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利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0 哥几个还在等啥呢,等st么,炒股从来不是坚持努力的事 郑奢侈 06-24 23:45
144 3 有没有内部人员,说说啥情况 冲鸭up 06-24 23:41
7 1 一个叫大a通天宗推的,中立集团、怡亚通。在均线处反 开心的乔虔 06-24 23:41
23 1 明天周四,来个跌停吧 贪恋你身子 06-24 23:39
11 0 重整以后脱胎换骨,二十亿闲散资金在理财,凭什么下跌 股友57q7Y58903 06-24 23:36
13 0 的庄家就是收筹码!这么好的公司就有这点市值?1·34都 股友57q7Y58903 06-24 23:29
15 0 的就是在收筹码!你不看十大流通股都在增持吗?1·34都 股友57q7Y58903 06-24 23:27
84 6 远离此股,问题多多,比新股风险大 勇敢的贺轩薇 06-24 23:23
18 0 中利集团6月26日召开股东大会,会议内容:继续震荡下 苏尔三 06-24 23:13
311 5 早间话中利集团:昨日回顾与今日展望操作参考:支撑位 不忘初心fdsz 06-24 23:08
38 1 欧洲加速光伏发电订单验收了,希望来了家人们 一只骑着蜗牛的牛 06-24 22:45
16 0 会跌回原价 生活改写人生 06-24 22:29
23 1 中利产品被清退了,股价上反映出来了 股友UU0xDY 06-24 22:27
19 0 等6.26十五五能源建设新闻发布会吧 股友7a9260W628 06-24 22:17
34 1 一个租别人生产线的,赚钱效益太低,本来光伏就不赚钱 万马奔腾的年代 06-24 21:36
45 0 很多股价超跌公司开始回购股份了,你这垃圾股价跌成这 厚金薄股 06-24 21:21
16 0 明天暴跌 壹阳指六脉 06-24 21:13
448 3 这个利好还是利空 牛牛牛我我我我我 06-24 21:05
32 1 这个票明明主要靠做线缆的收入,怎么天天跟光伏走。 不要多目标一个亿 06-24 20:44
109 1 流云主人,你要Face吗,看看你推荐的票,哪一个不是a 阿牛哥哥一路发 06-24 20:32
25 0 现在的中利只是替人家打工,大部分利润都给卷走了 股友02q915Q795 06-24 20:21
339 3 兄弟们,我来救你们了 邯郸百货 06-24 20:19
337 7 这只票,我在4月27日,做过一次上车提醒,最高看到4.8 上帝五神鞭 06-24 20:03
21 0 杂毛 基民2221Ha3137 06-24 19:58
35 1 通知大家一下主力2.6元筑底,格局的还要吃面快点把筹 股友32728oV667 06-24 19:42
19 0 便宜没好货,一点不错,骗子公司 股友2rz6211238 06-24 19:39
21 0 估计要下跌五十多个点才会企稳的,主力喜欢腰斩 基民7f6p206883 06-24 19:31
20 0 这到底什么情况啊……无语 空仓双顶 06-24 19:30
26 1 288我就买回,报上次的仇 本剧未完待续 06-24 19:29
779 9 那一天,朋友推荐买京东方,不喜欢大盘股的我还是买了 渐渐好先生 06-24 19:28
28 1 这个股如果退市,估计很多人要坐牢。 古盟主 06-24 19:18
142 1 还算跑得早了,亏了一点。回来看一眼,这票是真晦晦。 月入一块五 06-24 18:51
42 2 4.23跑的亏了几百块钱,看形势不对,双头,当时就认为 股友17C8G59230 06-24 18:21
37 2 可以抄底吗 铁律永远Z小Q 06-24 18:00
21 0 没有最底,只有更低 孟易壹哥 06-24 17:55
67 4 立帖为证,我绝对不会卖的。谁买谁是sun.Zi 张琳枫 06-24 17:41
389 0 上面套的人不比山子高科人少 唱见曲风 06-24 17:40
20 0 大哥救救孩子吧 空仓双顶 06-24 17:40
22 0 小登,当然没你事。老登,其实也没你事。 凛正1111111 06-24 17:38
25 1 明天摸2.88了吧 好运来临大富大贵 06-24 17:36
