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正电机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我没买这个,但是看着明天应该要涨了 我是D韭菜 06-26 00:37
9292 12 不要追求弹性 不要自讨苦吃 幸运泡芙 06-26 00:06
23 0 大洋就是十元附近发的减持公告的,都塔姆的跌到现在了 股友66f6O39663 06-25 23:59
28 1 什么情况,评论区大跌之后怎么很多人那么乐观 韭菜烤熟点 06-25 23:52
1025 9 早盘的分享,希望帮助到大家! 沪三姐的交易日记 06-25 23:37
36 1 大胆预测,这个位置不会大跌了,但是难以大涨。 清茶一杯1900 06-25 23:13
72 3 按市场最近的偏好看减持是大利好 股友FfGiDJ 06-25 22:53
218 4 方正智驱168——368谁也改变不了老总的野心谁能阻挡庄 PCC方正启运168 06-25 22:48
1397 4 方正智驱——1000亩厂地100亿投资,上海研发总部,北 PCC方正启运168 06-25 22:48
1375 5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新进展!上游厂商积极准备量产,关节 龙头核心论 06-25 22:45
73 3 都说了12以下才能买,反正也涨不动。涨一天跌几天,天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6-25 22:40
84 6 在这里38天亏3万多再也不来了 亚宏称重 06-25 22:24
409 16 十五天以后才减持,慌什么?要减持也是价格再拉高点才 八方万贯的上官小仙 06-25 22:22
143 3 前两天的涨停是不是为了董事长和财务总监减持做准备, 喵喵想要发大财 06-25 22:16
25 0 这里面的庄和老板都是智力有问题,老登 股友66f6O39663 06-25 22:01
1194 2 中国稀土卡脖子电机就是世界紧俏产品新能源汽车驱动电 PCC方正启运168 06-25 21:27
36 0 减持公告前来个涨停拉高,真坏 lag0117 06-25 21:12
21 0 垃圾股清仓 lag0117 06-25 21:11
72 2 减持不到百分之0.3不算利空啊 股友k621976y62 06-25 20:48
32 0 抄底成功,明天反包 渣男锡纸烫a 06-25 20:42
31 0 这当家人格局太小,不适合领导我们,换了吧 股友R533830p38 06-25 20:30
56 1 减持公告一出一定会先跌个三四十个点才会反弹的,都等 股友66f6O39663 06-25 20:02
140 4 明天必反弹,但不知反弹几个点。 股友e75E622256 06-25 20:01
32 1 把董事长换了,天天就知道减持,不干活 壹品紅 06-25 19:12
562 2 如果因为这个政策开启上涨趋势,7月15后股价达到顶峰 祐寒的财富 06-25 18:16
88 0 今天最低价打到涨停板开盘也是那天的最低价12.94。今 管住手胜一半 06-25 18:15
36 1 政策底总在散户破产后 贵州一颗草 06-25 17:56
25 0 …… 股友Zmd9iC 06-25 17:26
24 0 …… 股友Zmd9iC 06-25 17:26
1124 3 26-6-25 林晓勋 06-25 17:20
29 0 稍微长点就发布减持的票一律拉黑,永不再看 雨阳之虹1996 06-25 17:20
506 52 【趁早歇歇吧*……>@<】 喜马拉雅灰隼 06-25 17:02
688 67 【小心为上!#@!%……&.......】 仁者小僧 06-25 17:02
339 28 【警惕......#@%!@~】 蓝鲸鲨 06-25 17:01
1044 82 {“上涨无量,就是逗你玩!”} 蓝鲸鲨 06-25 16:51
473 31 【深度回调,在所难免!……】 喜马拉雅灰隼 06-25 16:51
196 5 {【反弹,罢辽......#@!】} 喜马拉雅灰隼 06-25 16:50
224 0 既来之,则安之 一卖都涨 06-25 16:18
122 6 今天买的就是在赌明天阳包阴这句话好像昨天也说过 CDWWD 06-25 16:18
