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潭电化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 1 放量跌,破位跌,收均线还是要跌,明天大低开还走吧, F80W1 06-25 00:52
15.2万 216 资讯 量价共振!锂电排产狂飙 四大主线布局(附股) 永杉锂业资讯 06-25 00:37
2562 15 昨日天堂,今日ICU 头狼狙击手00 06-24 23:54
2396 16 24的时候跌到18散户疯狂抄底,我说会跌到9在建仓结果 愉快的豪先生 06-24 23:51
174 5 我前两天听抖音分析,20.51半仓追进去的,肠子都悔青 请叫我股神8888 06-24 23:50
1018 11 不拿出点真本事,都觉得我是吹牛,我这市场理解力真不 愤怒的葡萄D 06-24 23:39
432 9 别吓我 干熊熊干静静 06-24 23:33
817 17 清洗浮筹是必须的清洗是必须的,否则走不远,你们要理 守望孤独 06-24 23:22
18 0 明天又要低开2个点,还是走了吧,搞不好还要跌停,破 F80W1 06-24 23:11
25 0 这家伙市值80-120懂的都懂 小登熬成老登 06-24 23:03
428 8 广西立劲的靖西立劲公司,四氧化三锰于2022年量产 股友TAHjZF 06-24 22:53
25 0 A杀!差评 股友16621m60a1 06-24 22:51
245 4 今天卖了的,明天拍大腿… 佐丹娜 06-24 22:48
183 7 拉尾盘了,明天至少低开 坚强不屈的钟姿昊 06-24 22:28
38 0 主力机构投资方向错了应该炒作高纯四氧化三锰而不是工 AI执行官 06-24 22:27
129 4 所以,兄弟们,备足火力,明天全仓干! 愤怒的葡萄D 06-24 22:24
594 2 这是针对我嘛 赚多少是多也 06-24 22:22
23 0 臭鱼烂虾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炒股不加盐hm 06-24 21:25
63 0 电子级四氧化三锰,,,不信可查百度,问豆包也可 股友TAHjZF 06-24 21:11
40 0 为啥这样的跌?基本面没变化啊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6-24 20:48
4810 20 6/24早谈,铜峰电子,国风新材,湘潭电化,模塑科技 东方之驹2 06-24 20:46
53 1 明天拉起来散户上9万 愉快的豪先生 06-24 20:37
905 1 资讯 湘潭电化:截至2026年6月1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67869户 湘潭电化资讯 06-24 20:35
435 3 不好意思,误导大家了,多亏一位兄弟提醒,一季度上涨 愤怒的葡萄D 06-24 20:25
53 0 20260624持仓公告1H229.677P15.79,浮亏21388.71元, 战侠歌0123456 06-24 19:56
29 0 这不跟前天一样吗 财源滚滚1983 06-24 19:55
27 0 估计明天继续跌 扶摇直上的丁香 06-24 19:49
26 0 高端的熊市 无上辟邪 06-24 19:14
30 0 懂是涨死了 股友AFj1IV 06-24 19:02
786 1 锰系极致结构性分化:工业级低端产能过剩暴跌股价拉高 AI执行官 06-24 19:00
49 1 尾盘吃货是为了明天砸盘么 顺利的席寄琴1 06-24 18:58
97 2 和中国卫星走的简直一模一样,明天必红,后天就不好说 努力的汤虔 06-24 18:54
40 2 大家多少的本? 专挑冒绿光的买 06-24 18:54
38 1 这家伙什么板块的天天跌,哈哈哈哈嗝 天机阁阁主 06-24 18:54
36 1 今天就买了个底仓,明天接着跌,接着舞。 你怎么看 06-24 18:53
44 2 明天反弹就卖了,个庄 股王之008 06-24 18:52
31 1 下半年看好你,不要辜负大家 大A有牛来几时 06-24 18:52
