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茵生物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 1 今天起码又是负5 李梦龙4 06-25 08:31
341 15 今天是放量下跌,有点想不明白的是:这些筹码被谁买走 浮盈不算赢 06-25 08:29
38 1 放量跌不是好事,说明还有下跌的动力,非常大 WQEQWEQWE15098 06-25 07:46
57 1 放量下跌,啥子情况,估计sT了或暴大雷了 Nico骑牛人 06-24 23:42
739 3 德福资本产业整合计划落空,莱茵生物会等来下一个接盘 投资时间网 06-24 22:29
32 0 相信再跌个12日就会涨 Jax李 06-24 22:26
375 14 明天在大跌一下我就准备加仓了,后天说明会,赌有一利 雷厉风行的戚涛 06-24 22:25
321 15 企业本身经营没有问题,短期利空,就是打折促销、长期 平和宁静的梧秋 06-24 21:39
367 4 我们是不是被做局的一群傻瓜 狂想曲czg 06-24 20:52
82 2 卖盘挂1万手单是什么概念? 小散斗主 06-24 19:44
32 0 不要犹豫磨叽,直接向下连续涨停归零大吉好自由。亿万 I不停涨 06-24 19:12
41 1 买到这只股票就是受折磨,最少得要半年时间 龙头股是个校花 06-24 19:06
56 2 昨天6.8买的 股友981f36P527 06-24 18:03
152 3 请问贵公司是否要启动退市程序的布局或规划了吗? I不停涨 06-24 15:50
199 1 矮股,来一次被揍一次 天天抓涨停发财 06-24 15:15
37 0 这个票要跌到4-5元附近呢。 股友7O3k399987 06-24 15:03
27 0 了三天,也该横两天了 清泉流水 06-24 14:43
48 2 这个市场就是可以放任跌,不能任意涨。 财气东来666 06-24 14:40
29 0 你去关门大吉了算了。别害小散了 老虎游88 06-24 14:39
53 1 真是恶庄,看看保龄宝,基本没跌 浒暑之间 06-24 14:38
54 2 进来就吃了个跌停, 清泉流水 06-24 14:32
49 2 只要看见有托单就会破,6.45又有,看来还得下来 狂想曲czg 06-24 14:20
23 0 加油,干跌停 股友2E606910Z2 06-24 14:16
82 1 大盘不行,叠加控制权变更、资产收购终止,双杀下的莱 鑫马纳福 06-24 14:16
215 0 至少还跌30% 百达ABCF 06-24 14:15
171 0 大利空 百达ABCF 06-24 14:14
26 0 太惨了这走势 佛系玩家991 06-24 14:12
38 1 这股票疯了么 一袋米要洗嘞 06-24 14:08
87 2 恐惧必须贪婪 虚拟代码 06-24 13:59
44 1 看看能不能退市 股友6Z0M767318 06-24 13:48
42 0 大盘4100这股价格在2024了2700的时候, WQEQWEQWE15098 06-24 13:10
47 1 下午买点做差价 聪明的绿恋华15 06-24 13:08
90 1 看筹码峰8块多和9块的都躺平了,筹码纹丝不动。大家慢 雷厉风行的戚涛 06-24 13:07
190 0 $莱茵生物(SZ002166)$ 股友95268hp022 06-24 13:06
161 5 毫无反弹,下跌尾声了今天加仓,明天加仓,后天加仓, WQEQWEQWE15098 06-24 13:04
31 0 都慌不择路了? 宝宝思妍 06-24 13:03
27 0 些许风霜罢了 清泉流水 06-24 13:01
68 0 前晚消息出来,昨天应该跌停,主力分两天干,6.43今天 一阵风o 06-24 12:21
68 3 我想骂人了 股友9A577963A3 06-24 11:49
133 3 这价格质押部份爆仓了吧 韭菜007韭菜 06-24 11:39
41 0 还不如连续几个跌停钝刀子割肉 股友992222V1e9 06-24 11:29
53 1 什么时候适合加仓我主打一个听劝 股友05N6I71301 06-24 11:28
