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太药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 0 主力不让我解套, 诚恳的南黎川2 06-25 17:13
100 2 药兜网21年最后一次融资,到现在还在持续亏损,钱已经 萨姆果里镇 06-25 17:09
18 0 兄弟们,有谁能告诉我他会ST会的话我就得卖了,不会的 及笄的雷籦 06-25 17:08
14 0 天天的不知道怎么说,挣的钱都不够你赔的无语啊 及笄的雷籦 06-25 17:02
19 0 八百万可以砸个板?我不信 诚恳的南黎川2 06-25 16:35
27 1 买了假药,现倾家荡产了,怎么办 股友n902699W86 06-25 16:21
120 3 电脑显示,由流出八百万,转入三百多万,明天红盘可期 诚恳的南黎川2 06-25 16:02
17 0 坑人呀,这个假药把人搞死了 股友n902699W86 06-25 15:43
51 2 5块了,你是想退市,还是大哥你在吸筹,太狠了把,直 Y心态 06-25 15:12
34 1 根本没有创新药这个东西,都是一个概念,请问现实生活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6-25 15:05
47 1 昨天拉尾盘就是准备今天套人的,明天继续跌,创新低, 萨姆果里镇 06-25 15:04
19 0 怎么还要让假药在市面上坑蒙拐骗 股友n902699W86 06-25 15:04
22 0 昨天最高进来的,今天来了一大盘面 红色的番薯 06-25 14:44
32 1 收盘半小时回拉回3个点 股友5006217Fh0 06-25 14:36
35 2 硬气一下 悟禅生智 06-25 14:25
1408 6 资讯 创新药概念股多数回调,塞力医疗跌停 塞力医疗资讯 06-25 14:22
17 0 没量了,,主力自己玩。。。。 涅槃重生飞龙在天 06-25 14:18
19 0 拉倒吧 股友bld0Kj 06-25 13:55
25 1 个人建议此股票清算组入住 股友FHTjUK 06-25 13:53
24 0 都想跑,目标2元,或者退市 萨姆果里镇 06-25 13:38
19 0 准备举报吧 无语的韭菜市场 06-25 13:35
55 0 海南海药都要红了,双鹭也起来了,你还是倒数第一 股友2226f68l65 06-25 13:13
21 0 每次都不会让你失望的。股票,速速离开这个衰货!!! 沉默的叫驴 06-25 13:00
27 0 抓紧跌停板吧,我在等你! 婀娜的齐琪冰 06-25 12:59
19 0 投降了 股友585Mt53182 06-25 12:31
53 2 医药股不能碰呀,振幅这么猛 股友JVojNs 06-25 12:28
26 0 都减持跑路去半导体去光模块去了 巴菲特說什麼 06-25 11:50
20 0 快点跌停,磨磨唧唧,马上退市了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6-25 11:45
62 4 有实力,来个天地板 落地为安哦 06-25 11:36
25 0 地板已成,坐等天板 补仓大户 06-25 11:26
1276 3 资讯 创新药概念震荡回落 亚太药业触及跌停 亚太药业资讯 06-25 11:00
30 0 造假公司,亏损严重 八方满腹得嬴政 06-25 11:00
23 0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本 基民7xYmhS 06-25 10:57
27 0 就是为了低位筹码而已 抚琴听雨29920 06-25 10:57
19 0 5.07是托单吗 天天赚钱的散户A 06-25 10:52
26 0 今天的看点就是,大家都等着它什么时候跌停… 尔欲我渣 06-25 10:42
22 0 我的筹码又被收走了。。。割肉了。。。哭晕在厕所。。 温柔娴静的叶诚庆 06-25 10:38
54 3 地天地天V起来! 股友335991W16c 06-25 10:36
25 0 收购这么久还不资产注入吗 我我我郑大钱 06-25 10:33
25 0 1手哥能不能别砸了,砸这么多你不要命了? 股友2V1h826783 06-25 10:30
58 2 牛逼!这样大洗盘 在水一方xq5925 06-25 10:30
28 1 真服气了 风趣的雷梦香1 06-25 10:27
34 0 …… 慎爨論爨爩 06-25 10:25
24 0 昨天买今天就跌成这样? 股友AfZmUL 06-25 10:25
40 1 这是我见过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 股友00126Aa633 06-25 10:24
24 0 来个万手哥把板封了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6-25 10:21
28 0 昨天买今天跌停没谁了/清仓认亏 股友77237P761g 06-25 10:17
118 4 大家不要慌!这是技术性调整!不要怕!是技术性调整! 股友VRG8M1 06-25 10:12
124 0 周线连阴到这周,你说涨幅较大!了不起的科技大国 远岫bgjovc 06-25 10:10
44 1 重仓从8块多一直跌下来,没怕的,今天这真怕了吧,快 韭菜根都被拔完了 06-25 10:10
22 0 要st了快跑 股友58n5073p55 06-25 10:08
21 0 可惜昨天一大早卖了华天和晶方,结果就两天就来回去了 专业得橄榄 06-25 10:04
14 0 跌停 ST华夏 06-25 10:04
115 4 这是出货还是洗盘?高手来解答? 落地为安哦 06-25 10:03
87 3 还不快跑,今明两天跌停 股友58n5073p55 06-25 10:02
94 3 你们还不满意吗,这3天涨了多少点提都不提!! 温和友善的俞梓凌 06-25 09:59
19 0 前两天买进来的人,你们解放别人去买科技,那么谁来解 知行千万要合一 06-25 09:57
20 0 你可以涨停了,我割肉了 腼腆羞涩的小白龙 06-25 09:55
31 1 邱中讯这费五啊 沉着冷静的余淳美 06-25 09:53
24 0 医药毕竟不是主线没什么人参与 笑看疯晕唯我毒君 06-25 09:53
26 0 上当了,什么医药板块的龙二有这么跌的吗? 吉祥有余de二哈 06-25 09:53
25 0 真跌停,猜一下几个跌停 股友27vQ300703 06-25 09:49
22 0 …… 股友76832Wg312 06-25 09:47
21 0 直接跌停是真牛 股友2226f68l65 06-25 09:47
20 0 风口里不能买这种弱势垃圾 传世渡江 06-25 09:44
43 1 哈哈哈都说了,今后两天跌停 股友58n5073p55 06-25 09:44
17 0 跌停吧 八方满腹得嬴政 06-25 09:44
17 0 要奔跌停去了。 爱自己多一点 06-25 09:43
18 0 涨的都不够一天的跌 天行者@ 06-25 09:43
18 0 nm 股友76832Wg312 06-25 09:41
21 0 亚太领跌不领涨 依然的祎 06-25 09:38
16 0 我是亿圆富 06-25 09:36
20 0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无语的韭菜市场 06-25 09:36
26 0 真菜 股友27vQ300703 06-25 09:35
17 0 股友27vQ300703 06-25 09:35
21 0 6 传世渡江 06-25 09:32
16 0 求股票回本 06-25 09:31
21 0 想死的心都有了 求股票回本 06-25 09:24
158 3 特大利好,美股医药股票全部都爆涨,今天大A医药股票 基民11278r8E33 06-25 09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