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尔化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7 6 对子出来了,明天怎么走? 多才的归绫 06-26 00:07
610 5 顺子那边为什么今天发看似“利好”的消息,你品品,你 秀丽的朱港 06-25 23:54
1044 5 ·供给端:国内黄磷年产能约150万吨,而高纯红磷年耗黄 荆卿快意恩仇 06-25 20:50
500 2 实际控制人变化后市值释放的建议:一、不管是央企、省 被动寻找第二曲线 06-25 19:18
1014 33 1.今日受草甘膦板块,江山股份领跌影响,草甘膦企业目 老三区 06-25 18:06
25 0 破12.6大胆加仓 n143376215542d5f2647 06-25 17:26
61 1 尾盘还拿筹码,明天继续砸盘 天天kui 06-25 17:21
25 0 主力卖,散户买 基民0667Z6P869 06-25 17:08
176 2 快逃吧,a股历史上国企溢价收购后、长期股价低于收购 秀丽的朱港 06-25 16:33
67 1 周二14.33高点,今天13.33收盘,这是几个意思 股友77U2z32270 06-25 16:10
58 1 13.33?4.44?这么不吉利的吗? 淡水青蛙 06-25 16:09
47 1 对子顶, 股友309cl97077 06-25 15:27
85 3 13.3附近可以买了 走得快好世界6 06-25 15:21
76 2 咋天机构推荐的被套了,站岗了。 股友5y299l9851 06-25 15:01
32 0 拿着看好后面涨停板 一枚小草包 06-25 15:00
98 2 四川最强!没有之一。 迪嘉2024 06-25 14:53
47 2 你要是-4.71收盘!那就很有意思了! 淡水青蛙 06-25 14:50
183 1 不敢乱发贴,怕挨骂,今天发一个,勿喷。10家报名抢买 悠然的延崴 06-25 14:49
45 1 急人!!半天跌不到预期购买位置!!!主力加油!!! 股友G38226R231 06-25 14:43
26 0 来苏利股份抢主力分红 暖冬的狐 06-25 14:38
24 0 挂了一天的单它想去13 超短线吃粮户 06-25 14:35
33 0 华鲁恒升的可能性大吗 股友JQZjAk 06-25 14:25
43 2 幸亏前段时间全部清仓了 股友fw5Rpg 06-25 14:20
40 1 有些化工股都在水下拉起了 rxd802 06-25 14:14
22 0 坐稳了,两点半马上起飞 归来再无 06-25 14:08
44 1 14.05全跑了,感谢利尔不杀之恩! 高新郭富城 06-25 14:04
23 0 主力您拉涨停是为了出货吗? 股友Gm10822805 06-25 13:46
41 0 总共10家,半天一家礼拜五也差不多评完了,看看下个礼 心中有格局 06-25 13:39
71 1 还不走吗夕阳企业了,收购了也是股价也会低于收购价长 秀丽的朱港 06-25 13:29
44 0 我也是醉了,别人收购重组都是各种加持,这货就是一灾 基民47AoxD 06-25 13:22
41 1 死逼股 股友973O111Z05 06-25 11:54
504 9 这吧里真的水平好低看不下去了…特别是话最多的那个… 若酒的傅芝 06-25 11:45
309 3 成交价应该在13.25-14 青阳郡 06-25 11:20
37 0 严重伤害了本周新进的这近2000股友的感情!!! 潜行的戈多 06-25 11:17
54 0 今天利尔拉xi拉的莫名其妙,雨虹拉升拉的莫名其妙 股友267877Ft85 06-25 11:09
39 0 那些说要涨的托怎么不叫了。兄弟们10元见。撤退了。 动荡财富 06-25 11:01
43 0 再折腾也空间有限,25%的股份13块硬支撑这反复磨蹭看 股友0K383R8875 06-25 10:59
19 0 换券商股才能赚钱 小A好纬锁 06-25 10:56
94 4 靠,挂的买单13.30没有买上,赶紧下来我要全仓 财运的项简 06-25 10:52
