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峡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4 0 大家放心,以后海峡股份肯定亏损退市,因为铁路进来了 散户大仙2050 06-25 17:24
55 5 建立底仓。过来前来捡钱,手台是大事。迟早起来。名字 股友y13271v529 06-25 17:17
33 3 这主力对温水煮青蛙理解很到位啊 紫荆大陆 06-25 17:08
19 0 求主力砸到2块钱 股友711K27285x 06-25 16:06
36 1 听说自称世界第一滚客轮公司被别人在家门口偷家了。这 散户大仙2050 06-25 15:40
59 0 今天主力净流入750多万元 色香的百芷 06-25 15:20
33 0 别人指数分分新高,你天天新低更低没有最低 人生就三万天 06-25 15:11
17 0 快练成了 紫荆大陆 06-25 14:55
23 1 股价越来越低,散户越来越多,还有屁用…… 一棵小韭菜jjjjjj 06-25 14:49
40 3 请问一下谁知道这股分过红没有? 爱拼会赢de梅花 06-25 14:37
18 1 主力没吃饭么?5。8用力砸 散户大仙2050 06-25 14:28
17 0 大孝子。缺跌玩意 股友77O52m0129 06-25 14:26
15 0 典型的温水煮青蛙。散户真惨 温文尔雅的翘嘴鱼 06-25 14:09
19 0 还剩1手,你就退市吧 股友89W7017m65 06-25 14:04
17 0 一点都不回一个头jjjjjjjjjjjjian 喜气洋洋的罗茁 06-25 13:54
18 0 跌无止境,好样的。 喜气洋洋的罗茁 06-25 13:49
17 0 来了今天有望新低 人生就三万天 06-25 13:33
30 1 赶紧反弹,不然跑光了 Gzcx 06-25 13:32
84 4 湛海高铁对你有多大的影响???你主要是运货车运物资 一棵小韭菜jjjjjj 06-25 13:29
20 0 离五块钱越来越近了,加油加油加油。 温文尔雅的翘嘴鱼 06-25 13:23
17 0 #股市怎么看# 不想上班的王不掉 06-25 13:09
31 3 海峡股份天天跌,快换领导班子!乱七八糟,搞坏公司形 股友ZZdyYv 06-25 13:08
21 0 随时跌停破位创新低! 股友r7p6625927 06-25 11:44
22 0 无能 财运高升de瑞博 06-25 11:26
43 2 血的教训:爆炒过的股票真不能碰,进去就当接盘侠! 股友720L75277y 06-25 11:13
347 4 湛海高铁跨越琼州海峡的方案已明确:不建跨海大桥或海 恶庄主力提款机 06-25 11:06
143 5 兄弟们,这种筹码有涨的可能吗,台嘛, 恼火的孙凌旋3 06-25 10:50
22 0 不是一点难,是特别难,保守估计需要以年为单位来消化 恼火的孙凌旋3 06-25 10:30
24 1 一路狂跌,直奔ST 喜欢红一点 06-25 10:00
68 0 振华股份与你选择了你真是够 人生就三万天 06-25 09:57
18 0 半年多一点跌得只剩下零头,公司有何感想 aa15 06-25 09:52
36 0 资讯 海峡股份:融资净偿还429.61万元,融资余额2.27亿元 海峡股份资讯 06-25 09:18
31 0 B占深漂外卖仔正式入驻 结硬寨打 06-25 07:28
21 0 资金都去科技股了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dsy1592 06-25 06:21
24 0 爆仓就不说话了! 才情出众的林艳 06-24 22:44
41 1 这段时间快要拉了,,海南股最近好几个票都在拉升了 赚钱的小白鼠 06-24 21:23
83 1 大体看了下其他股,要么创新高,跌的多的也就是三分之 耐心的沈炜 06-24 20:48
401 3 [图片] chenhan04043636 06-24 20:45
38 0 喂~喂~靓仔妹,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啊啊~明儿起,海峡 标致的袁禹羽 06-24 18:45
27 0 明天割了,受不了了 股友SnJjYd 06-24 17:45
29 0 迟早ST,就等暴雷 股友qaz0000 06-24 17:14
