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化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3 5 @妙想吸筹阶段,今天收盘翻红,拭目以待! 股友nf38722871 06-26 00:13
208 3 还好跑得快 股友5e80l01970 06-25 23:54
147 7 收对子,必跌 普惠天下善良 06-25 22:06
36 1 放量下跌还要跌 苏ECHO 06-25 21:15
155 2 看了看资金,今天都是机构在买,散户在卖。 小兔琦琦9387 06-25 20:43
19 0 什么时候退市 普惠天下善良 06-25 19:57
35 1 今天跌停的节奏,出什么大事了吗? 股友0f563266q1 06-25 19:26
436 2 这图形还要幻想的话,只能说你是亏货 吹票狗害人 06-25 18:20
34 0 基金调仓???莫名其妙 山上微光 06-25 18:09
51 0 看破不说破,简单点,明天会涨,懂的一般不会跟你说, 上涨先生找股 06-25 18:06
105 3 没有一根大阳线解决不了的问题,不行就两根! 火红猎人 06-25 16:45
31 0 这个草申到底做什么的啊 迅捷的高昭 06-25 16:31
45 1 今天进了这票六成仓有点怕了 财运生财de天天 06-25 16:23
110 5 名字加了科技的绩优老登 炒股养家年轻版 06-25 16:21
61 1 明天必跌兄弟们试目以待,今天进来的等着被套吧,希望 潇洒不羁的吕麦克 06-25 16:19
383 5 得劲 单调联化挣首付款 06-25 16:05
32 1 明天跌几个点? 大度的高柏 06-25 15:41
23 0 明天跌几个点? 大度的高柏 06-25 15:26
19 0 跌停就完美。可惜 股友p17072q819 06-25 15:05
218 3 真开了眼了,完全看不明白了,第一次见这么奇怪的 就要红 06-25 14:57
20 0 有大病 股友67N2a56167 06-25 14:53
31 1 请问,这是科技股吗? 股友BYVqnH 06-25 14:53
20 0 把所有板块的绿点加一下而已 股友26p8Y60676 06-25 14:44
24 0 真tm废了 大度的高柏 06-25 14:25
55 0 真TN的跌得莫名其妙,就是想跌,没有理由,国家的科技 乐观的影风意0 06-25 14:13
57 1 评论区有个人说今天至少跌5个点,真厉害,你们都是怎 安徽最帅靓仔 06-25 14:13
23 0 相信科技兴国,但绝不可能科技股都上天 乐观的影风意0 06-25 14:07
24 0 谁去科技就是站岗,也轮到化工了,科技已经吹上天了, 乐观的影风意0 06-25 14:06
24 0 千万不要加仓 股友akaX7I 06-25 13:55
35 1 这里面喊加仓的,都是干啥的,反弹几分钱就开始咋咋呼 有战略眼光的苗棋 06-25 13:54
41 1 发生什么了这玩意怎么跌这么狠 一颗有心情的韭菜 06-25 13:42
36 1 真是跌得莫名其妙啊 好运来7711 06-25 13:41
105 1 参考龙溪股份,可怜,这下又有人来说这是洗盘了,其实 股友U2252769a3 06-25 13:40
28 1 给我上去啊 股友O2T5169559 06-25 13:38
42 1 我是4元7进的,也不做扛杆。 股友265m1V9235 06-25 13:08
32 0 中报不妙啊这样跌法 股友akaX7I 06-25 13:08
128 1 带血的筹码,大家快来,送钱的票,这是洗盘,今天做t 股友U2252769a3 06-25 13:04
27 0 我天,还好早上泡得快 股友59X7512z31 06-25 12:51
140 5 家人们还好吗? 炒股养家年轻版 06-25 12:34
234 3 这个股跌到了某个位置,被大散户在下面耗着,拉也拉不 股友32K58T8585 06-25 12:27
22 0 够崽,是不是狠了点! 火红猎人 06-25 12:17
26 0 大户都是做空赚钱的,里面就几个大散户,没有基金,没 股友28Z376195x 06-25 12:16
26 0 筹码带血 你定就行 06-25 11:59
236 0 回来看看 CLEVER 06-25 11:47
107 1 玛德,上次17割肉两块走了,这么长时间不见,今天刚进 硬朗的岑簃 06-25 11:45
35 1 我13.3挂了200手你敢跌我就敢买。 股友6577q7z699 06-25 11:39
49 2 早上进来就吃一个跌停,卄 绿绿韭菜 06-25 11:36
22 0 跌停,我来玩 股友p17072q819 06-25 11:36
122 4 会有消息出来的,不会这么凭白无故的跌 股友88587A1N13 06-25 11:34
33 0 跌停吧,好久没吃跌停了,没想到是在您这 衣咦义 06-25 11:31
30 0 昨天应该有大散户进来了,今天直接闷杀。 股友32K58T8585 06-25 11:27
23 0 分时背离 刻股铭馨 06-25 11:27
30 0 什么大利空? 趋势v 06-25 11:26
26 0 这种趋势股只要破了周线五日线就是老太太下楼梯别抱太 abc希望之星 06-25 11:25
27 0 最后一波诱多了,下午开盘直接封跌停板 才望善贾地庄周 06-25 11:24
24 0 入地板倒计时 城义礼致信仁和 06-25 11:23
24 0 不要跌停啊给我翻上去啊翻红啊 股友O2T5169559 06-25 11:23
38 2 好不容易做了4毛的T今天一下跌了1.2元,真的太难了! 山河依旧55572 06-25 11:23
23 0 不会跌停吧 股友O2T5169559 06-25 11:23
42 2 都是某音推过来的吧 我只想着回本 06-25 11:19
155 6 收盘翻红,立贴为证 股友nf38722871 06-25 11:18
29 1 一天做t倒是很爽开盘卖掉后续买回来 蛋黄不要酥 06-25 11:17
38 1 出什么事了吗 股友76A2965i90 06-25 11:16
36 0 业绩暴雷???还是被证监委在查了?!不然今天不会跌 股友265m1V9235 06-25 11:13
62 1 这公司出事儿了?不至于这样啊,已经深度调整大半年了 飞虎队长0505257888 06-25 11:13
33 0 今天跌停,肯定是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飞得更高160351 06-25 11:11
119 4 昨天是仙人指路了 荔枝挂枝头 06-25 11:07
29 0 这是奔着跌停去的啊 蛋黄不要酥 06-25 11:05
28 0 理解不了,公司倒闭了是吧,你有啥实力跌10个点? 就要红 06-25 11:05
19 0 还我钱来 香道的戴岚 06-25 11:04
20 0 闻涛起舞18726 06-25 11:03
32 1 昨天一帮托在忽悠肯定坏菜 股友akaX7I 06-25 10:58
34 1 看不下去了,太恶心人了 义气的戚子彤4 06-25 10:54
28 0 666 W有米Umi 06-25 10:49
24 0 什么鬼游资拉高出货走完了吗 蛋黄不要酥 06-25 10:48
20 0 下班 Aimutiny 06-25 10:42
27 0 笑死我了,突然跌停,哈哈哈哈 义气的戚子彤4 06-25 10:28
23 0 今天肯定奔跌停去了 股友8195vM0608 06-25 10:28
34 0 人家立案侦查的都没这么个跌法。 荔枝挂枝头 06-25 10:28
21 0 不管涨多少天,一天不爽就一天打回去重来 香道的戴岚 06-25 10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