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3 5 一群瓜娃子套死你们,都这样了还不走,就算控制权变更 超级大麒麟 06-26 04:13
524 6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股友O929676K21 06-26 00:54
34 0 跟6月12-15号两天走势一样,反揉搓 股友R010783Z10 06-26 00:02
540 8 问个简单的问题。高乐股份转让成功加了算力概念,申请 白马长枪飘如诗97 06-25 23:31
108 0 合理消费券周五版,,7.81至8.66......别指望上九元 有点点左右 06-25 22:46
40 1 唱空唱多一律持有安妮,这是百分百的,肯定的,,,, 有点点左右 06-25 22:46
38 0 仙人指路… 股友3WF9TD 06-25 22:45
31 0 一支毫无价值的东西。 东财网友6971513269225216 06-25 22:30
41 1 都在唱空,看来明天有肉吃了 做空股市一千万 06-25 22:19
31 0 今天搞位没跑劳资又在捶胸顿足中,明天要吃大面了,拭 包容的车港 06-25 22:19
87 3 通告距揭幕47天,,,坚守适当做tt, 有点点左右 06-25 22:12
82 2 完了这票,又进来这么多新韭菜,明天主力来个更猛的, 股友021580n0Y7 06-25 22:10
91 3 明天涨停 做空股市一千万 06-25 22:10
104 6 尾盘我进了 股友71395xm505 06-25 22:09
28 0 安妮这种纯没底气的票千万别当长线玩。纯赌手气 仓空开 06-25 21:39
39 0 完了,早上的8.8又是发套诱多,明天又是割韭菜 热情似火的华浩源 06-25 20:55
731 3 不知道安妮的股友对重组有什么期待的,就算被收购了, 巨硬microsoft 06-25 20:01
38 1 明天低开就彻底完了 爱能改变一切 06-25 19:29
52 0 庄家不断降低筹码成本,没事你可以做到1元,把安妮市 生意有赚有赔 06-25 19:19
48 2 希望今天只是洗盘 轻松的秦泰成 06-25 18:54
44 1 今天八个多点下来,明天低开四个点不过分吧 少阳韭菜 06-25 18:53
339 2 今天谁吃了 股妖自有天收 06-25 18:51
37 0 我大哥绿了!再砸二十个点就受不了!快点砸啊!不然我 路之眼 06-25 18:35
191 3 底部放量上长影,明天就是带量上攻,概率高 古畑1984 06-25 18:34
409 7 又是这种组合,好怕 九皇叔 06-25 18:29
43 0 这股啥情况,当初控制权变更,多么意气风发!现在沦落 空杯不切 06-25 17:58
337 6 做个小t Fmqs 06-25 17:47
55 0 今天是下跌通道的诱多反弹,主力剩余筹码在出货,不是 轻松的秦泰成 06-25 17:34
48 0 前面一直预期做个t的,结果今天早盯可抓住去了,手忙 稻草人也忧伤 06-25 17:28
45 1 要死了这么长一根上引线,明天完了 股友93502w79A8 06-25 17:11
79 4 来来来各位,我先抄底了,明天必定高开高走 德华也疯狂 06-25 17:04
95 3 尾盘来了,不可能连续一样的k线,主力没那么傻 股友71395xm505 06-25 17:03
104 3 完犊子,今天最高点进去了,出的来不 3猫2 06-25 16:46
73 2 后面主力一动也不动,是啥子意思 轻松的秦泰成 06-25 16:39
34 0 包明天 我叫逆天改命 06-25 16:38
70 1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,拉高让散户抬高成本去接,说明他是 少阳韭菜 06-25 16:32
63 2 公貔貅,母貔貅,眼的玩意 生意有赚有赔 06-25 16:17
59 2 这k线就和濒临死亡的人的心电图一样,主力都这样暗示 火云邪神008 06-25 15:36
137 7 和1517号那两天一样,分时走势也大相径庭 火云邪神008 06-25 15:34
98 2 坏人通通走开! 是后山人 06-25 15:28
