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蓝锂芯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3 2 双顶跌无止境了 灵动机敏的清水 06-25 19:03
11 0 试盘没人跟? 一颗单纯的韭菜 06-25 19:01
570 30 这里的主力想吃独食 悠然自得555888 06-25 18:59
70 3 明天涨停大家今天吃好些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6-25 18:58
28 1 天天怪散户太多主力是天天吃饱饱这走势是散户能办到的 股友C11g617672 06-25 18:51
9269 251 周末复盘一下 上海袁哥 06-25 18:36
441 3 国家发改委、国家能源局印发《新型能源体系建设“十五 斑马先生2 06-25 18:23
1108 12 大盘环境不差,蔚蓝却走成大开大合,说明今天不是普通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基民 06-25 18:17
111 6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,心累了,走了 我是小草莓丶 06-25 18:15
146 4 中午进了不少资金,明天看你咋玩咯 炒股不加盐hm 06-25 18:07
55 0 今天释放部分套牢盘,主力进货3个亿左右,明天高开高 真的好难玩呀 06-25 17:59
24 0 趋势没有坏,问题不大,就是恶心! 股友wpEvLq 06-25 17:53
49 1 资金进都不涨,明天肯定砸 灵动机敏的清水 06-25 17:35
460 8 明天涨停,以贴为证 风采真龙 06-25 17:30
61 1 上午尾盘下砸,我就说了下午要拉伸了,应该有人看见, 山頂冻人 06-25 17:29
57 1 中指哥来了,NB你明天反着再画一个 yxll梁非凡 06-25 17:08
197 4 昨天猜的收盘价21.14今天主力给我实现了21.13,真听话 O老乡别走呀O 06-25 17:00
40 0 这只股票波动这么大的,每天都这么吓人,再炒下去要短 wuuu119 06-25 16:51
68 1 有没有知道这家公司的miniLED芯片有没有供货给消费级 提举市舶司 06-25 16:46
27 0 妮踏娘的,跌就跌,你比什么中指啊!! 待_心 06-25 16:46
25 0 这种股都是恶庄 有饭开 06-25 16:38
1920 26 炒股做个善良有良心的好人真的难吗?讲“相声”【62】 wYZ诚信是金 06-25 16:37
65 1 今天拉尾盘,明天吃面 气宇轩昂的谷寄琴 06-25 16:36
23 0 趁我上班要睡午觉,不然5个点,我都全给你了 基民0M99O21385 06-25 16:23
21 0 恶臭股,凡是这种一律拉黑 Armor丶King 06-25 16:22
43 1 主力今天给我们竖了个中指 股友20O37H2980 06-25 16:19
232 6 这样拉上去又快速下来,主力货就出了? 鸠菜成熟了 06-25 16:14
290 3 (本人向阳生涨,专门交易趋势成长股的加速波段,探索 卓立先生 06-25 16:13
124 2 最近外围形势很好,牛市是肯定的,主力不知道这是牛市 股友wpEvLq 06-25 16:11
176 3 前天长下引线,今天长上引线,主力想告诉散户什么? n1418531106b19c89468 06-25 16:10
406 2 拍断大腿,冲高没卖,尾盘清了,跑了跑了,恶庄搞不过 一次只做一只票 06-25 16:06
178 3 今天从冰窟窿里直冲云霄,又从云霄直冲进冰窟窿里的感 股友5578M136M8 06-25 16:06
27 0 跌不停,涨不动 灵动机敏的清水 06-25 16:04
302 4 这个拉升,不是主力进攻,更像是短线资金试盘或者出货 蜗牛小诺 06-25 15:59
26 0 一拉起来就跑一批 股友58v3G28627 06-25 15:56
535 7 看我不收拾你 幸运莎 06-25 15:54
202 6 这个主力挺有个性啊,昨天搞个深V,今天倒过来搞个山 不炒航天股 06-25 15:50
119 4 大伙来做个真实统计怎么样,说一下冲这波你是跑了还是 龍卷風摧毁停车场 06-25 15:49