239 6 谁能告诉我,这股有啥利空?股东数少了,人均钱多了,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6-24 11:26
195 7 今天6.94买了点~ 智深达 06-24 11:25
45 0 深交所大概会出关注函或问询函,还有一次大的跌 股友751p3L7663 06-24 11:16
24 0 窝擦 jixie991 06-24 10:54
21 0 留下了一地鸡毛 静谧的曹寄琴 06-24 10:48
51 1 昨天抄底的今天一砸,今天抄底的明天再一砸,已经多杀 股友751p3L7663 06-24 10:48
62 1 还能行吗?要不要跑路 股友p97370W981 06-24 10:14
49 1 还等那1元钱呢啥时候分红 股友69o3075Q89 06-24 10:01
108 2 您好,鉴于市场环境变化因素,公司控制权变更、发行股 股友95268hp022 06-24 09:59
27 0 还得下 股友2E606910Z2 06-24 09:50
31 0 新一轮暴跌开始了无尽的折磨 狂想曲czg 06-24 09:50
27 0 勾庄也不容易 股友6Z0M767318 06-24 09:43
58 0 您好,鉴于市场环境变化因素,公司控制权变更、发行股 股友95268hp022 06-24 09:18
70 0 资讯 莱茵生物:融资净偿还712.38万元,融资余额5.29亿元 莱茵生物资讯 06-24 09:10
229 0 问董秘 2025年12月公告股权转让和资产收购至今,公司股价持续 莱茵生物股友 06-24 09:06
116 0 问董秘 请问董秘:(1)"一揽子交易"的表述最早何时不再准 莱茵生物股友 06-24 09:05
110 0 问董秘 公司控制权是否还在进行中?与借壳上市有什么异同? 莱茵生物股友 06-24 09:04
901 5 资讯 筹划逾半年,“植物提取第一股”莱茵生物易主计划告吹 莱茵生物资讯 06-24 09:04
55 0 德福资本不如现在二级市场进入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06-24 08:35
75 0 今天完全可以跌停的为啥没跌停?难道阴跌一个多月主力 小散斗主 06-24 07:46
62 1 有本事跌停到开盘 少喝冷水 06-24 07:43
56 2 要跌停了吗?什么时候是底 股友8109Xy5586 06-24 07:34
75 1 跌停 叱咤风云7 06-24 07:30
99 2 有种你不要撤单,还搞跌停 天外飞雪lcg 06-24 07:29
36 0 你们快挂跌停出掉吧 雷厉风行的戚涛 06-24 07:29
85 0 每天开盘都尝试跌停 ammsky 06-24 07:29
264 6 明天一字铁地板,封单20万手,少一手算你赢 爱生活得伊丝塔 06-24 07:28
86 3 今天怎么不跌停了 股友751p3L7663 06-24 07:26
89 1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启动退市程序的布局或规划? I不停涨 06-24 07:02
107 2 狗股,是不是死了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死给你看,连 股友7962606Yc7 06-24 06:45
67 0 这个股票果然都是来阴的。 如意安康顺顺顺 06-24 06:45
251 3 完完全全控盘,大盘涨它可能控的不动,想拉就拉,想跌 宝宝思妍 06-24 06:42
85 2 每次反弹好像都费劲了全身力气,但是下跌只需要轻微的 宝宝思妍 06-24 06:42
229 5 这要是主力买通公司发布一个大利空,然后来几个跌停, 泥鳅与鲶鱼 06-24 06:41
63 0 来阴公司这是犯了什么天条啊?一直阴跌不休的情况 小荷柴露尖尖角 06-24 06:37
87 2 跌自闭了,有没有?家人们 爱生活得伊丝塔 06-24 06:36
77 1 这公司是犯了什么天条吗天天这样 三中队vs潇洒哥 06-24 06:35
86 1 老庄你真牛,我想赚点小钱,你想要我的命啊,割了割了 坚定的信念D 06-24 06:3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