367 5 公告 中利集团: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6年第 中利集团资讯 06-24 17:36
22 0 跌的比st时的价格都低了 股市贡献0139 06-24 16:46
288 3 中利集团。所有还在中利的小散!任何一只股票当日线形 红似火花 06-24 16:31
91 5 跌成这个样子,只要单季营收不破1个亿就不会卖了。 渐渐好先生 06-24 16:30
21 0 又回到两元时代了是不是又要T了 ChjL888 06-24 16:28
33 1 中利今天也没跌多少啊?几分钱 好股未来可期 06-24 16:20
35 1 大家赶紧加仓,有消息说本周涨停 清风相伴 06-24 16:13
26 1 还这么多散户吗 温柔小公子 06-24 16:10
24 0 光伏和地产一样,光伏更差,有订单也是赔钱做 万马奔腾的年代 06-24 16:07
21 0 你要ST吗 股友0928t58l96 06-24 15:55
21 0 回来看看还真是一坨臭的 干净的唐知淞 06-24 15:38
55 2 买了3手此股,重仓N臻宝,可能要上1000哦,大家去看看 勇敢的贺轩薇 06-24 15:38
31 0 迟早回两块以下 上板下板都是板 06-24 15:33
478 11 上辈子我就算造了最大的孽,买了你之后,我这辈子算是 熊市溜熊者 06-24 15:24
29 0 如果实在想进一段时间突然等深砸一下在等几天确定方向 股市贡献0139 06-24 15:21
18 0 没事来看看又新低了, 股友10h0351a35 06-24 15:19
20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2.7可能都挺不住。 股友UU0xDY 06-24 15:15
31 0 市值六十亿的时候才能进,市值已经下少了七十亿,牛 股友UU0xDY 06-24 15:13
29 0 市值160个亿,砸到九十亿以上,你也是厉害,全卖给散 涨停板涨涨涨涨 06-24 15:10
40 2 你真的不如协鑫的一根毛 涨上常红 06-24 15:06
21 0 这个出生出生出生出生出生出生终于三块以下收盘了 基民7f6p206883 06-24 15:02
23 0 跌了快1个月,真是个奇葩公司。 水木恒盈 06-24 15:00
29 0 客户经理给我连发了两天的行情分析 苏格拉底底 06-24 15:00
25 0 这样能收购点股民们的便宜票是吧 细心的飞情乐8 06-24 14:52
19 0 如果大盘不红,今天又是跌4个点 收破烂补仓 06-24 14:50
17 0 天天怎么砸主力和机构跌还在嘛 心态第一哦 06-24 14:44
127 4 之前不知道什么情况,脑抽了一下进了点,后面想了一下 晚上兼职搬水泥 06-24 14:33
21 0 完了,这下真的完了 古盟主 06-24 14:31
33 1 正常应该退市了,怎么还不退? 美好的吕佑超 06-24 14:31
19 0 老市场人气,就能看出散户没洗走多少!还的深洗 眉清目秀的汀兰2 06-24 14:26
41 2 2.92最低我说的 红成串 06-24 14:08
16 0 要退市 灵动活泼的暮山1 06-24 13:51
24 1 还在抄底的都是213 不染的可可 06-24 13:44
497 15 今天是最后上车的机会了,个人观点,不喜欢的可以不看 古盟主 06-24 13:41
32 1 协鑫红了,你赶紧 好运来临大富大贵 06-24 13:39
25 0 好了,2.98买进来了先建个底仓,大概50分之一的仓位 难受的一批 06-24 13:38
30 0 没有至少半年的摩擦,根本起不来,那么多散户在,主力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6-24 13:36
66 7 快买,要起来了 股友l5E5733903 06-24 13:32
19 0 大盘红了你有开始了你的织布机 独立的冷菁00K 06-24 13:31
26 1 90绝对能买成功! 勇敢的贺轩薇 06-24 13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