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电商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1 涨得时候倒数跌的时候第一章鱼这样的话你的浮木怎么办 躺赢笔记 06-24 10:42
5 0 先破2.58,再破2.38,倒计时,21天 熊途必到战法 06-24 10:37
25 2 又托着干什么呢,由它随便跌行吗?看来挂了2.6接不到 n824313645285510 06-24 10:37
7 0 公司,庄家,散户破产不要买。 股友Y55T909673 06-24 10:33
85 3 前路皆在预料之中,守心静待,花开有期。 南极电商7月退市 06-24 10:31
6 0 高价股+大市值股,散户买不起!却涨了又涨 股股铳 06-24 10:31
2 0 不要买 股友Y55T909673 06-24 10:31
5 0 不要买不要跟。弱势 股友Y55T909673 06-24 10:30
6 0 百年一遇,六千之一,被我们这些倒霉的股友选上了。 善解人意的老韭菜 06-24 10:28
3 0 周线死叉!创新低! 骑扬西门吹雪_J 06-24 10:27
34 3 开盘就跑 何人如此任性 06-24 10:26
10 0 羊驼 刘皇叔190 06-24 10:20
5 0 一九行情,边角料股,再等等几个月吧吧! 投资是一种个性Ok 06-24 10:19
7 0 所以昨天又有人套住了? 看好低估值 06-24 10:18
9 0 张玉祥机够庄家 股友V5OfWj 06-24 10:17
8 0 动不动就要渡劫这玩意儿服 投资是一种个性Ok 06-24 10:16
9 0 最后的跑路机会,估计半年报把懂事长菇凉都亏没了…… 要顺势而为之 06-24 10:16
9 0 都没肉了,接下来割骨? 股友y01P103106 06-24 10:15
9 0 难道又要割肉??? 股友y01P103106 06-24 10:14
7 0 南极鳞虾换南极人短裤,亏了 股股铳 06-24 10:14
8 0 没人买,阴跌,惨了惨了 股友y01P103106 06-24 10:13
14 1 根本没有成交,主力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 彪仔战南极 06-24 10:08
18 1 长上影线,必绿,可以跌几日了! 骑扬西门吹雪_J 06-24 10:04
15 0 南极四条祖训:冲高必回落,回落无反弹,有缺口必补, 斑马王子1000 06-24 09:49
15 0 3000点的价格,陪着散户们流眼泪 股股铳 06-24 09:43
24 1 没有卖盘,冲冲冲! 彩云朵 06-24 09:35
19 0 退市吧,不要出来害人 骑扬西门吹雪_J 06-24 09:27
56 2 每次往上就会收长上影线,然后再去向下创新低……结果 要顺势而为之 06-24 09:25
42 0 资讯 南极电商:融资净偿还11.41万元,融资余额4.42亿元 南极电商资讯 06-24 09:01
54 2 看来是整个生意的问题已经很严峻了? 飞黄成章de吕布 06-24 07:37
25 0 这么多唱空的,至于吗?反正已躺平,随便玩 钢筋918 06-24 06:44
149 5 长上影,明日不乐观! 你是唱空狗 06-24 00:43
35 0 南极人业绩只会越来越差各大平台所有贴牌服装品牌全部 股友729YI98833 06-23 22:18
29 1 这股不亏钱能跑的赶紧跑所有平台的贴牌服装品牌没有一 股友729YI98833 06-23 22:17
71 2 不要跑啊,马上中报预告来了,500%增长在路上人不要放 股友KXEWBa 06-23 22:10
31 1 逛一圈尾盘收平就不错了 股友R6190W5059 06-23 22:05
33 1 这个上涨比下跌都难看…… 要顺势而为之 06-23 22:03
74 2 一个上影线跌10个点起步,每次都是这样,这次得破2.4 Bruce_Lai 06-23 22:02
