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鼎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7 2 今水下9个点抄了个底,明天希望吃大肉肉 灵动机敏的陟宝 06-25 16:38
5 0 明天继续大跌五个点 股友6d5356679k 06-25 16:38
31 2 目前赚28万,明天到底清仓还是继续持有呢,,,, 涨停板子 06-25 16:32
42 2 有人搞清楚今天是为什么跌吗?这货不会是3.5亿的官司 龙江卫士 06-25 16:26
482 23 和雷曼光电、目前持仓四支,雷曼和九鼎今日走势超预期 AJ晨哥 06-25 16:24
12 0 明天肯定要吃大面,跑都跑不及看着吧。 股友1r0i159887 06-25 16:23
21 1 昨天买入就亏了8个点,明天还要继续下跌,后悔尾盘没 股友e126012k73 06-25 16:21
149 19 我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o股市小仙女o 06-25 16:19
20 1 什么,就是一个做玻璃钢坐椅的,伪装成航天航空股。 股友156d96h698 06-25 16:19
44 2 散户多,为了散户走,迟一天变成st,散户自然就少了, 股友1102T36k38 06-25 16:18
218 1 虽然我自己没抛,但我奉劝各位现在真的不是进场时机, 股友8q138059Y5 06-25 16:12
46 1 说白了,凡事下跌尤其大跌的票,都是不被看好的,瞎勾 拿剑的诗人 06-25 16:10
869 5 市场新风口即将开启,你上车了吗?大概率会走出一波主 股友78EV696915 06-25 16:08
91 10 昨天减仓的,跌停又加回去了 九胜战神 06-25 16:07
66 4 你们天天想要的鼎,今天鼎了一下。往下鼎了一下。 越来越好好上加好 06-25 16:05
43 2 明天来个跌停板就稳了 sfhhgvgg 06-25 15:56
33 2 下午指数下跌估计还要跌跌幅在6个点左右 基民kJx0fu 06-25 15:54
60 4 尾盘精准做个t,哈哈哈,赚了几百块 爱你啊_大A 06-25 15:46
227 6 昨天大单持续大量的抛出,这么明显的出货再加上明显的 滚滚长江都是水 06-25 15:42
407 8 收盘明显滞涨,暂时不看好,虽然有题材,量也没放量, 指丁能行 06-25 15:35
18 0 还是没改变一阴一阳的节奏,明天板块调整,你逆势会反 顾盼的兰花 06-25 15:32
170 4 等消息吧,今天没有利空出来就是最好的消息了。不知道 瞅你像个豆 06-25 15:32
617 28 今天已经跌破了我第二个加仓的点。你再跌到第一个加仓 有幽默感的程锐14 06-25 15:31
12 0 跌到10再来抄底 大a淘金记 06-25 15:30
22 1 踏马的割了 独立地大力水手 06-25 15:28
294 4 我回来了,明天不要砸我盘就行 浪中抓物 06-25 15:28
10 0 真是个股 惬意的严瀚东 06-25 15:27
90 2 尾盘这么砸一下,有多少家人们交出了筹码?应该是主力 练习时长两年伴 06-25 15:23
9 0 跌停它还拉回来一点…… finn枫 06-25 15:19
10 0 一共买两个股今天都是8个点下跌心慌了 独立地大力水手 06-25 15:19
54 2 今天已经是主力出货的第三天了,你梦啥呢?下午跳水, 滚滚长江都是水 06-25 15:18
28 1 长阴短柱,最好放量,杀出割肉盘 sfhhgvgg 06-25 15:17
411 11 主力今天虚晃了一枪,但是心思还是露了马脚,明天要大 滚滚长江都是水 06-25 15:16
253 2 跑了跑了,留下的股东发财 雁园大路 06-25 15:13
12 0 买什么跌什么,就是什么没涨,如果只看不买,都涨了 股友93615k529c 06-25 15:13
14 0 尾盘洗 股友1HK7980883 06-25 15:09
28 1 一进来就使劲砸盘服了 贪心的貔貅 06-25 15:08
53 1 所以今天大跌的理由到底是什么?有什么利空消息主力提 炒股养他和她 06-25 15:07
13 0 看来业绩差 股友6890801Ce5 06-25 15:07
31 2 昨天抄底晒单的那几个砸毛呢? tongobj 06-25 15:05
16 1 为啥啊 五味的石嶂 06-25 15:05
27 1 全市成交3.6万亿,1200多家上涨,4000多家下跌,真是 大度的小散 06-25 15:04
14 0 明天11.7来接 股友地天板 06-25 14:57
37 0 主力可以啊,先砸后拉,没有任何利空的情况下这样玩, 传说之中高手 06-25 14:57
16 0 跌的好,蜡基股就该跌,明天还有一个跌停 沉鱼落雁地王昭君 06-25 14:56
19 0 还好上午把你卖了买了黄河旋风,真是恶心死我 勤奋的任羽君1 06-25 14:55
19 0 缩量大跌,那完蛋了 li可燃冰 06-25 14:55
14 0 跌停 博学得射干 06-25 14:55
11 0 真下作 股友VgxmOu 06-25 14:54
19 0 明天涨停 股友2cc0072350 06-25 14:54
10 0 什么鬼 扶摇直上苍穹 06-25 14:54
40 2 牛逼。。这股竟然能跌停。。服了 股友4KiJHd7410 06-25 14:54
14 0 今天怎么啦?板块涨6个点啊!!!! 股友VgxmOu 06-25 14:54
22 0 是有什么大病! wlq清 06-25 14:53
10 0 –6%刚进来就被套进来 专心的胖哥 06-25 14:53
9 0 画意的乐澜 06-25 14:53
21 1 有毛病 摩擦大A 06-25 14:53
10 0 老庄这么恶毒吗? 还我钱我我不玩了 06-25 14:53
14 0 如果晚上贴吧继续涨停满天飞,明天还要大跌 sfhhgvgg 06-25 14:52
9 0 股友321V8L9679 06-25 14:52
16 0 回调的见过,尾盘跌停回调你是头一个! 杨小国756 06-25 14:52
10 0 完犊子了 从零炒股 06-25 14:52
15 1 吓死我了,说摁就摁,往死里摁 杨小国756 06-25 14:52
14 0 早上挂跌停价入1000,刚刚居然成功了 股友867X29739t 06-25 14:51
9 0 废了,重回10了要 真的好难玩呀 06-25 14:51
15 0 还好早盘跑了去了中京电子, 沉鱼落雁地王昭君 06-25 14:50
9 0 吓出多少人 工资投喂股市 06-25 14:50
13 0 差点玩脱了 波澜不惊云 06-25 14:50
19 1 服气,昨天尾盘买的亏7个走人 低调发育S 06-25 14:49
14 0 跌停卖掉了,解气。500首清仓 股友R550U28378 06-25 14:49
17 0 一天就调整完毕了?好吓人的走势 荒野大冒险 06-25 14:49
12 0 这玩意是啥情况啊,看不懂了 股友950286t8I3 06-25 14:49
6 0 …… 金钱在向我招手 06-25 14:48
51 4 也很强了,没跌停 股友R550U28378 06-25 14:48
7 0 牛批 基民7D87989D89 06-25 14:48
16 0 这是暴雷了? 股友29n770728Y 06-25 14:48
29 2 牛逼。买到跌停股 周糯米团子 06-25 14:48
14 0 苟托终于忍不住了? 好奇的常城星 06-25 14:48
8 0 …… 崔牛郎 06-25 14:47
9 0 这波又结束了,10元等着了。 江恩菲特 06-25 14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