33 1 我今天建个底仓 股友0585t7V939 06-24 18:51
45 2 一个做干电池材料的烂股,瞎了,套了25个点,明天反弹 股王之008 06-24 18:47
37 2 买了他有福了 股友O81f353150 06-24 18:47
28 1 全场干进。不相信他不长。 鼎富春秋2022 06-24 18:40
22 0 这算操纵股价吗?在哪里可以举报。 股友AFj1IV 06-24 18:29
121 2 主力,我剧本给你写好了,明天红开16.08,两分钟冲高 夜雨2023 06-24 18:20
56 2 可有20买的 a拼好饭 06-24 18:00
25 0 关键,股价没涨多少,能跌哪去 湘潭不回本不走 06-24 17:35
27 0 庄庄吃相有点难看哦 多艺的蓬烨 06-24 17:24
221 5 这个票为啥过几天就公布个股东数,其他票也没这么弄的 诸帝释天 06-24 17:23
32 1 20块以上买的,这辈子是有了 C重九 06-24 17:20
88 2 这个股跟冠豪高新太像了,大家可以对比下讨论讨论 坚强不屈的钟姿昊 06-24 17:13
451 3 $湘潭电化(SZ002125)$ 腾起飞龙 06-24 16:19
61 2 1/4仓位,吞了我20个点,企稳加仓。又不是暴雷了,怕 万利归囊 06-24 16:18
93 1 跟泛微的走势差不多一样,两个都是我在抖音评论区看到 八戒是二师兄 06-24 16:14
35 0 这个股怎么划到电力设备板块,做的什么电力设备? 专挑冒绿光的买 06-24 16:09
92 3 三天20%,就是董秘说了句不是MLCC,还市值管理 股友U1hIWk 06-24 15:51
31 0 妥妥杀猪盘 福运668 06-24 15:46
354 3 湘潭电化在电动工具领域的快充锰酸锂专利竞争力较强, 一键封喉123 06-24 15:38
48 2 慢跌不会抄底,除非爆量急跌打到跌停在迅速放量拉回来 人生应该光芒万丈 06-24 15:18
68 0 股东人数增加到6万7000人,山尖上套了很多人,主力早 股友ZZaHAu 06-24 15:04
38 1 上次就是被骗加仓第二天闷杀 TY一路向前 06-24 15:01
70 1 18-20元进了好多散户。都等着闷声发大财。这一跌全给 愉快的豪先生 06-24 15:00
32 0 买买买,每跌10个点加仓干它 牛嘿炒荷兰豆 06-24 14:44
60 4 20.8全仓进的估计要跌到10块左右 无上辟邪 06-24 14:44
29 0 把今天坚持过去,明天就没有这么痛了 长期复利投资 06-24 14:43
33 0 这股涨的时候不跟红星发展,跌咋就跟 专挑冒绿光的买 06-24 14:40
32 0 业绩差,产品差,垃庄,烂票 股王之008 06-24 14:39
26 0 太TM狠啦 CHUXIU 06-24 14:32
28 0 虽然涨得少,但是它跌的多 CHUXIU 06-24 14:31
68 4 三天亏20多点 股友C53y276998 06-24 14:29
28 0 哎不愧是湘潭 CHUXIU 06-24 14:29
27 0 缺德庄 努力的汤虔 06-24 14:23
22 0 没救了兄弟们走吧啥利空啊这 股友C53y276998 06-24 14:22
32 0 md哪能天天跌啊怎么天天开盘就大跌下杀 股友C53y276998 06-24 14:21
39 2 前期涨幅太大,需要调整 股友U1hIWk 06-24 14:20
23 0 把人能熬死,我先走了,实在是熬不住了 繁华留影 06-24 14:17
31 1 明天还是跌八个点 你的价值姐 06-24 14:17
24 0 明天再来个低开低走。 坚强不屈的钟姿昊 06-24 14:16
294 11 太可怕了,已经跌了我快20个点了,推荐的人真的是害人 菲菲的愿望 06-24 14:15
29 0 昨天还有人叫不要卖,说是最后一跌!!! 管好思想 06-24 14:08
275 1 记录下手贱的结果就是抄底不是底 吉祥心2120 06-24 14:06
22 0 两天亏17个点,厉害厉害 细心的韩博弘 06-24 14:0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