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络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7 1 看资金顺络的庄跑到风华去了,应该是预知了下个月半年 深振业宫方账号 06-25 14:16
1 0 静等花开,静等风来 Somedieyoung 06-25 14:16
214 14 原因很简单原本是趋势股,只要出现一个跌停,机构就不 深振业宫方账号 06-25 14:16
6 2 类似的走法Q2上演了多次,加上这板块不乏连板股,非常 长风渡沧海 06-25 14:15
1 0 不是板块不好,也不是题材不正宗,是你丫的公司的量化 只想槽反张宏伟 06-25 14:14
1 0 谁能告诉我,这是发生了什么? 红红的阿红 06-25 14:14
4 1 耐心等待千亿市值,拿不住就卸载软件 在大A赚狗粮 06-25 14:13
35 2 调整结束了,今天不买等后悔吧 瑞牛盈川 06-25 14:13
3 0 好强 大作手空仓融券 06-25 14:10
6 0 主力天天来回t,筹码全在他手上,随意玩弄散户 股友y656G83658 06-25 14:07
10 0 炒股票不是只有板的,高位减仓,下跌加仓,只要是趋势 清池南大道 06-25 14:05
5 0 mlcc批量涨停潮 股友6269oy6827 06-25 14:04
21 2 追高进来的 高风亮节的祝紫穗 06-25 14:02
6 0 东磁都涨停了我不知道他在下面干嘛 不要追高强者恒强 06-25 14:01
90 1 麦捷是假电感 林八亿 06-25 14:01
53 3 坚定持有,静待花开 有耐心的君清雪7 06-25 13:57
23 1 这股票要涨了因为我买入了但不会涨很多因为我只买了两 日积月累中81 06-25 13:55
22 1 业绩可期 股友3R2310k152 06-25 13:53
110 4 明天到60了 站在光里的鱼 06-25 13:43
55 1 还有人说这是洗盘嘛哈哈哈哈主力之前走了怎么可能这么 我始皇快打钱 06-25 13:35
17 0 拿不住就卸载软件 在大A赚狗粮 06-25 13:35
15 0 艾华风华江海全部封死涨停板 萧莫莫的背影 06-25 13:28
3074 17 资讯 顺络电子:数据中心业务领域为公司布局的新兴市场领域 顺络电子资讯 06-25 13:26
8 0 走人 价值投资创新成长 06-25 13:26
11 0 能站上5日线就行啊 股友7785A5f761 06-25 13:25
9106 23 资讯 顺络电子:部分产品涨价工作正在开展当中 数据中心业 顺络电子资讯 06-25 13:25
1092 4 资讯 顺络电子:TLVR电感产品已批量供应AI服务器 钽电容小 顺络电子资讯 06-25 13:24
1335 7 资讯 顺络电子:公司高频通信磁珠、大电流磁珠、功率电感等 顺络电子资讯 06-25 13:24
18 1 吧里谁在抛,抓出来非捏出尿来 牛市金财神 06-25 13:24
10 0 撤退了,加速再来,太磨人了 皮包哥爱接盘 06-25 13:21
15 0 没有垄断地位的产品就是比较弱,江海股份跌停换来两个 善厨的步莉 06-25 13:19
13 0 电子板块大部分都是主力流入就这个主力流出 萧莫莫的背影 06-25 13:19
24 1 加油!老公! 股友O936029dd 06-25 13:17
5 0 怎么比风华差那么多啊 萧莫莫的背影 06-25 13:17
31 1 风华高科:给我擦皮鞋 龙腾资本 06-25 13:12
14 0 哎!割肉吧,不等了 股友736E1w9673 06-25 13:10
8 0 啥时候炒电感啊 船长cuu 06-25 13:10
8 0 你就涨涨嘛, 股友5VHjou 06-25 13:08
23 1 正常情况百元股 泛又泛 06-25 13:08
11 0 怎么这么弱呢 崖崖爱诚 06-25 13:07