103 4 快买明天下周数板板 巴菲特教的 06-25 15:12
167 5 再也不见。-3抄了黄河旋风,我建议大家也不要死拿着了 肇庆炒家丶 06-25 15:03
112 2 一个主力根本打不过里面量化机构,每次拉升都被量化爆 公貔貅 06-25 15:00
34 0 已经被量化霸盘了 股友X9982O7380 06-25 14:58
41 0 这个线画的就是让你死心心跳归零的意思 股友98037hN083 06-25 14:42
48 2 不好,8.20又接回来了 莫要停 06-25 14:40
100 2 刚刚主力一千多手压单是主力撤了,同时向下卖了几百手 公貔貅 06-25 14:39
176 0 安妮股份两段K线镜像走势深度拆解先给你捋清楚6.12-6. 你有猫病啊 06-25 14:39
51 0 看来安妮里面果然有一个量化机构在操盘,一直打压里面 公貔貅 06-25 14:38
72 1 我说过多次,安妮不在乎一天二天。持股一年,必有一个 马雲雲 06-25 14:37
23 0 还不发失败公告么 pekfr 06-25 14:30
141 3 一样的K线走势会不会接连几天阴跌先走了 炒股修心顶峰见 06-25 14:29
326 10 虽然看似和6.15走势相似,其实不然。6.15爆量点在高位 白马长枪飘如诗97 06-25 14:28
120 6 上方都没有抛压,还在这里趴窝,看来明天凶多吉少了, 做空股市一千万 06-25 14:25
31 1 今天修跳台,明天表演跳水 股友Y356h88020 06-25 14:22
29 0 今天收盘预测8.19 多文来财好 06-25 14:15
116 6 还记得,6月15号吗 念头通达念头通达 06-25 14:13
3100 40 002235安妮股份、300199翰宇药业、300255常山药业26-6 火地分析 06-25 13:50
72 2 坏消息:买在最高点了好消息:只买了100股 别想赚我钱 06-25 13:47
147 0 #社区牛人计划#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002235安妮股份 永记50237028 06-25 13:36
47 1 卖公司了 妮女尼 06-25 13:26
27 0 不要接盘 妮女尼 06-25 13:20
33 0 怀疑拉高拆小单出货,别接货 多文来财好 06-25 13:04
53 2 今天U型反转 你有猫病啊 06-25 13:02
63 4 这大概又是9的尾数收8.09啊 泽总没错 06-25 12:48
130 3 大反弹了目标18.88元 动人的潘安 06-25 12:44
169 6 难得今天早上冲高大涨,早上激动坏了,本来打算全卖的 财源滚滚来888888 06-25 12:43
44 2 谁说的来着,这么一跌反而活了 莫要停 06-25 12:06
43 2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,一把亏光 高长风 06-25 12:01
36 0 开盘十分钟挣五千,现在还剩一千,什么玩意 股友Y62926a666 06-25 11:48
107 6 高开7-8个点,给你们出货了?? 我是赚零花钱的 06-25 11:36
39 2 柚子进来爆头,你抱我这三瓜俩枣 生意有赚有赔 06-25 11:32
34 0 6月1日买那天涨停隔天都不给跑的机会啊。。 股友a16q136859 06-25 11:29
143 4 八元钱的天算网络! 百灵98 06-25 11:29
37 0 好漂亮的圆弧底呵!爷们在抄林妮子老底成功![胜利][ 百灵98 06-25 11:29
27 0 能收复前几天的阴线才是仙人指路 肇庆炒家丶 06-25 11:26
142 0 还试盘?像不像个钩子 火云邪神008 06-25 11:26
32 0 今天能放倍量出来的话,大概率就不会再重复615的惨剧 摸得一手好鱼 06-25 11:25
27 0 6.126.15号与昨天和今天走势非常相似,防止明天下杀 多文来财好 06-25 11:21
37 0 这跟上影线,比6月15号那天还长,参考后面走势,懂的 财源滚滚来888888 06-25 11:2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