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轮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6 1 银轮不跌就不错了,上蹿下跳说明主力还在。 股友090lv18685 06-25 20:06
72592 163 资讯 Optimus进入量产准备 大摩继续“唱多”中国人形机器人 奥比中光-W资讯 06-25 19:56
31 1 同志们,被银轮整的道心破碎了,心如死灰。 无事自在仙 06-25 19:05
191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5 18:41
29 1 这货到底跟啥,液冷?机器人? 主线上升 06-25 18:27
273 3 今天来说说银轮和祥鑫 不吐不快 大吉钵满凤凰 06-25 17:33
24 0 沉住气 兴恒丝网制品 06-25 16:56
365 0 为什么银轮这么高股价,原来是造出了这个 投机财经也成功 06-25 16:52
142 1 在说说这个转债,我感觉这个转债没赎回之前,正股股价 银轮主力是杂毛 06-25 16:16
25 0 今天什么走势啊,算缩量吗 中式韭黄 06-25 16:09
141 1 精准定位 银轮主力是杂毛 06-25 16:05
28 1 怒张3分,牛掰 股友016FC87856 06-25 15:48
21 0 大家永远记得,远离该只股票,主力没有人性,并且告诉 股友K77U737728 06-25 15:31
151 4 昨晚看液冷出了利好就做好了今天的规划,早上8个点卖 小叶求回本 06-25 15:00
38 1 主力是 股友K77U737728 06-25 14:58
22 0 走了走了,太弱了 道丶易 06-25 14:53
137 3 不懂就问,怎么感觉有力量在压股票价格呢 股友50089tv101 06-25 14:53
70 3 耐得住寂寞 股友f6n6357517 06-25 14:53
36 1 主力压盘,压! 股友K77U737728 06-25 14:41
29 1 加油啦想赚钱的庄家都会努力把股票打出赚钱效应!才能 足智多谋的潘佑超 06-25 14:34
20 0 走了,太弱了 利落的爱梦香 06-25 14:32
41 2 这是正常人能走得出的k线吗? 无事自在仙 06-25 14:25
25 1 液冷的空气,唉 认知选择 06-25 14:24
21 0 感谢大盘 刚强的西门寄琴 06-25 13:51
49 1 里面的那些机构基金应该每天都在做T。等它们什么时候 股神关二哥 06-25 13:41
22 0 早上50.5进来的今天能守住50就是胜利让我少亏一点。 小叶求回本 06-25 13:41
21 0 这个是真的弱 认知选择 06-25 13:41
25 0 为什么转债差这么多每天 有洞察力的程焱12 06-25 13:33
21 0 49.87的本,没走,又跌回来了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6-25 13:23
24 0 怎么办啊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6-25 13:22
92 3 笑不活了,我以为我50.17卖飞了,结果收盘50.14,哈哈 银轮主力是杂毛 06-25 13:15
24 1 真是垃圾, 股友53Fe752257 06-25 13:15
49 2 银轮砸盘的力量就这么猛吗。。。每次拉伸都抛压大的要 小叶求回本 06-25 13:14
26 1 冰轮银轮,咱轮子不行吗!? stevenyeun 06-25 13:14
20 0 又是熟悉的老套路,拉高出货割韭菜。。。银棍你吖的真 财富无道 06-25 13:14
20 1 还能绿对不起大盘啊 刚强的西门寄琴 06-25 13:13
45 2 你真的有液冷业务吗?别的液冷股都上天了。 股友0u3620c386 06-25 13:08
28 1 下午飞上去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6-25 13:07
22 0 下午要上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6-25 12:55
28 0 这庄家不做人 无事自在仙 06-25 12:29
22 0 液冷这波涨不跟,回调跌的时候跟吗 刚强的西门寄琴 06-25 12:03
165 1 $银轮股份(SZ002126)$ 倾国倾城的苏茜旭 06-25 12:03
1831 35 轮子站稳50就那么难吗.. 立于晨 06-25 11:40
25 0 准备套人 股友kangkang 06-25 11:37
34 2 你们多少本?我还套着 有条理的潘宜仲1 06-25 11:36
20 0 别搞我呀 中式韭黄 06-25 11:35
23 0 早上看A股,晚上看心理医生 云边坐 06-25 11:24
106 9 银轮股份 米乐222 06-25 11:23
30 1 那天跌停的时候不知道多丝滑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 天真的霍珹 06-25 11:16
19 0 看的好累啊 天真的霍珹 06-25 11:08
23 0 走了走了,没意思 股友eY2v2r 06-25 11:05
24 0 怎么融券这么多!这票不做T没法玩。 stevenyeun 06-25 10:24
25 0 今天错过做T机会 基民21v8k65296 06-25 10:23
36 1 买错了,这两天买飞龙英维克都赚麻了 天真的霍珹 06-25 10:15
51 2 今天能涨3个点不 中式韭黄 06-25 09:42
50 1 四个社保,持股5%以上的股东就只有一个,股权太分散了 买强股做好人 06-25 09:41
24 0 每一次反弹都是假动作,堪比国足射门 照亮你的美 06-25 09:29
585 4 同为国家主权基金,科威特政府投资局一季度新进银轮股 股友090lv18685 06-25 09:09
50 0 资讯 银轮股份:融资净偿还4134.56万元,融资余额7.52亿元 银轮股份资讯 06-25 09:02
30 0 涨涨涨大涨涨涨涨停 柔美的谷泰成 06-25 07:50
148 1 根据天眼查APP数据显示银轮股份(002126)新获得一项 大吉钵满凤凰 06-25 02:43
38 0 明天站稳五十冲刺52 股友55a76561u6 06-24 22:36
55 0 董秘,需要你站出来说几句了?液冷强周期里唯唯诺诺, 大吉钵满凤凰 06-24 20:46
35 0 这票做空的太多了,融券比率榜上有名,天天砸盘板块垫 夜雨听笛7 06-24 19:19
26 0 还不错 能吃苦中苦 06-24 17:54
31 0 走了走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股友9181W5o686 06-24 17:48
634 4 银轮股份波段操作 股往金来9988 06-24 16:44
275 0 主力你能把我洗走?? 跟着我一起上天台 06-24 16:32
182 5 每天就是拉高套散户后跳水,截至6月18日股东户数已从6 股友913y67382k 06-24 15:29
32 0 6,属实6 股友69Y62099d8 06-24 14:42
131 8 最爱的股回来看看,满是遗憾。 既菜又爱玩难受啊 06-24 13:55
92 5 还差一点点我就回本了我马上走 一铱泓 06-24 13:34
671 9 上午开盘是何方神圣拉升股价到6%? 股友IbSvwB 06-24 13:27
20 0 拜拜了您!折磨。 stevenyeun 06-24 13:25
1606 5 资讯 充电设施赛道获持续关注 产业链上市公司抢抓市场红利 比亚迪资讯 06-24 13:24
32 1 上午给了无数次跑路机会,下午肯定是大跳水 股友913y67382k 06-24 12:47
50 1 公司最近有没有分红打算,请问一下业绩这么好 红起就好 06-24 11:41
27 0 这就是时间的玫瑰吗?爱了爱了 蜂在花丛中 06-24 11:40
23 0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6-24 11:1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