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者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70 0 说实话我也被它套6000块钱,之前以为没有主力,后来观 A臭臭 06-25 23:52
163 6 公告 漫步者:002351漫步者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60625 漫步者资讯 06-25 23:51
290 4 别跟股票谈恋爱,不然永远被割韭菜 花匠阿宝 06-25 23:45
36 2 公司在资本市场要完蛋了! 股友256K5q1037 06-25 23:44
111 3 跌四个点太诱惑了,控制不住再买入1层仓 红磨坊 06-25 23:43
18 0 现在公司拿点钱增持,可比放银行收益强多了 股友256K5q1037 06-25 23:36
17 0 漫步者公司大大小小员工上班全部在做梦 朱颜的慎莘 06-25 23:24
103 5 怎么天天跌,还有没有人管了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6-25 23:03
61 0 不要骂公司,股价跌主要是里边主力的原因,招商的两个 人民就是股市 06-25 22:23
54 1 请问:董事长你好,牛市一年多自家公司股价一路下滑, 股友sUskGh 06-25 21:56
436 4 资讯 【调研快报】漫步者接待华夏基金等6家机构调研 漫步者资讯 06-25 21:43
479 7 $漫步者(SZ002351)$ 股友sUskGh 06-25 20:48
25 0 公司不倒闭天理难容 鸣持 06-25 20:21
22 0 公司不倒闭天理难容 鸣持 06-25 20:21
19 0 还是的跌,概念股全都长,这股就是背道而驰,完全老登 沪41116265019533 06-25 19:59
94 5 这玩意儿不会st吧 小小的瓦力 06-25 19:58
126 3 其实主力也在里面埋着,它的头都要炸崩了,我对天笑 股友sUskGh 06-25 19:44
91 3 跌成这样割肉是不可能的了。幸好买的不多,放个一年半 n1428810531c6ce6 06-25 17:42
84 3 散户大本营 股友B55712m281 06-25 16:46
61 1 2.3亿融资危险了,不爆仓是不会止跌了。 我和星星有个约会 06-25 16:08
110 5 知行合一不出来叫了,目的达到了是吧 一只小姜丝 06-25 15:56
31 1 漫漫沉底吧!真无语了! 股友E9323190t9 06-25 15:51
121 7 买入,坐定,一段时间之后收米 高手中的韭菜 06-25 15:48
58 3 你这样跌,我只有去看一眼长安汽车来寻求安慰了 红雙囍 06-25 15:29
18 0 还能下跌啊… 土木牛马来炒股 06-25 15:16
31 0 最后悔就是买了这个啦基,11块的时候就应该割了 Andm欣然 06-25 15:16
35 0 这股会跌到5元以下! 股友pndRV9 06-25 15:07
26 0 每天都是板块倒数,st股也没这样走 人狠话太多 06-25 15:05
28 0 终于全套牢,如了所有人的意。 东财网友2667513823908946 06-25 15:02
234 3 钱是自己的,时间有的是,看你表演,没人骂了这股才会 忍不住想看 06-25 15:01
150 7 一家组装公司,家电股的科技含量都比漫步者高 xclDcb 06-25 14:58
26 0 真是,chu生,公司啊,治理的这样子 冇得点事 06-25 14:57
98 2 3000手都可以砸4%,砸跌停也不用多少 顺其自然灬 06-25 14:57
27 0 创了新低 明月千里abc 06-25 14:55
23 0 这是触犯了什么天条?烂泥扶不上墙 唐唐要盈利 06-25 14:53
18 0 割了割了,没得格局 亏钱就去卖 06-25 14:52
34 1 同志们!还不割肉! 霞浦桑田路 06-25 14:51