24 0 都是吹票的,明天废了 唱多的都是狗托 06-25 15:47
295 1 一、蔚蓝锂芯与宇树科技的合作基础蔚蓝锂芯子公司天鹏 琴韵的强昭 06-25 15:42
83 3 呢吗,钱亏了还被主力树个中指嘲笑我们散户 坚毅的梅麦克 06-25 15:40
214 9 把我都洗走了,说明彻底洗干净了。 我是小草莓丶 06-25 15:39
71 2 今天持仓两个票都是这样走发。见了鬼了 独立的灵若美2 06-25 15:39
265 16 22.80进场!谁?有谁?还有谁能与我争锋? 夜未央十三 06-25 15:32
280 3 暗盘进了多少 股友179k30Z527 06-25 15:29
34 0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风采真龙 06-25 15:26
130 1 连续三天放量收在开盘价附近,很像主力收集筹码。但是 修修爆 06-25 15:23
53 1 奶奶的,搞不明白怎么脑袋抽了重仓这个破股票,死死的 股友32538y12q9 06-25 15:21
1991 13 早盘快速下探到20元后出现承接,午后又反抽到22元附近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基民 06-25 15:19
28 0 昨天戳你下面深V,今天戳你的天灵盖,然后水蛇腰缠身 股友7916q66Q69 06-25 15:13
33 1 像不像竖起一根中指 股123456 06-25 15:11
231 3 好消息,早上补仓了,坏消息,中午睡了一觉,这一觉几 真的好难玩呀 06-25 15:11
207 7 又做上T了!!!这主力也太好了叭!!! 何处谈价值 06-25 15:11
151 0 本来十个点的,就这样跌了 果断吃肉 06-25 15:10
47 1 明天是不是得完蛋 摸着涨停过河 06-25 15:10
48 1 主力今天吸爽了吧,明天正式开拉不 zf10888 06-25 15:07
103 4 今天有出货嫌疑,里面资金出不了货,因为没承接,大资 股友93776Lx603 06-25 15:07
125 3 有没有被挂在杆子上面的? 大道必简 06-25 15:07
30 0 你们8个点都敢追。下来了反而不敢加了。明天涨停板开 独立的灵若美2 06-25 15:06
211 0 想不到这么拉,T少了,明天能给下反馈吗 运股侠客 06-25 15:06
431 4 主力牛逼,这都能让砸下来 LI惊蛰 06-25 15:05
510 10 什么试盘,就是新庄被狙击了 好股不便宜 06-25 15:03
22 0 急急忙忙均线下买,以为能赚呢!收盘亏了我85元!明天 清新脱俗的贺婷松 06-25 15:02
20 0 明天会涨 股友93776Lx603 06-25 14:59
43 1 KD亅死叉 向上的CC红 06-25 14:59
187 7 再说一次,别跟着s做T 独舍我其谁 06-25 14:57
24 0 电池明天要动一动了赶紧买吧 股友8e830009r2 06-25 14:55
25 0 昨天负8个点V上来,今天8个点V下来 迷失的身影 06-25 14:54
48 2 明天是不是完犊子了 股友9NR5237766 06-25 14:54
20 0 知道要拉坨大的,没想到拉了坨这么大的 zzm196807074731 06-25 14:52
37 1 还不懂嘛,竖中指向上,明天网上走 风吹铃动 06-25 14:51
21 0 毫无买盘,只有拼命出货 股友W80133m215 06-25 14:50
475 4 板了也不买,看明天走势,高位横盘的票,确认二波走势 女大炒股暴富 06-25 14:49
43 1 昨天深V今天倒V,这是干嘛,出货么 股友38A232139e 06-25 14:49
14 0 搞不懂搞不懂,真难受 基民37IUyT 06-25 14:46
38 1 抛压太重 股友95131G3i13 06-25 14:45
28 0 打了两个地基,这是盖摩天大楼? 股友t772906G30 06-25 14:44
37 2 差点被骗进去 股友397i016u00 06-25 14:44
19 0 给江苏人争点气吧 诚实的齐轶17 06-25 14:43
46 1 拉高出货嫌疑很大啊 Jackk 06-25 14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