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融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4 4 一卖就出消息一卖就出消息我就服了就不能早点出吗?《 股友379Ok82755 06-27 00:41
131 5 当前的价位属于底部磨底的状态,并未改变此前的年线级 有教养的兰兰 06-27 00:22
298 10 大家齐心协力把这个@有教养的兰兰挖出来,这就是个害 东北伟哥 06-26 23:46
27 1 你好好学学闻泰,干到st我就喜欢那种让我瑟瑟发抖的票 逆行者2026 06-26 23:31
99 2 继续 逆行者2026 06-26 23:00
1192 30 002212天融信7月开启震荡上行模式(3) 一线天r 06-26 22:40
164 11 李董事长出来说句话,你要是能力有限真管不好关门退市 股友1x9377758k 06-26 22:35
73515 150 资讯 量子计算接连取得重要突破!三维共振驱动产业化提速 罗博特科资讯 06-26 21:47
304 1 鉴于目前股价已大幅低于净资产8.08元,账面股东权益11 有教养的兰兰 06-26 21:43
49 0 有可能直接成为下一个荣科科技,走势极其相似! 欢迎交流分享操作 06-26 21:36
28 1 赔日塌了 迷人的俞夏娇 06-26 21:32
84 3 真没有一点买盘吗?全是卖的吗?没赚钱的就别割了…… 匿名账户 06-26 21:02
23 0 跌不死你们。要卖早点。 奇宝健康成长 06-26 20:17
310 1 天融信编制的相关标准出来了 有教养的兰兰 06-26 20:13
38 2 垃圾股回头看果然垃圾垃圾股,咋不退市,幸好我早卖掉 低吸高抛别贪心 06-26 17:56
32 1 他不是网络安全概念吗?几天不见怎么都破7元了? 泛水龙湖 06-26 17:44
34 0 完美预判走势,破5指日可待,破4迫在眉睫,时间证明一 欢迎交流分享操作 06-26 17:42
358 4 几乎覆盖右侧的所有概念然…当然现在的环境已经不是个 凑凑暴富 06-26 17:13
25 0 抓紧继续回购注销 AI趣友圈 06-26 17:06
41 2 我已经割了亏了一万多 股友9f658T3193 06-26 17:01
21 0 天天创新低了,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 爱拼会赢之桑椹 06-26 16:52
24 0 天天创新低,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 爱拼会赢之桑椹 06-26 16:50
25 0 这票注定要st退。不要问那么多。信不信随你 奇宝健康成长 06-26 16:45
36 1 亏30个点了,怎么办?要不要割了? 股友u2637i7761 06-26 16:45
40 1 唱多的托们又不见了 股友609F73g819 06-26 15:48
69 3 还有9块进局没出去的没 股友H31862532X 06-26 15:47
59 0 现在你们信我说的了吧还有人说我造谣封我论坛要告我周 股友7X850167O0 06-26 15:34
299 1 天融信现状 匿名账户 06-26 15:30
87 4 你到底出了什么事?哪有天天跌的。 股友o88z757298 06-26 15:27
42 2 真的离谱啊。告辞了各位亏损近30个点,受不了了,太恶 股友2r919u0639 06-26 15:27
23 0 这样的应该扫地出门,赔偿股民的损失,永世不得进A股 全球大亨 06-26 15:26
59 2 看看烂泥信,反弹的时候会动吗?就跟坨烂泥差不多 li97902 06-26 15:08
21 0 大盘回到6.12号,这个烂泥信跌了14%。烂泥一坨 li97902 06-26 15:03
282 3 问董秘 北美市场的网安行业,受益于AI的发展纷纷上调业绩预期 天融信股友 06-26 14:56
131 3 估计要退市了,商誉都四十多亿了,出一点问题就得炸啊 梦回彼岸 06-26 14:55
22 0 半年来一直跌,看不到希望的那种 股友5t62Q18330 06-26 14:46
103 8 四个涨停也不能回本,退市认了,随你便 股友92Z0a79833 06-26 14:38
