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网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1 9.8的本,有比我高的吗 明天一字涨停 06-25 02:57
25 0 退学炒股来了 勇者斗恶龙2525 06-25 01:54
23 0 陈新离职了才能涨停 黄鹤费发啦啦滴流 06-25 00:43
136 9 这股我已经亏50个点了,直接腰斩了 n884013756674940 06-25 00:43
57 3 加强通信网和算力网建设,这货是不是踩中点了? 股友79L120602P 06-25 00:33
17 0 华为5G-A龙一股 股友V20718170G 06-25 00:07
24 0 都套几十个点了谁还割肉SB 直率的陆彦柯 06-24 22:13
245 12 我亏百分之100了 浅浅一笑886 06-24 22:04
75 4 12.6山岗上,还有比我高的么,来报个道,2万股 南京带头大哥 06-24 21:43
77 3 别家潮玩只有实体盲盒,梦网直接陶瓷手办+数字藏品+元 热血的姬琅 06-24 21:37
23 0 梦网要倒闭了吗 吃肉了了今天 06-24 21:36
31 0 代号:天狼星 股友0015Y8698w 06-24 21:15
270 3 我还剩一百股,投反对票有用吗?前几天都说这个股全是 祖训高开低走 06-24 20:04
40 2 一直在赶人走,疯狂吸筹 才望斗金的武则天 06-24 19:36
426 7 什么时候能涨呀 反T绝缘体 06-24 19:34
174 1 去年3月份收到警示函了,可能2021.2022年财务造假2025 赤子的文崠 06-24 19:11
34 0 中报亏损继续,这股5.43必破!!!千万不要接飞刀!! 零和博弈2008 06-24 18:49
91 2 出海企业不管规模大小,国际验证码和通知短信都是硬刚 股友H23r652315 06-24 18:41
69 3 代号天狼星 股友0015Y8698w 06-24 18:34
151 0 深套的兄弟就别割肉了,此票己位接近历史底部了。从历 不赚钱不放手 06-24 18:12
53 0 5G阅信本质是传统企业短信的升级替代,持续性还是很强 股友H23r652315 06-24 17:17
68 0 重组失败对企业影响也太深远了趴,要我说失败也不是梦 热血的姬琅 06-24 17:02
29 0 机构都着急的叫托出来了,看样子机构也深套了 精_神_病大夫 06-24 15:44
26 0 你好兄弟航锦都涨停了,你呢,还要趴到什么时候 基民NJpEB0 06-24 14:50
19 0 加油跌吧 狂放的人生 06-24 14:41
29 0 ,直接删掉不管了,难得看,伤钱不说还伤身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6-24 14:26
38 1 代号:天狼星 股友0015Y8698w 06-24 14:19
26 0 他变成天天死人的老登股 股友q02327q899 06-24 14:14
199 0 减持持有 呆萌也炒股 06-24 13:46
171 5 靠着收购消息涨上去的公司 不知道我能不能顶得住 06-24 13:45
49 1 爆仓只是时间问题,余文胜是毡板上的肉,一点反击能力 勤勉的英凌香2 06-24 13:30
25 0 这个不是科技吗,今年不是科技牛吗 股友W1181988x9 06-24 13:12
74 3 还差5%,加油,彻底打爆余文胜 勤勉的英凌香2 06-24 12:55
32 0 赶紧爆仓吧,天天磨磨唧唧的 英气俊朗的洪子轩 06-24 12:23
28 0 科技股涨的时候我没涨!科技股稍微一回调我都破2800点 暖暖的_冰 06-24 12:21
28 0 到5.5我必买放心 巴菲垚 06-24 12:16
24 0 退市 股友n9Dt2z 06-24 12:09
49 1 只要不退市,放着给孙子吧 害羞得郁金香 06-24 11:27
38 1 这破股,不会跌到5元多吧! 基民59z6351i51 06-24 11:23