87 4 第一买点13.30.吸入了一些。主力可以砸盘跌停位置。争 股友G38226R231 06-25 10:51
20 0 这么牛批 骑扬广进的双双 06-25 10:49
30 0 有些人嫌钱多,还在找死 股友imi08P1832 06-25 10:45
24 0 这个傻cha庄家,幸亏之前跑了,垃圾 甜蜜的兰胤咏 06-25 10:44
30 0 13.03元跌停 基民0667Z6P869 06-25 10:42
32 0 枸杞的到底想干嘛,一个涨停,两天就跌回去 仁者无敌2017 06-25 10:41
28 0 快到目标了!!!加把劲!! 股友G38226R231 06-25 10:34
24 0 昨天跑了三分之一,还是跑少了 富可来财得荆轲 06-25 10:13
20 0 真踏马的苟皮 仁者无敌2017 06-25 09:51
20 0 枸杞的 仁者无敌2017 06-25 09:46
112 4 坚定看好科技,做多科技,想想你们踏空了多少了吧哈哈 天师鉴股 06-25 09:35
80 0 资讯 利尔化学:融资净偿还919.73万元,融资余额3.58亿元 利尔化学资讯 06-25 09:01
178 2 如果被四川国企收购,算是利好吗 叫阳哥 06-25 00:20
373 5 国企接手利尔化学的概率大还是民企接手的概率大 股友2015p5I215 06-24 23:47
448 5 谁出钱多谁中标,这是投标规则,现在没有公布都不知道 股友56R7988d68 06-24 22:53
107 1 这个票今天没有走出行情我感觉有点奇怪,明天早盘我留 涨停是一门艺术 06-24 21:05
502 7 有没有知情的大哥告诉一下,收购价会超过15吗,是卖给 高新郭富城 06-24 20:34
561 7 这几天是不是要出结果确定受让人了?10家交了共24亿保 主做右侧交易 06-24 20:33
303 3 这波拿到29.43 黄启懿 06-24 15:43
145 2 14元到底谁在砸盘?能不能格局大一点。一起做多不好吗 股友262uG39319 06-24 15:43
265 6 今日强修复 rxd802 06-24 15:00
328 6 就目前来看!市场还是不太认可他!没有走独立行情!还 淡水青蛙 06-24 14:53
78 1 涨停多好,刚好15 湘北baby茶社 06-24 14:27
58 1 不要追高,追高必套 财运的项简 06-24 14:16
34 0 高点买入,今天跑不掉了 股友9L8395W026 06-24 13:47
79 2 我不买,人家涨的好好的,我一买,立马变脸……百思不 财运有余888 06-24 13:38
32 0 软蛋硬不起来 悲情仓佑嘉措 06-24 13:31
82 2 今天顶到14.4 荆卿快意恩仇 06-24 13:18
39 0 走了,浪费行情! 股友262uG39319 06-24 13:11
61 0 昨天买的今日赚了一点点 股友83c51271f2 06-24 12:08
51 0 大盘逆子吗?已经在震荡出货了,14.05一股不留,留下 高新郭富城 06-24 10:58
61 2 想买的犹犹豫豫,想卖的畏畏缩缩。主力在织布绣花,散 悠然的延崴 06-24 10:55
27 0 软弱无力,撤了 清晨入古寺 06-24 10:33
29 0 反正先不卖 股友8203oR7971 06-24 10:10
88 1 资讯 利尔化学:融资净买入699.67万元,融资余额3.67亿元 利尔化学资讯 06-24 10:04
319 2 有大神知道报价多少的吗,透漏个范围贝 股友896629FO52 06-24 09:12
34 0 又是下跌的一天 Tanic 06-24 08:36
556 6 目前利尔的状态不涨,很诡异,真的很诡异 多才的归绫 06-24 05:16
38 0 独立行情 细心的多夜雁8 06-23 23:38
37 0 强震来临 股友13u831579Q 06-23 23:31
693 6 压不住了,有10家竞标,是比较肯定能转让成功,价钱应 主做右侧交易 06-23 22:3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