45 0 这是一个有问题的公司,主力估计已经得到消息了,一直 马到回来 06-26 14:33
20 0 跌停吧,看着这个费劲 股友795193c2G7 06-26 14:32
25 0 你退市吧 高风亮节的小虾米 06-26 14:26
52 0 看好它就叭下吧,大胶东增持最低价7元多点… 堆金四海的风清扬 06-26 14:15
25 0 dengsi 梭哈也是种智慧 06-26 14:08
22 0 怎么选这货,干啥伤天害理的事情了,让雷噼死我吧,一 你的恶 06-26 14:07
17 0 退市股 股友7X850167O0 06-26 13:59
25 0 都在骂,可能快拉了 股友523360G89d 06-26 13:58
59 2 自玩股票以来,遇到最糟糕的一支,入手以后每天都跌, 机灵俏皮的云帆7 06-26 13:57
56 2 估计二季度财报一出,这家公司搞不好就ST了,裤衩子都 股友n9005996z3 06-26 13:57
19 0 退市吧,反正我是看不到希望了 风度翩翩的耿昆 06-26 13:56
20 0 烂泥信,掉哪就趴哪。 li97902 06-26 13:52
24 0 磨磨唧唧,赶快跌到5块,跟主力奉陪到底,闲钱总比你 大吉满斗得小舞 06-26 13:47
20 0 13块多买的跌到现在… 花开大展的周芷若 06-26 13:46
53 2 建议严查大股东转融通借出股票恶意做空 股友E8t8585920 06-26 13:37
26 0 从最高点13块已经跌了百分之60.太不是个东西了 全球大亨 06-26 13:32
19 0 垃圾王 全球大亨 06-26 13:28
25 1 这TM不是抢钱吗恶意操控 梭哈也是种智慧 06-26 13:24
245 7 本周末天融信要出很多新闻,抓紧布局,争取上车 股友379Ok82755 06-26 13:14
40 0 看这趋势,还真的就快破5了,难道真要向着3前进?以事 仓管001 06-26 13:10
25 0 你要退市吗 基民H80520k722 06-26 12:57
26 0 比抢还快 股友6a201706Y0 06-26 12:39
376 7 散户唯一能打败庄家的办法就是引狼入室 宁波桑田 06-26 11:54
26 0 回到9.24行情3.98附近吧 最终都是空 06-26 11:53
32 1 那个天天喊买入的今天怎么不出来了? 才望生财的段正淳 06-26 11:38
120 4 硬件过后,总是要轮到软件的。不管是ai硬件等设备硬件 匿名账户 06-26 11:34
69 1 公司管理层决定退市 股友7X850167O0 06-26 11:28
108 3 主力吸筹也差不多了吧,好拉升了昂 鳌峰浩瀚 06-26 11:27
22 0 5.4青年节 有爱de甘蓝 06-26 11:25
23 0 跌到9.24位置3.9附近 最终都是空 06-26 11:21
70 0 昨天出了一个AI入侵的新闻,今天安全软件居然没有反应 又菜又爱玩的涛锅 06-26 11:21
28 0 我已经向40万赔了这只股票真是太坑人了 股友R527618w07 06-26 11:18
22 0 给我还跌出快感来了,继续努力。 套牢斯基 06-26 11:04
19 0 再探5.63加仓2000手 大吃特吃258 06-26 11:03
98 2 完美预判天融信走势,一直在提示风险,告诉大家这票最 欢迎交流分享操作 06-26 11:02
64 3 这个走势,看着像是见底啊,赌性大的我感觉可以加仓啦 股友795193c2G7 06-26 11:02
19 0 好像你涨了多少倍似的, 楠瘦香菇178 06-26 10:58
22 0 股灾,指数要破4000点了 我在天融信躲牛市 06-26 10:57
18 0 傻13主力,继续加仓 疲惫的阮萱 06-26 10:45
32 1 缺口直接补了吧,简直熬死人了!!!! 凑凑暴富 06-26 10:37
115 4 庄家7.3回购的,难道你我比庄家精明吗?加仓就对了, 股友379Ok82755 06-26 10:30
49175 108 资讯 “高质量Token服务特别研究组”即将成立 这家公司已入 东方国信资讯 06-26 10:19
37 2 跌停价2个亿已挂单,不信你会下来接我上车。 美好的2034 06-26 10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