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南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92 11 按照深圳效率,周五必定最少出一个摘帽公告。 铜锣湾大山鸡 06-27 09:56
2202 4 同志们,千千万万不要倒在黎明前 两广顶级财团 06-26 23:40
316 4 虽然没有等到摘帽。看周日有没有消息吧。目前金科2个 铜锣湾大山鸡 06-26 22:22
34 0 中交地产摘帽跌了35%,你摘帽跌50%不过分吧,完全比不 股长之上 06-26 22:07
566 11 心疼各位,看了一下最近群里这几天的留言,确实托挺多 百万实盘黑马 06-26 21:12
25 0 亏麻了 股友c60931g130 06-26 21:02
243 3 按深圳效率,今天周五,保底出一个摘帽公告。中交也是 铜锣湾大山鸡 06-26 19:35
148 3 长租公寓和物业管理已经在成都、武汉、上海铺开了,“ 我不是那个谁 06-26 18:50
179 5 今天挺能拉硬。就是保1.9 吉巴达 06-26 18:17
1171 114 给了低吸的机会,2.11买入一部分,还等啥。 有条理的兰湘 06-26 18:16
138 6 南国置业1.91以下都是抄底买点的绝佳机会 股友E725U67716 06-26 16:12
140 1 补了好几次仓位了,很迷茫!是改成定投还是坚持每次下 千魂引 06-26 15:23
46 1 大盘资金流出1100多亿。下周南国怕是挺不住。 每天一帖 06-26 14:35
27 0 又冒出来了,哈哈哈 高山流水925 06-26 14:33
31 1 在商业地产摸爬滚打多年,实力和口碑都很靠谱,根基很 Liverpool 06-26 14:32
33 1 一周了,才回来这么点,还稳不住,加油呀南国大佬! 爱恨岁月里1 06-26 14:32
116 5 马上摘帽,资产入主。拿好了 股友E725U67716 06-26 14:27
65 2 竟然红了,是抄底大军来了么? 花花来了啊 06-26 14:26
61 2 主力资金来了没,快来提升股票呀 想吃东坡肉 06-26 14:17
36 0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I063v10599 06-26 13:12
210 5 说了几年的控股股东资产注入一直没下文了呢 中国锡伯 06-26 11:41
33 1 千金难买牛回头 股友E725U67716 06-26 11:20
59 1 摘帽子以后能不能来两个跌停?毕竟当前造血能力是严重 高山流水925 06-26 11:14
43 2 卧槽,不砸了吗,你不是最近砸盘挺凶吗,哈哈 gxzyz 06-26 11:12
30 0 心理素质被你锻炼的嘎嘎好 炒股美少女888 06-26 11:05
19 0 已经跌麻木,惨不忍睹泪流满面。 柔和的施楚潼 06-26 10:38
24 1 看你表演,呵呵 gxzyz 06-26 10:37
33 1 问下今天可以补仓吗? 股友y1p3028699 06-26 10:24
20 0 今天能否扎一针 每天一帖 06-26 10:23
18 0 现在摘帽不吃香了 稻花洒 06-26 10:12
47 3 1.81挂了1.5万股没到 你们亏完了 06-26 10:11
24 0 你跌你的我举报我的继续举报电建新能源 沈阳宽宽AAAA 06-26 10:11
31 1 唉,从2.69进来到现在,越来越少,真无语了 乐观豁达的听松 06-26 10:09
104 3 加油,1.8等你。 股友JUn3KR 06-26 10:03
19 0 今天怎么办啊 股友y1p3028699 06-26 10:01
292 3 在南置的前半个月亏了15%。月中清仓50万股南置,买入 小韭菜待割中 06-26 09:58
30 0 舒服了哈哈哈 高山流水925 06-26 09:55
48 2 今天摘帽 吉巴达 06-26 09:52
22 0 今天再来4个点,我介入三成仓,地上有糖快去捡 你们亏完了 06-26 09:44
21 0 要跌就干脆点,这个价位也想骗人进来? 基民17013d9Q15 06-26 09:34
23 0 跌停吧,爽快点,我陪你退市! 股友N2627t5669 06-26 09:32
