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南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1 2 看样子下个星期就可以介入了 你们亏完了 06-24 22:48
26 1 主力大爷快出手救命啊。不要再跌了 徐舒川 06-24 22:29
80 3 早上集合竞价走的,那几个拖等会陆陆续续又出来了(各 高山流水925 06-24 22:06
29 0 我觉得像钓鱼的浮子,今天下明天上,直上防脱钩,直下 股友06f95895z1 06-24 21:54
50 3 今天能不能发 吉巴达 06-24 21:41
206 7 的,我被朋友开进来的,最高的时候来的,朋友也拉黑了 吾股丰登小姐姐 06-24 20:29
864 76 给了低吸的机会,2.11买入一部分,还等啥。 有条理的兰湘 06-24 20:00
27 0 卖出就红买回来就跌停这怎么破 SALON 06-24 18:09
26 0 明天开始阴跌之路,破一也只是时间问题 勇敢的韭菜11 06-24 17:28
25 0 亏了一万五 股友39V07Z6518 06-24 17:20
264 13 长线来看,这票必超历史最高25,只要大A不倒,它不会 股友JUn3KR 06-24 17:06
65 2 越跌越买 有毅力的浪天林7 06-24 16:52
44 1 今日跌停或为洗盘,只能深蹲后面反弹了 股友6127P9Z616 06-24 16:43
48 2 短期波动不用慌,坐等后市拉升吃肉(安稳自己) 爱恨岁月里1 06-24 16:34
59 2 公告出来连续跌停,整理退市! 轻松的章艳娥 06-24 16:26
123 4 我割了,今晚可以出公告了 股长之上 06-24 16:07
80 4 这股没人赚钱的,都没庄在里面。 AND_3 06-24 16:00
7462 406 从这周走势看,南置趋势基本反转,从下跌变为上涨趋势 有条理的兰湘 06-24 15:57
147 4 哈哈,这句话好耳熟,听我刚毕业的大侄子说过,也听带 股友JUn3KR 06-24 15:50
734 21 散户明显变多了,高位接盘,结合着现在老登股都回到了 小小鸟9204 06-24 15:39
28 1 只要有一个唱多人这价还没到位 加油干的小泥鳅 06-24 15:25
145 9 1.6应该不会太远。 百万实盘黑马 06-24 15:19
81 1 亏太多太多了。一无所有了。真的一无所有了,都怪自己 股友15l9533E50 06-24 14:58
27 0 这回怕是要奔新低去了,至少应该去考验一下前低的支撑 股友353q88666z 06-24 14:57
219 0 买了你是真晦气 噜噜炒股记 06-24 14:49
70 4 耐心等1.8四成仓,1.5满汉全席记得忍住 你们亏完了 06-24 14:47
86 2 简单一点,南置后期会不会接替现在的地方国资平台公司 股友WMDlPC 06-24 14:44
24 0 太垃了,没有用了 想挣钱的来了 06-24 14:43
424 7 今天分时看得明明白白,*ST南置这波纯纯主力自买自卖 宽心的洪佳玉 06-24 14:42
25 0 大A唯一一家跌停的股票 张张JC 06-24 14:40
26 0 全跳楼机了,我只能补仓了 孤身闯天下 06-24 14:39
24 0 希望还有机会蹲到回拉呀 闪电爱喝cofe 06-24 14:37
22 0 天天砸,真无语了 张张JC 06-24 14:19
77 3 为啥又不跌停了? 股友13579N0F63 06-24 14:08
34 1 这就不像一个重组成功的公司 张张JC 06-24 14:04
31 0 哈哈,怎么还急了呢。我一直都是客观、理性的阐述逻辑 股友JUn3KR 06-24 13:55
25 0 谨慎当韭菜,金融危机来了这个公司肯定要跌破1.5元的 小小鸟9204 06-24 13:40
1313 36 公告 *ST南置:关于向深交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 *ST南置资讯 06-24 13:33
36 0 中报出来你就知道了,摘帽不可能了! 轻松的章艳娥 06-24 13:10