24 0 这垃圾。。。。。 多肉人生 06-24 11:23
21 0 此股已废 陌上红花开了 06-24 11:17
32 0 加油加油!争取几个跌停!没出息的东西 股友582c7u1239 06-24 11:14
40 2 跟着做空就对了,稳赚不赔 勤勉的英凌香2 06-24 11:11
20 0 不跑等退市? 精_神_病大夫 06-24 10:56
25 0 加油 狂放的人生 06-24 10:53
20 0 25跌到5块 来都来了嘻嘻 06-24 10:47
63 1 去年如果不是陈小群插了一手,现在余已经出局了,这一 股友935y176q71 06-24 10:36
24 0 太恶心了来一次被干一把我服了不玩了 股友68531zN807 06-24 10:33
26 0 这票很恶心,昨天大盘暴跌,这货能稳住,今天大盘稳住 股友79L120602P 06-24 10:31
24 0 `这股真的是让你看不到一丝的希望 股友e022f50035 06-24 10:30
22 0 没完了你还? 股友725060qq23 06-24 10:30
275 15 这股有没有超过11成本的? 明天一字涨停 06-24 10:27
173 8 做空的大哥,差不多行了,25跌到7块多了,亏虽然只亏 赤子的文崠 06-24 10:22
29 2 还得继续创新低 睿智沉稳的许啸松 06-24 10:22
45 0 转型算力了,该涨了吧!!看他们官网和华夏鲲鹏合资搞 TinyBga 06-24 10:18
22 0 这种红了就要卖 股友1gdXxh0552 06-24 10:15
22 1 花一点钱体验一家公司退市还不错 直率的陆彦柯 06-24 10:09
24 1 我12块多的本还真不涨了吗 做梦看涨停 06-24 09:56
27 0 拉夸的玩意,7.82没卖出去怎么好意思最高价7.82 没事就是瞎搞 06-24 09:33
20 0 还没有跌透 精_神_病大夫 06-24 09:31
23 0 空头大哥,别搞它了,求求大哥了 赤子的文崠 06-24 09:31
43 0 梦网云智算直接切入AIDC全栈,大模型最缺算力,算力即 TinyBga 06-24 09:14
40 0 资讯 梦网科技:融资净偿还175.5万元,融资余额3.55亿元 梦网科技资讯 06-24 08:58
166 4 18.3的本,再拿下去也是浪费时间 机灵的股东 06-24 07:09
416 3 16号有异动,这位置小仓位试错 冷静复利 06-23 22:32
71 3 还能上25么 运筹的 06-23 22:24
60 2 今天奔着破31去了,等吧 祖训高开低走 06-23 22:02
152 6 我又补仓了,坚信持有 呆萌也炒股 06-23 21:59
100 3 不要猜底,每次进来还有低,这个票每次冲高进来第二天 红尘炒股668 06-23 21:23
31 1 你到底算什么啊老登不跟科技不跟。跌的时候跨一下比科 股友725060qq23 06-23 21:21
55 2 补仓补到9.7还能回本吗 股东大会首席 06-23 17:59
29 0 昨天涨一分今天跌一分真踏马会玩儿 n141705360948382 06-23 15:03
29 0 假装上穿实则出货 股友16978IF502 06-23 14:59
35 0 收盘7.75精准控盘就是 股友725060qq23 06-23 14:52
84 5 13买的11卖的,10块买的9块卖的!这次7.84买的,不会 谦虚的柯禹19 06-23 14:19
32 1 空它包赚的 直率的陆彦柯 06-23 14:11
38 1 我卖了,祝余生暴仓成功,余生不见 股友uOyPFM 06-23 13:59
27 0 别说25了上20老余直接去提法拉利了,可惜老余没钱了 股友16978IF502 06-23 13:50
58 1 中报再出雷,退市 善良的陆旋2 06-23 13:37
41 1 风雨越大,鱼越多,懂的都懂 股友xN37727717 06-23 13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