25 0 我在一点五等你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353q88666z 06-26 09:15
43 0 怎么不注入新能源资产,或者建算力中心啊!我? 股友U0n5221162 06-26 08:42
65 0 从没见过一支和另外一支(中交发展),那么同步垃圾! 和8899 06-25 23:57
556 1 太痛苦了,这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5个跌停板 感性的林清平 06-25 22:36
34 0 举报举报,先停盘审查一周 股友q250957V65 06-25 20:13
41 0 股价爆跌公司屁都不放一个 有毅力的浪天林7 06-25 20:00
59 0 对比中交发展依然是贵了,等着再跌10%,管不住手的, 小小鸟9204 06-25 19:41
49 1 别人恐慌我淡定,蹲得越低跳得越高。稳住,我们能赢! 想吃东坡肉 06-25 18:46
32 0 中交都28亿市值了,你咋还32? 震怒的蒲崴 06-25 18:35
30 0 又要下到1.1毛多。目前还有8个跌停 张张JC 06-25 18:29
24 0 这么走,要退市啊 拿住等翻倍 06-25 18:18
162 2 查了一下,原来是电建地产和武汉新天地两大股东战略层 和8899 06-25 18:18
75 2 账户放假,生活开工。吃饱喝足,下周再战。 投资大神嘤嘤怪 06-25 17:43
98 4 只要我不看盘,庄家就割不到我。趁着回调,安心搞搞副 白洲正子 06-25 17:34
79 1 原有的庄家,比如彭汉光们,炒高翻倍套现离场,现在就 浓浓的甜咖啡 06-25 17:01
95 7 明天周五了,也该涨一下了,明天我想吃点肉 股友6127P9Z616 06-25 16:51
28 0 每天举报电建新能源就对了 沈阳宽宽AAAA 06-25 16:49
43 0 中地是申通通过了跌停,这还没通过先来两个跌停。这样 张张JC 06-25 16:24
80 4 中位股还没跌到位,目前本人总仓位一层,只能等了 小韭菜2年了 06-25 16:24
31 0 全部都绿着,我也就放心了,继续握筹码躺平呗 零度萤火停不了 06-25 15:59
133 3 连破三个平台位,当初还觉的出的位置不太好,现在看, gxzyz 06-25 15:48
65 2 今天晚上发布摘星摘帽公告,明天停牌一天。 潜伏的菜鸟 06-25 15:48
38 2 自买了你,天天吃不好,睡不着觉,非常非常痛苦 股友o7I5228689 06-25 15:29
41 1 和中地真的是难兄难弟,我中地亏了30%多撤退的,实在 年利润率8万4千倍 06-25 15:00
24 0 已被抛弃 股友LupRyQ 06-25 14:48
97 5 可以进来抄底了吗?家人们 有想象力得大锦鲤 06-25 14:47
64 2 基本面在变好,今天的绿盘就当是送筹码了 你的股怎么样了 06-25 14:27
111 6 这是在洗盘吗?跌下来就是黄金坑,拿稳别交筹码,割肉 阿飘321 06-25 14:26
24 0 主力不会封死的,要给散户们希望,散户才会来接盘 逐光而行不畏山海 06-25 14:25
70 3 别慌!洗洗更健康,都地板了不能更低了吧,明天看修复 倒计时321 06-25 14:24
26 0 这地板太,不想躺呀,快跟上政策的脚步,拉起来吧! 股海浮沉二十年 06-25 14:20
30 1 大家擦亮眼睛,提防吧里无脑唱多的苟托,他们不顾客观 小小鸟9204 06-25 14:19
37 1 基本到头了 股友52A196d608 06-25 14:17
27 0 呵,又封住?难道要求的应退尽退里面有你?按说不应该 股友JUn3KR 06-25 14:12
112 3 一直跌:撤销退市风险估计没有通过,股票有退市风险了 沅水之子 06-25 14:06
29 0 跌秃了 股友MywPax 06-25 14:04
35 0 2个跌停,怎么不见。涨停2个立马发涵偏离市值。还不知 张张JC 06-25 14:00
149 2 迷茫!!! 千魂引 06-25 13:47
29 0 跌的你难以置信 勇敢的韭菜11 06-25 13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