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翼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0 骗子公司还科技名字起的到挺美,一堆 股友7RX1892825 06-25 18:39
17 0 吸血鬼 股友g067078n73 06-25 16:47
25 0 玩了这么多年股票,回到原点了,分逼不挣,给你们随礼 骑牛找蜗牛 06-25 16:13
38 1 大家不割肉吗?怎么还有那么多散户?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6-25 15:39
22 0 明天股价5.17 股友123c59a303 06-25 15:06
131 0 明天跌破555就走人看了一下卓翼我竟然买过18次了 炒股的麻辣烫老板 06-25 15:05
15 0 2块5 送菜双全 06-25 14:38
19 0 明天继续跌,跌倒st都收不住,留个底仓随便你 道二十二 06-25 14:31
145 10 这个票我亏9000多割肉的 李家小哥哥 06-25 14:12
19 0 咋天天跌… 股友MkXQMJ6520 06-25 14:04
125 1 问董秘 6月15号股东人数是多少? 卓翼科技股友 06-25 14:04
31 0 跨境毛利很高,前景不错,就算牛市结束,基本面好起来 基民9y9186e538 06-25 14:04
17 0 难道你真去奔2.5了,好可笑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6-25 13:59
22 0 改名字吧,别叫科技了,叫消费 股友3C8103673k 06-25 13:57
92 4 今天发生啥了,上周五,8块的本,6.43清了,还要接回 股友QNUbfF 06-25 13:54
29 1 以后再也不会加仓,破烂股每次加仓你就跌 股友6l70v32032 06-25 13:28
25 1 此生再也不会抱着你涨的幻想,亏的上万给你这破烂股买 股友6l70v32032 06-25 13:28
45 1 跟风买的,这所谓科技股,他真有前沿科技不,还是通用 股友pD05500683 06-25 12:38
29 0 这股没必要坚持了,肯定破5 行者无疆121 06-25 11:27
20 0 作揖,多跌点,一次到位,行不行? 股友0a31038L08 06-25 11:16
23 0 每天跌几个点? 股友0a31038L08 06-25 11:14
32 1 一年了,跌跌不休,一点作为都没有,董事会啥事都不干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6-25 11:13
26 1 不带往上的 哪里来的筹码 06-25 11:12
27 0 是骡子是马,短期能不能到底就看今天了! 炒股的麻辣烫老板 06-25 10:50
20 0 前几天隔壁马乐杀猪,我买了一副下水,没想到这么难吃 倾国倾城的荷风2 06-25 10:35
23 0 1月9元跌到这样真的要跳楼了 股友3025Q3299W 06-25 10:23
34 1 蛋你有涨过吗?还天天跌 股友6l70v32032 06-25 10:21
20 0 亏60% 灿烂阳光88 06-25 10:18
22 0 st妥妥的 老男孩憋的住 06-25 10:11
33 1 涨1分都难! 股友6005xw3811 06-25 10:10
82 2 被重组是注定的结局 大A深韭 06-25 10:09
203 6 大家准备好子弹,开始抄底,记住越跌越买。 Apple9527 06-25 10:08
31 0 目标今天跌5个点!!! 股友StyX1D 06-25 09:57
20 0 为什么不丢5个点!!! 股友StyX1D 06-25 09:55
52 1 这股十元多筹码还在天上挂着没下来。这主力洗个寂寞啊 南城壹号 06-25 09:36
21 0 没完没了了 善于沟通之萧远山 06-25 09:34
46 0 资讯 卓翼科技:融资净偿还298.83万元,融资余额2亿元 卓翼科技资讯 06-25 09:03
55 0 1、别人都不要的拍卖筹码,跑去舔,是为傻。2、舔的动 笑看主力 06-25 08:45