26 1 割了,买了风华,吃的满嘴流油 一蓑烟雨任平生ya 06-25 13:05
197 2 顺络电子:分时冲高回落实为洗盘蓄力,全赛道景气共振 云梦山518 06-25 12:58
49 4 好弱啊 追乐人 06-25 12:46
195 2 你t我也t,磨呗 芋泥暖香干 06-25 12:39
22 1 卖在了最低点,我也是醉了 G梦倪 06-25 12:37
191 4 和博云一样,同样都是自己的量化,但是人家是要往上干 只想槽反张宏伟 06-25 12:35
27 2 没有量 一蓑烟雨任平生ya 06-25 12:18
13 0 太弱,下午给你卖了 乐观的付峻15 06-25 11:56
207 2 还对这货不了解的建议看看之前的龙虎榜,和复盘,这里 只想槽反张宏伟 06-25 11:49
44 0 高手,肯定是这样的,外面的机构和游资不敢进来,知道 股友GEAx3Y 06-25 11:49
17 0 主力是忘记有电感这玩意了吗 优雅的舒赋2 06-25 11:45
130 0 问董秘 请问顺络电子产品是否可以应用于AI芯片?谢谢。 顺络电子股友 06-25 11:45
29 1 这个票一般早上冲高冲不动了就可以T了,等下来跌不动 股友5613d283T5 06-25 11:41
13 0 这个得磨 蚕眉的茹萱 06-25 11:38
209 15 必封的,放心进 涨停是一门艺术 06-25 11:37
28 1 跌停呢天就应该切风华你真弱 bbggeettt 06-25 11:36
13 0 感觉还好吧,我也买了,相信他们,不相信赶紧下车吧 股友736E1w9673 06-25 11:34
56 2 这票不错啊我今天69.5刚买了两成为啥大家都在骂啊拿着 日积月累中81 06-25 11:33
10 0 社保仓股,没得法 徐书砚 06-25 11:32
13 0 弱爆了,江海跟这货同时跌停,江海都涨16个点了,这货 我是达文西 06-25 11:30
12 0 今天怎么了横店东磁都涨停了你反而不行了 股友GAjlYA 06-25 11:22
13 0 起来 飞鸿雪泥8888 06-25 11:20
16 0 杂毛,快跑 大方的文茁 06-25 11:20
19 0 最典型的0轴平稳出货状态,别演了,开砸吧 A_钱多多 06-25 11:15
15 0 竟然还有说是洗盘笑死爷了 我始皇快打钱 06-25 11:13
13 0 在压着压着会不会变绿? 股友7xzQIe 06-25 11:12
21 1 真的是不如风华高科怎么就选了这玩意 股友T9666X1782 06-25 11:12
97 4 看好拿住,不要盯盘 终究还是一笔生意 06-25 11:11
83 0 清仓了,感恩顺络让我2周赚了17个点,留下的兄弟们发 好牛批哦 06-25 11:11
13 0 这个股的股性这么差么? 一切虚妄 06-25 11:11
81 5 最纯种的杂毛票,别人跌的时候直接跌停,别人涨的时候 A_钱多多 06-25 11:10
60 3 尾盘一起砸,主力不拉就砸到底 一蓑烟雨任平生ya 06-25 11:10
13 0 真的是垃圾 追乐人 06-25 11:10
12 0 随便你跌不回本不卖 股友Z289560g52 06-25 11:09
13 0 资金全去存储了,这个是真的有点差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炒股30万当保安 06-25 11:09
7 0 典型的0轴附近平稳出货,要多少筹码,主力给你多少 A_钱多多 06-25 11:07
13 0 哈哈,实在是没脾气了 珍惜好时光 06-25 11:06
16 1 下午就拉涨停! 知行合一躺 06-25 11:06
15 0 这玩意真废了吗? 优雅的柳亚特 06-25 11:06
14 0 真牛逼,早盘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237Im55522 06-25 11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