉得这只票能不能 芋头玩短线 06-25 20:35
36 0 你们就坐稳了吧,我哥吃了不少货,三个榜打底 自如先生 06-25 20:23
536 0 利好已经帮你们找好了,干不们随意 不知道ok 06-25 20:15
26 0 突破前高,向18进攻!!! 用心的赵心宇 06-25 20:06
103 1 你才是正正的玻璃基板明天一字板 健康的苗三仟1 06-25 20:03
48 0 这年头,有颠覆性专利技术才是核心护城河,技术只有向 牛市楚留香 06-25 20:03
60 1 这是进入到苹果供应商了么? 舌灿的鲍晔 06-25 20:01
1449 9 怪不得今天涨停,玻璃基板龙头啊维信诺 实事求是66 06-25 19:46
26 0 晚上排队 建国2016 06-25 19:45
271 1 是不是卖飞了 田里捉泥鳅 06-25 19:42
1004 3 资讯 48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龙源技术资讯 06-25 19:35
870 4 明天开始数板吗?那市场就热闹了 股友928896q8y5 06-25 18:59
23 0 野百合也有春天 股友65k53335F8 06-25 18:56
27 0 明天还得再洗洗 挥天披风十多次 06-25 18:48
347 9 三点前谁买进去了滴一声啊 涅槃独行 06-25 18:37
42 1 好消息,集合竞价买的,坏消息,只买了一万 啪啪完不会软 06-25 18:33
35 0 今天画风突变啊,看来还有不少小董事长没被主力毒打够 股友5c070627T5 06-25 18:06
30 0 明天提车了 资深高手 06-25 18:02
131 3 这股,为啥每年亏这么多,营收基本上每年都增加,但是 你们赚钱了么 06-25 17:30
261 1 封单比还可以,明天应该有溢价,但是这个封单比几乎不 乔帮主是我偶像 06-25 17:24
105 1 据传:康宁来维信诺了 不知道ok 06-25 16:53
32 0 按惯例,明天跌回来 股友8x3eG2 06-25 16:49
305 13 今天应该击穿很多人的成本线了 苍锋雨墨 06-25 16:45
760 2 应该是这个消息,折叠iPhone即将量产,消息发出来的时 月出星坛 06-25 16:38
235 6 明天大概率高开冲高、全天震荡,小幅收涨,很难再封板 精准的股神老朱 06-25 16:32
33 0 兄弟们,今天有榜吗 有缘人Ol0 06-25 16:23
51 1 9.63才是关键价格,怎么也得干一下 搞遍烂股 06-25 16:09
100 3 放心吧,明天肯定大跌 股友3623i26g35 06-25 16:01
39 0 苹果折叠屏来了,代表着以后的主流手机就是折叠屏。每 龙虎山大天师 06-25 15:50
58 1 这涨停也没人气,没人玩 股友gvFUAv 06-25 15:35
324 22 哈哈哈哈,最后一个t!也t了,其他不动了守住!!!又 股民老严518 06-25 15:31
98 2 不懂就问,这是老庄是炒啥菜的 请V我50块 06-25 15:27
59 0 维信诺,主力超大单买入踊跃,均线交叉,拐点向上,可 股友Y92252y080 06-25 15:20
137 4 -个人感觉明天低开(-0.5%~-2%)概率最高:历史低开记 古灵精怪的马卓婷 06-25 15:14
193 5 完了,今天卖出去后一直买不回来,我看挂单里面全是大 st绿信诺 06-25 15:12
332 2 北向深股通(今日最大买方)净买入超2000万,不属于游 精准的股神老朱 06-25 15:05
53 1 明天吃大面 资深高手 06-25 15:05
25 0 明天吃面 火急的宫炫 06-25 15:04
32 1 爱了 亢龙有悔nnk 06-25 15:04
165 0 早卖了,感觉会跌穿裤衩。看看就好 涨停板站岗 06-25 15:04
550 3 $维信诺(SZ002387)$ 良基之行稳致远 06-25 15:02
298 21 看形态是三波重叠走势,是非常好的上升趋势,但是利空 st绿信诺 06-25 15:00
37 0 一根阳线改三观,昨天收盘看空的都快刷屏了,今天就变 苍锋雨墨 06-25 14:57
56 1 关键是中报业绩,估计有点改善了 建国2016 06-25 14:28
185 6 恭喜一同坚守的兄弟们,不管之后咋样,在这走N字形的 月出星坛 06-25 14:27
124 4 走了半仓,担心像前两次一样 明天的我才性感 06-25 14:26
42 1 为华概念,电子屏? 解牛2 06-25 14:19
111 3 我还在排队买,还没有买入 建国2016 06-25 14:10
131 4 昨天7.95进的,今天8.97出了, 股友iNLKgg 06-25 14:06
41 1 这股炒啥的,也没啥热点题材在啊 日理万机的神医 06-25 14:03
148 0 买涨停价以上的10元以下的牛股长期持有 绿城水务横盘废纸 06-25 13:55
218 2 没有卖单了,今天这个封单要是清不掉,明天估计还要涨 夏临锋 06-25 13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