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强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283 205 选用新的选股方法,已有了成功案例,那就坚定执行,不 格局华 06-25 15:35
48 3 主力万首点火冲上35的那一波是为了吸引跟风盘,从而抬 索科斯诺夫 06-25 15:32
105 10 今天试盘,明天板? 谷场小农 06-25 15:32
488 15 6月25日。周四,收盘啦!今天继续输…不过没有在电力 小桑11万本金 06-25 15:32
105 1 昨天加仓的合锻智能今天果然没有失望,趋势买在回调, 来抄作业 06-25 15:31
5 0 今天涨的真费劲 基民08558m9F63 06-25 15:27
32 2 下午咋骗电话打过来让我重仓买入康强电子家人们我只能 大红包来喽 06-25 15:24
35 0 6.25回顾:康强电子 唐生清谈2 06-25 15:23
12 0 这股不是存储芯片嘛? 不太乖哦噢 06-25 15:18
9 0 这个k线是比我们比中指吗? 大A方向灯 06-25 15:11
52 2 别人都是尾盘抢筹,这货是尾盘抢着卖!都什么人!鲨~ 股友gOEHlV 06-25 15:10
687 34 这一两周其实就是在做短期头部,所以如果不是非常有耐 彩虹上奔跑 06-25 15:08
13 0 揉搓线,加油啦 机智勇敢得赛拉 06-25 15:07
20 1 竖个中指,啥意思? 你喵了个咪的 06-25 15:05
24 0 我怎么买你这只垃圾股,今天量化拉高出货诱多,明天竞 炒股小飞侠 06-25 15:03
103 4 你们说今天能站稳34么 一人一座城 06-25 15:03
35 2 3个点博弈二段趋势值 赚烟钱 06-25 15:01
9 0 尾盘试错,等待涨停到来 跟随主力做二波 06-25 15:01
63 6 两点半有惊喜没有 勇敢勇敢牛牛 06-25 15:00
29 1 今天绝佳拉升纲会,整个板志走好强,这货竟直这样拉垮 杨E哥 06-25 15:00
126 3 换手率超过20%,洗盘失败,兄弟们今天得跑路了,你们 股友672507nE10 06-25 14:59
11 0 回购贷款估计被内部贪了。啥玩意 洪运齐天 06-25 14:58
13 0 收在我前二天成本线上,一分都不给赚咯, 切勿上头啊小凡 06-25 14:57
8 0 笑死我了 股友697K095x52 06-25 14:56
360 11 长光华芯一季度2分钱业绩,营收1.2亿,股价440多元,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6-25 14:51
11 0 跟黄河那种脚趾甲都比不了 洪运齐天 06-25 14:50
13 0 又是20%的换手,拉不动啊 神说貔貅 06-25 14:50
2691 72 7月 杰大公子 06-25 14:47
14 0 里面资金分歧太大,外面好股票多的是没必要来这里 Hurryup 06-25 14:46
8 0 废废已废废 股友17169iw512 06-25 14:45
11 0 这图形挺漂亮的 股友Y7895L6700 06-25 14:43
59 3 今天收盘换手率超过20,兄弟们先跑啊,因为还得跌一跌 股友672507nE10 06-25 14:43
2284 36 6/25早谈,方正科技,康强电子,太极实业,三花智控 九一北路3 06-25 14:42
6 0 明天涨停开盘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6-25 14:42
19 1 昨天站稳10日线,今天站稳5日线,这是要翻倍的节奏呀 温文尔雅的周柏 06-25 14:40
11 0 大家撤退!!这货奄奄一息!!! 镇定的慕容亚特 06-25 14:39
29 0 建仓 股友8226Rg7173 06-25 14:36
25 0 其实早上我想抄底利和兴的,觉得涨太多了,没想到,龙 洪运齐天 06-25 14:36
9 0 上涨乏力,明天必跌 股友315W6N9726 06-25 14:34
13 0 一天的走势。早上5分钟就走完了 侠骨雄风 06-25 14:32
8 0 尾盘又来 Djss2014326 06-25 14:31
16 1 14:45万手哥来了起飞 福兮祸所孚 06-25 14:30
31 2 30起飞 股友Dq08911551 06-25 14:27
11 0 康电子 切勿单吊一只股 06-25 14:25
17 0 稳如 股友DrSdBd 06-25 14:22
38 2 有脏东西压价! 灵动频率 06-25 14:20
23 0 买了这只票的人真是命苦,选对了板块,选错了股票,这 G庄来收割 06-25 14:20
10 0 今天怕是要跌绿 沉着的铝合金 06-25 14:18
11 0 该强不强。有点弱了啊 看着你们表演 06-25 14:17
24 2 今天应该涨停吗? 新起点起航 06-25 14:17
13 0 这个票没啥真正的大主力,都是量化做T的小主力,牛市 BXC 06-25 14:12
92 3 换庄了控盘能力强每次都是到波段反弹,是个好股,我再 温文尔雅的周柏 06-25 14:11
14 0 换手到20起飞涨停 请赐予我幸运ya 06-25 14:11
7 0 走了 Regen999 06-25 14:06
14 0 明显在出货了,跑跑跑 股市的闹钟 06-25 14:06
17 1 这几天做T的爽翻了吧,可惜我不会 股友zh26Qp 06-25 14:04
10 0 该你强硬的时候,这么弱,明天要坏事 神说貔貅 06-25 14:03
47 3 还不跑,没看一直在出货 股友19199ca932 06-25 14:03
10 0 没看龙虎榜吗?主力都在做T 股友06769e2e16 06-25 14:02
7 0 今天这个行情没拉板,多少有点问题! 倾国的money 06-25 14:02
14 0 仙人指路二波加速加仓 赚烟钱 06-25 14:01
12 0 有大资金套着了,横盘出货,应该快出完了 花开纳福de宛露 06-25 14:01
6 0 感觉要坏事 神说貔貅 06-25 14:00
21 2 明天破33 无敌暴龙兽45425 06-25 13:59
13 0 放量滞胀 股友7xZ8368135 06-25 13:59
8 0 不要装了,赶紧绿好吧,散户赶紧进来吧,有的是筹码接 G庄来收割 06-25 13:58
12 0 赶紧跌停吧,票 G庄来收割 06-25 13:57
17 1 今天实在是洗不出什么油水,再拿一天看看 mww1982 06-25 13:56
10 0 救命啊。怎么回事 香道的奚澈 06-25 13:56
14 0 这算待涨了? 牛比的二五八万 06-25 13:54
16 0 板块这么高潮的时候还不强,那只能说明根本不想拉 切勿单吊一只股 06-25 13:53
9 0 双头 股友67150Fn688 06-25 13:51
29 1 明天大跌稳了 无敌暴龙兽45425 06-25 13:50
15 0 今天是一个非常好的情绪点,该强不强,就是弱 蛇王闯大A 06-25 13:49
16 0 这个票有点丢人现眼 邪修不打板 06-25 13:49
15 0 方向选对了,股选错了,可惜了这几天半导体板块的大好 股友0i2193w282 06-25 13:49
16 0 你敢下我敢入 股友DrSdBd 06-25 13:48
11 0 今天不上车。明天不是多花米,就是没机会。。三浪三三 股友P9832O6679 06-25 13:47
549 5 康强电子(002119)大涨逻辑(2026年6月)一、核心底 长宏航线 06-25 13:47
92 2 华天通富长电全部新高,你不新高我是不信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6-25 13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