44 1 *ST南置现在地板价黄金坑!全市场仅0.25%获利盘,筹码 宽心的洪佳玉 06-24 13:07
40 0 原有的庄家,比如彭汉光们,炒高翻倍套现离场,现在就 浓浓的甜咖啡 06-24 13:05
25 0 终于两次看到它的跌停,希望保持! 股友353q88666z 06-24 13:05
29 0 看来要在2-2.2持续震荡三个月 股友tYkdIA 06-24 12:58
43 1 多大的雷啊这是?2次跌停? 平安顺遂就好 06-24 12:40
367 2 问董秘 董秘您好!公司未来轻资产运营设计城市更新的问题为什 *ST南置股友 06-24 12:39
41 2 2元以下就是黄金坑,ST股里性价比最高,跌无可跌! 你的股怎么样了 06-24 12:38
141 0 $*ST南置(SZ002305)$ 股友365V6l8156 06-24 11:58
140 5 今天看来还是没有 吉巴达 06-24 11:56
31 1 退吧,退吧,删帖苟 勇敢的韭菜11 06-24 11:42
22 0 摘帽股看看星光辉丰,跌的不行了!还期待吗 峰回路转008 06-24 11:21
24 0 都要跌停了,换手率0.85% 有骨气酒楼 06-24 11:19
19 0 又跌停! 股友N2627t5669 06-24 11:14
28 0 外面处处是风景。很庆幸前段时间清仓了。妈的,做股票 小韭菜待割中 06-24 11:12
40 2 演都不演了,漂亮,还好走了 高山流水925 06-24 11:06
40 2 集合竞价走了。家人们慢慢熬 高山流水925 06-24 11:00
26 2 只有原来9%的仓位,额,你看的砸 小韭菜2年了 06-24 10:51
29 1 直奔跌停而去 有骨气酒楼 06-24 10:49
22 1 吃面的一天 想挣钱的来了 06-24 10:31
29 0 真的闹心能不能硬一点搞点利好办公楼那么高大上三十层 股友821r6r1268 06-24 10:26
20 0 今天不破明天必破 平安顺遂就好 06-24 10:16
52 0 求是强调盘活存量推进旧改,南置大量城市更新项目估值 小鹌鹑也有春天 06-24 10:11
23 0 一天没公告,就砸一天 勇敢的韭菜11 06-24 10:11
52 2 就等大股东资产注入 宽容的爱靖娴 06-24 10:05
141 3 距离7月6号越来越近了,不知道是向上还是向下。 每天一帖 06-24 10:01
20 0 服!真的服 炒股美少女888 06-24 09:45
791 12 南国你看看华润新能源都上市了,我还中签了,打不打脸 小卒过湖 06-24 09:18
939 7 龙大转债大涨~日内盈利17k1、龙大转债:也算运气,昨 一滴水的火焰 06-23 22:02
42 0 摘帽了,七一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6-23 21:12
80 2 就等大股东资产注入业绩反转。 宽容的爱靖娴 06-23 20:40
59 1 大盘震荡不改地产利好主线,南国置业央企加持底部稳稳 东方求败bar 06-23 18:08
60 2 明天应该反弹了吧大哥 炒股美少女888 06-23 16:46
51 0 低价小盘央企地产,利空出尽估值修复空间很大,拿好低 时间说明所有 06-23 16:30
58 0 行业估值低位修复阶段,低位筹码拿稳,坐等一波主升行 神算子妙蛙种子 06-23 16:24
87 3 今天可能发公告了,新潮发前就涨了一下 吉巴达 06-23 16:03
44 1 已加仓,子弹全部打满,拿到年底在说 泛函学完心泛寒 06-23 16:01
61 3 只能坚守阵地了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6-23 16:01
30 0 大盘资金流出1573亿,亚太股市大幅下挫,明天将是又跳 每天一帖 06-23 15:28
33 0 249357 股友ZAMSAH 06-23 14:59
28 0 个人观点,觉得今天这个小红就是底部企稳的状态,明天 喜欢左侧买 06-23 14:37
27 0 中交涨停 股友tYkdIA 06-23 13:1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