35 0 能出就出吧。主力会拉回来让解套吗?重心会下降,战场 笑看主力 06-25 08:43
29 0 陈家的儿子们,大专有没有毕业?一群本科都考不上的 笑看主力 06-25 08:41
70 2 每天都是砸中小票,5.5的缺口要是补了,就要去4.4,彻 小小的坚定 06-25 02:39
39 0 你只是名子科技,纯属这是个骗子科技,冒牌科技 股友7RX1892825 06-24 22:26
29 0 这个公司的管理层直接下岗了,还在那那呆着干什么? 荣幸的泥绮烟1 06-24 21:31
167 3 世界杯没上天台,买卓翼上天台了 陈雍你嘛批 06-24 21:07
114 2 不到5.54不要抄底,看着走势无非就是中报暴雷了呗。财 Apple9527 06-24 20:11
43 0 一堆债务的公司,不跌才怪 股友0a31038L08 06-24 17:39
48 1 搞了这么久,散户数量有明显降低吗? 股友53566yq087 06-24 16:31
55 1 谁能问一问最新的股东数量啊 股市陈冠希1998 06-24 16:06
53 0 3天连续放量了!就看明天能不能止跌了!看来这3天割肉 炒股的麻辣烫老板 06-24 15:00
35 0 我记得这个票以前经常涨停的,怎么我买了动不动就跌6 股友6981U8A938 06-24 14:54
363 1 马上启动,干就是了 股友80230W951W 06-24 14:47
261 7 我怎么说来着,趋势向下,每一次上涨都是给你们做T的 Apple9527 06-24 14:44
55 2 老庄这么砸没意义我拿了一年了我是不会割的 冰西瓜头手 06-24 14:31
29 0 一手放着等退市,大垃圾。 股友y35322o902 06-24 14:22
35 1 吃相太难看了 基民3wRlI7 06-24 14:22
141 2 15.80跌到5.54,跌了65%了,这不是要爆大雷才怪 股友0fy3205831 06-24 14:12
78 2 听说有些“伪”。。。。 炒新大王 06-24 14:02
17 0 ,完全被抛弃了 zsz7326 06-24 13:58
39 1 进来半年我真庆幸是小仓位,从来没补过 ciky 06-24 13:38
45 2 在这个股半年多,我都没见过涨过四个点的 ciky 06-24 13:11
25 0 有点炒傻了! 股友n0l0ya 06-24 13:06
194 10 有7块多以上的套牢盘吗 道二十二 06-24 12:56
49 1 大概率st了能跑就跑吧 开之南阳 06-24 12:31
28 0 特大利空吗 大方的陶翠2 06-24 12:27
53 1 最大的雷应该是诉讼加年报亏损导致净资产为负变ST,买 日月并明阁 06-24 11:32
101 4 这是要出公告了,不会无缘无故这么跌 涨停aaa1 06-24 11:29
24 0 半年多,腰斩了! 大北桁 06-24 11:20
183 2 真牛逼了,感觉昨天涨的不够再格局一下,结果这种位置 liamqwq 06-24 11:19
20 0 敢死队 股友Q3V3321579 06-24 11:19
19 0 跌一下变热闹了 日月并明阁 06-24 11:16
79 4 天天有人在这哭爹喊娘,都是成年人,有人强迫你买吗, GD小溪 06-24 11:13
28 0 就这垃圾还有融资买的,跌到2元全部爆仓,侥幸从2元涨 炒股为了回本888 06-24 11:11
18 0 这就很离谱 牛有德1 06-24 11:11
25 0 今天还得破5.5 爱的传递549753 06-24 11:07
24 0 卸载APP了,你爱咋搞咋搞,最好退市。 股友sYBwNm 06-24 11:06
34 1 怎么还不ST起码每天只跌-5 苍茫大A 06-24 11:03
38 0 不知道这大盘是不是全靠科技股支撑了,最近感觉除了科 坐看股市起落 06-24 11:02
27 0 有大雷要爆了,赶紧清仓 股友0fy3205831 06-24 11:01
20 0 Md,炒股还不如D博靠谱! 君风2018 06-24 11:00
20 0 马上退市了 平静的阿强 06-24 10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