49 2 不要补仓,接下来每天有新低 股友93502w79A8 06-25 16:12
2515 11 资讯 方正电机: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 方正电机资讯 06-25 16:04
54 3 下来补缺了,还得大跌 yuexy2002 06-25 16:03
72 1 明天在跌一下就到12元了。到时候买一半。剩下一半看情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6-25 16:02
40 1 小资金不用怕,大佬也被套我一点不慌,今天刚进 沂蒙游侠短线操作 06-25 16:00
258 9 你们没发现吗,这个股只要一涨停,公司不是发公告澄清 股友t71301836M 06-25 16:00
2837 3 60w开启人生逆袭副本Day34 全面的致富小丸子 06-25 15:35
29 0 好一个521 一日超短 06-25 15:17
39 1 现在能买吗? 挣2个点就跑 06-25 15:06
46 2 早上跑的快,大家别见怪 大胜佛法 06-25 15:00
34 0 老登证券加科技,双剑合璧,天下无敌。 股友2I6032D992 06-25 14:58
43 1 天天4000多家下跌,真有意思,而且指数还全红。 股友2I6032D992 06-25 14:54
41 1 就是压盘,我等小散你又有啥脾气呢 股友Agy9BW 06-25 14:45
33 0 这个股没点要把公司卖给我们啊,散户还在进 股友2I6032D992 06-25 14:42
34 0 现在机器什么不用电机啊 镇定的朱莉 06-25 14:36
28 0 电机板块在↓ n1419942262be169 06-25 14:32
40 0 重大利空 心细如发的淮叶 06-25 14:32
43 1 一个减持公告,害死了股价。 股友SaxXQS8133 06-25 14:30
52 2 收盘13.33猜一个,别把我当神仙。 无为善哉 06-25 14:23
41 2 散户卖完了可以拉了 股友00a811o172 06-25 14:16
37 0 这洗盘洗的凶,一个涨停后面没反应了,冲也不冲,难道 杭州康桥参茸集团 06-25 14:12
31 0 没破9毛4这算支撑住了吧。 股友地天板 06-25 14:12
23 0 屡创奇观的我大A,沪深指数双红却有80%的股票待涨。 想整点零花钱 06-25 14:09
44 2 近期减持的都大跌了-------········---连续性大跌---- 风口的子龙 06-25 14:08
22 0 有种跌停 明智的张港 06-25 14:06
23 0 想不明白,涨的好好地要减持,这可完蛋了,能看到八块 淡定的魏云卉1 06-25 14:04
43 2 散户为什么还在买啊,就很无语 永发1688 06-25 14:04
43 2 这样砸盘是为了明天涨停吗? 无为善哉 06-25 14:03
31 1 出什么事了,砸盘呢 无为善哉 06-25 14:01
34 1 那个社么翁的呢,人呢,出来手两句,是不是你的问题, 股友SaxXQS8133 06-25 14:01
25 0 废了 股友SaxXQS8133 06-25 13:57
28 0 妖股,每次涨停后面都大跌 平等的潘涛1 06-25 13:56
22 0 下头男女要减持,快跑路…… 松烟若雾 06-25 13:54
20 0 今天跌停 冰清的范湛 06-25 13:52
17 0 要到六块了 淡定的魏云卉1 06-25 13:51
438 4 看懂的应该知道怎么做 Aaaa_YT 06-25 13:48
20 0 这垃圾还有人炒啊,上次就套我六个点 梨花落满青衫袖 06-25 13:47
25 0 那天涨停板刚打到成本,没跑呀?后悔买了这个 股友8525683l6Q 06-25 13:45
1709 12 方正电机(002196.SZ):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 格隆汇 06-25 13:45
16 0 看这情况要回补缺口了吧 林晓勋 06-25 13:44
21 0 今天下错了单 太空看盘 06-25 13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