11 0 尾盘1748手,数字密码一起死吧! 请听老师说 06-24 17:11
341 0 资讯 海峡股份:截至6月18日公司股东户数约为7.47万户 海峡股份资讯 06-24 16:24
83 6 海南板块还能回来吗!赔坏宝宝了 股友I53dnu 06-24 16:04
24 0 月线8连阴啊 lonelyriver 06-24 14:57
71 2 花35亿买了个年年亏损的中远海客掏空上市公司未来十几 兄抬莫走 06-24 14:55
29 0 买了两只海难,海难呀 股友188MQ68083 06-24 14:51
23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无下限的玩意 喜欢红一点 06-24 14:31
24 0 实在不行你退市吧,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 吉祥大展的黄忠 06-24 14:04
24 0 蔡泞你这个 n431913734150776 06-24 13:53
22 0 海峡股份庄死齐,股民血本无归! 股友ZZdyYv 06-24 13:51
33 0 16块跌到6块!人才啊 股友DA05961161 06-24 12:41
76 2 如果没有湛海高铁,海峡估值12元左右,建了高铁,股价 请听老师说 06-24 12:28
30 1 海南封关不如不封,股价比封关前还垃圾啊,彻底无语 股友r27591i295 06-24 12:26
27 0 这货马上创新低只能割了! 股友r7p6625927 06-24 11:48
31 0 外国海峡免费开放了,为什么还大绿,海南有毒吗 股友188MQ68083 06-24 11:30
87 10 老庄目的很明确,打破历史最低,用力,再向下打压2块 和蔼可亲的许晨光 06-24 11:23
90 2 跨海高铁建成以后,海峡的低位被彻底取代,股价只会更 请听老师说 06-24 11:19
21 0 大孝子。天天找跌 股友77O52m0129 06-24 10:56
204 3 当时劝大家离开,很多人还在坚守 柔情似水的黎宜仲 06-24 10:46
54 1 湛海高铁的建设,对海峡股份是致命性的打击呀,这票彻 美好人生6688 06-24 10:45
29 0 去证监会投诉操纵股价 liabb 06-24 10:21
28 0 放心,就这周还会新低 恼火的孙凌旋3 06-24 10:10
21 0 4-5块才是它原本的位置。 股友88Mc896126 06-24 09:55
25 0 你是有什么大雷,还是有什么大病…… 一棵小韭菜jjjjjj 06-24 09:38
39 1 资讯 海峡股份:融资净偿还185.28万元,融资余额2.32亿元 海峡股份资讯 06-24 09:28
44 1 跌到4元我就梭哈,大半年了,就等这一天…… 股友2QEkql 06-23 18:41
41 1 跌到4我就梭哈,等了大半年了资金一直闲着…… 股友2QEkql 06-23 16:46
36 1 油太贵,现在夏天去三亚玩的少 炒股养家ovol 06-23 16:13
25 0 感觉海南的啥股都不能碰,全是跌 恬淡的山莉 06-23 15:01
27 0 海峡股份庄死齐,股民血本也无归! 股友ZZdyYv 06-23 14:38
32 0 以跳水来说,海峡股份跟海南机场是最专业的 股友r27591i295 06-23 14:03
30 1 满仓干 股友Z720l26337 06-23 13:54
105 0 问董秘 您好,请问公司6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海峡股份股友 06-23 11:37
85 0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,您好!今天是6月中旬最后一个交易日,敬 海峡股份股友 06-23 11:37
58 0 问董秘 截止到今天收盘股东人数是多少? 海峡股份股友 06-23 11:37
35 1 10元卖了海峡,一直不想说话 冷冻电子 06-23 11:29
24 0 海南垃圾上市公司一大堆 n575913748470510 06-23 10:49
33 0 从五块钱涨到16,又从16跌到5五块钱,A杀怎么上去怎么 温文尔雅的翘嘴鱼 06-23 10:45
110 0 清仓处理掉,赚点水果钱。 兴化炒股养家 06-23 10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