23 0 如果是人在操作肯定不会单方面下跌,毕竟人都是要赚钱 股友73886O8Y37 06-25 14:47
18 0 跌到5块再补仓 洗刷刷10 06-25 14:46
31 0 都跌成这样了,大股东手里那么多真金白银,是不是快点 股友81t30Y9960 06-25 14:46
20 0 啥鸡毛玩意 回本改网名 06-25 14:45
96 3 能不能抄底 天才交易员祥子 06-25 14:41
18 0 完犊子了 股友622Q80p097 06-25 14:38
20 0 这是个什么品种的垃圾,我真的无语了。 回本就出局 06-25 14:38
137 3 中报数据调整到最差,打压股价,三季报往上调数据,国 GJD有一套 06-25 14:37
22 0 跟没什么区别 财神的小宝贝518 06-25 14:33
24 0 9.6一破!这下墙倒众人推 悠66 06-25 14:31
16 0 不是人,天天跌 小羊乖乖9 06-25 14:29
54 2 嘻嘻,反正主力的本还要融资融券,继续砸盘,看你赚不 红磨坊 06-25 14:19
28 1 改为退步者才名副其实。 cm_long 06-25 14:01
17 0 拉一天,跌3天 新奇的柳翼扬 06-25 13:57
45 0 主力喜欢挂压单,持股的都给挂在卖五。要埋一起埋。 东财网友2667513823908946 06-25 13:50
22 0 跌停吧一块die 股友mYyRgx 06-25 13:48
21 0 谁家孩子天天挨揍啊,太不是东西了 股友mYyRgx 06-25 13:48
40 2 9.60一破逃命吧!下方支撑位很远 悠66 06-25 13:47
40 2 上次漫步者最低点到7元左右这会能破多少这? 无奇不友 06-25 13:44
21 0 要不你跌停一个也行啊 别忘了祖训 06-25 13:37
18 0 加速下跌中 雾蒙蒙577983 06-25 13:32
21 0 补了点,补早了 勇敢坚毅的潘衍慕 06-25 13:31
26 0 财务造假了吗?连续阴跌 股友808V2y2051 06-25 13:28
19 0 抄底 善诗的百合 06-25 13:27
20 0 白鼠,起来拉一下 花匠阿宝 06-25 13:18
33 2 这货要在8块左右才是底部。 登高望远程 06-25 13:04
28 1 拉叽公司拉叽票~进入下降通道了!!赶紧逃命吧!!! 快乐心自在 06-25 13:03
546 8 资讯 漫步者:公司积极将运动健康功能融入耳机产品 漫步者资讯 06-25 12:07
19 0 大盘天天涨你这货天天跌呀 大道悟在天成 06-25 11:36
483 17 嘻嘻,明天博个反弹跑路 红磨坊 06-25 11:36
25 0 创维主力还会救下盘子,这个没主力 花匠阿宝 06-25 11:30
27 0 这东西是不是赛道过于狭隘现在直接没有竞争力了 冰释苍蓝 06-25 11:23
31 1 无量阴跌 新奇的柳翼扬 06-25 11:18
111 6 巴旦王老师跑哪去了? 股友D0R8978725 06-25 11:08
21 0 巴旦王老师跑哪去了? 股友D0R8978725 06-25 11:08
20 0 这股已经没戏了,天天阴跌 小散割主力 06-25 11:08
30 0 以前市值是共达的3倍,很快就将不及共达的三分之一, 股友7o872z6913 06-25 11:01
23 0 去你MD 股友9t1h052996 06-25 10:53
23 0 17天的破位下跌,仅录得三根小阳线,空方力量压倒一切 股友6g2oFf 06-25 10:49
21 0 你的消费电子是假的吗?建议把你踢出板块算了! 股友WZrOEA 06-25 10:26
40 0 22号深水区拉起来,留下大长腿,23号大盘大跌,逆势翻 M0318 06-25 10:24
17 0 又破了前低 新奇的柳翼扬 06-25 10:18
75 0 各位,本姑娘亏3个点出来了,大家快来天味食品救我。 刘亦非 06-25 10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