30 1 还真是,上引线,第二天都是大跌 大丶长腿 06-23 22:02
30 1 太扯了! 股友eEyEWM 06-23 22:02
25 0 明天我估计要大跌了今天2.78出了三分之一后续慢慢出了 何人如此任性 06-23 22:01
94 1 上涨总会跳水,大盘涨给你没有关系的 红财源滚滚来 06-23 21:42
30 0 今天又是上影线冲高套人,2.38守不住的 熊途必到战法 06-23 19:46
39 1 今日成交还是多怎么回事还有买的??都白骨涨停了,董 股友Q2317389C2 06-23 16:49
32 1 董秘退市了白骨又涨停了,这烂票没量了不上了,缺口多 股友Q2317389C2 06-23 16:09
279 2 全公司306人,人均薪酬31万。比科技公还利害。 蓝和红 06-23 14:20
22 0 董秘退市了白骨涨停了,这烂票没量了不上了,缺口多了 股友Q2317389C2 06-23 14:17
46 1 又忘了那条祖训吗:南极冲高必回落,回落之后无反弹! 斑马王子1000 06-23 13:29
30 0 没啥意思,散了! 彩云朵 06-23 13:26
27 0 速度买买买随便买 股友11N039Y338 06-23 13:10
31 0 看来目标还是在2.38 偷偷还债的日子 06-23 10:48
39 0 太强大了太强大了,10倍股也是它 股神古德宁 06-23 10:34
35 1 10:30之前不涨停,就散人 偷偷还债的日子 06-23 10:16
26 0 想爆章鱼的仓?章鱼有多扣?女儿多一分钱过户都不行 彪仔战南极 06-23 10:14
22 0 没啥意思,散了吧? 彩云朵 06-23 10:12
25 0 主力想拉就拉,想砸就砸,根本不需要多少量 彪仔战南极 06-23 10:11
36 2 今天吃了伟哥,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大丶长腿 06-23 10:09
22 0 老登股春天来了 股友f3D0918870 06-23 10:09
21 0 今天是因为啥? 龙腾虎跃蒙股王 06-23 10:08
22 0 涨停 股友f3D0918870 06-23 10:03
46 1 跨境通7月上8元,静待花开 跨境通股价上8元 06-23 10:01
155 2 活到老学到老,静待花开 南极电商7月退市 06-23 10:00
34 1 控盘如此厉害,为什么还不爆拉 偷偷还债的日子 06-23 09:54
24 0 狼来了 股友w88100I159 06-23 09:43
23 0 好吓人,这是拉人 股友w88100I159 06-23 09:32
39 0 资讯 南极电商:融资净偿还227.75万元,融资余额4.42亿元 南极电商资讯 06-23 09:11
37 3 死股 鲅鱼章鱼 06-23 09:04
33 0 啥时候ST啊看着都心烦 何人如此任性 06-23 07:07
97 6 哈哈哈,我又补仓了,到我重仓你南极电商开始一定是盈 得力浅水湾 06-22 22:42
27 0 板块拉级 股友78i937r063 06-22 22:41
38 0 23.98跌到2.66神股 股友8iflGu 06-22 20:20
335 3 过两天开完会,我给你们去环球店看看。都说老年人,男 高山的滕筱 06-22 19:08
45 1 全世界红只有你绿,有6元入的吗? 泼天富贵哗啦啦地来 06-22 17:10
23 0 跑输大盘三千天加油 抓住那只南极熊 06-22 15:15
33 0 涨一万个点也与你无关天天找爹zhu 股友1GWGCR 06-22 15:01
31 0 收购科技股立马起飞 有远见的唐炯1 06-22 15:00
29 0 什么时候轮到你涨? 混水的鱼 06-22 15:00
336 1 这股就是机构持有太多了才不涨,机构持有公司年报才出 章鱼贼坏贼坏 06-22 14:46
53 1 南极内衣裤不行了 大丶长腿 06-22 14:36
21 0 主要是没有卖 空仓无措 06-22 14:3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