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强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 0 七月的太阳红通通!坚持就是胜利! 軼想天开 06-25 18:18
1224 45 6月25日。周四,收盘啦!今天继续输…不过没有在电力 小桑11万本金 06-25 18:17
593 3 昨天加仓的合锻智能今天果然没有失望,趋势买在回调, 来抄作业 06-25 18:17
583 8 今天以为要错过康子,看来真的有戏。今天拉高是试盘线 朴老师论股 06-25 18:17
16 0 等你回踩,就是不下来,牛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6-25 18:16
527 12 主力万首点火冲上35的那一波是为了吸引跟风盘,从而抬 索科斯诺夫 06-25 18:02
254 0 6.25周四主力资金暗盘数据榜TOP20!1.存储芯片、射频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6-25 17:46
44 2 今天涨的真费劲 基民08558m9F63 06-25 17:38
36 0 卖铲子的票,只会磨来磨去的做箱体拉升。不破31.20, 替达达啃桃子 06-25 17:36
13 0 明天新高 牛回资本 06-25 17:34
35 1 这票散户是真爱买一拉就来一堆 内蒙丁元英 06-25 17:28
120 3 下午咋骗电话打过来让我重仓买入康强电子家人们我只能 大红包来喽 06-25 17:18
416 38 我卖在了25 寒霜依雪 06-25 17:15
1070 3 6/25晚谈,康强电子,方正科技,太极实业,三花智控 九一北路3 06-25 16:58
4635 210 选用新的选股方法,已有了成功案例,那就坚定执行,不 格局华 06-25 16:50
311 13 今天试盘,明天板? 谷场小农 06-25 16:47
31 0 美光继续发力,作为下下游,明天继续沾点光不过分吧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6-25 16:35
376 4 6.25回顾:康强电子 唐生清谈2 06-25 16:26
58 3 一只做T的王中王票,珍惜当下吧 散户之王周颖 06-25 16:11
720 35 这一两周其实就是在做短期头部,所以如果不是非常有耐 彩虹上奔跑 06-25 15:51
47 1 这股不是存储芯片嘛? 不太乖哦噢 06-25 15:48
27 0 走的这么弱,明天吃面 博学多才的趣言8 06-25 15:38
37 1 这个k线是比我们比中指吗? 大A方向灯 06-25 15:38
93 2 别人都是尾盘抢筹,这货是尾盘抢着卖!都什么人!鲨~ 股友gOEHlV 06-25 15:10
21 0 揉搓线,加油啦 机智勇敢得赛拉 06-25 15:07
34 1 竖个中指,啥意思? 你喵了个咪的 06-25 15:05
37 0 我怎么买你这只垃圾股,今天量化拉高出货诱多,明天竞 炒股小飞侠 06-25 15:03
115 4 你们说今天能站稳34么 一人一座城 06-25 15:03
49 2 3个点博弈二段趋势值 赚烟钱 06-25 15:01
20 0 尾盘试错,等待涨停到来 跟随主力做二波 06-25 15:01
70 6 两点半有惊喜没有 勇敢勇敢牛牛 06-25 15:00
40 1 今天绝佳拉升纲会,整个板志走好强,这货竟直这样拉垮 杨E哥 06-25 15:00
151 3 换手率超过20%,洗盘失败,兄弟们今天得跑路了,你们 股友672507nE10 06-25 14:59
17 0 回购贷款估计被内部贪了。啥玩意 洪运齐天 06-25 14:58
21 0 收在我前二天成本线上,一分都不给赚咯, 切勿上头啊小凡 06-25 14:57
16 0 笑死我了 股友697K095x52 06-25 14:56
404 11 长光华芯一季度2分钱业绩,营收1.2亿,股价440多元,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6-25 14:51
18 0 跟黄河那种脚趾甲都比不了 洪运齐天 06-25 14:50
21 0 又是20%的换手,拉不动啊 神说貔貅 06-25 14:50
2710 72 7月 杰大公子 06-25 14:47
22 0 里面资金分歧太大,外面好股票多的是没必要来这里 Hurryup 06-25 14:46
15 0 废废已废废 股友17169iw512 06-25 14:45
18 0 这图形挺漂亮的 股友Y7895L6700 06-25 14:43
62 3 今天收盘换手率超过20,兄弟们先跑啊,因为还得跌一跌 股友672507nE10 06-25 14:43
2317 36 6/25早谈,方正科技,康强电子,太极实业,三花智控 九一北路3 06-25 14:42
13 0 明天涨停开盘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6-25 14:42
33 1 昨天站稳10日线,今天站稳5日线,这是要翻倍的节奏呀 温文尔雅的周柏 06-25 14:40
17 0 大家撤退!!这货奄奄一息!!! 镇定的慕容亚特 06-25 14:39
29 0 建仓 股友8226Rg7173 06-25 14:36
35 0 其实早上我想抄底利和兴的,觉得涨太多了,没想到,龙 洪运齐天 06-25 14:36
15 0 上涨乏力,明天必跌 股友315W6N9726 06-25 14:34
19 0 一天的走势。早上5分钟就走完了 侠骨雄风 06-25 14:32
15 0 尾盘又来 Djss2014326 06-25 14:31
21 1 14:45万手哥来了起飞 福兮祸所孚 06-25 14:30
36 2 30起飞 股友Dq08911551 06-25 14:27
16 0 康电子 切勿单吊一只股 06-25 14:25
23 0 稳如 股友DrSdBd 06-25 14:22
45 2 有脏东西压价! 灵动频率 06-25 14:20
28 0 买了这只票的人真是命苦,选对了板块,选错了股票,这 G庄来收割 06-25 14:20
15 0 今天怕是要跌绿 沉着的铝合金 06-25 14:18
16 0 该强不强。有点弱了啊 看着你们表演 06-25 14:17
32 2 今天应该涨停吗? 新起点起航 06-25 14:17
21 0 这个票没啥真正的大主力,都是量化做T的小主力,牛市 BXC 06-25 14:12
100 3 换庄了控盘能力强每次都是到波段反弹,是个好股,我再 温文尔雅的周柏 06-25 14:11
20 0 换手到20起飞涨停 请赐予我幸运ya 06-25 14:11
11 0 走了 Regen999 06-25 14:06
18 0 明显在出货了,跑跑跑 股市的闹钟 06-25 14:06
22 1 这几天做T的爽翻了吧,可惜我不会 股友zh26Qp 06-25 14:04
15 0 该你强硬的时候,这么弱,明天要坏事 神说貔貅 06-25 14:03
50 3 还不跑,没看一直在出货 股友19199ca932 06-25 14:03
14 0 没看龙虎榜吗?主力都在做T 股友06769e2e16 06-25 14:02
11 0 今天这个行情没拉板,多少有点问题! 倾国的money 06-25 14:02
19 0 仙人指路二波加速加仓 赚烟钱 06-25 14:01
16 0 有大资金套着了,横盘出货,应该快出完了 花开纳福de宛露 06-25 14:01
11 0 感觉要坏事 神说貔貅 06-25 14:00
24 2 明天破33 无敌暴龙兽45425 06-25 13:59
17 0 放量滞胀 股友7xZ8368135 06-25 13:59
13 0 不要装了,赶紧绿好吧,散户赶紧进来吧,有的是筹码接 G庄来收割 06-25 13:58
16 0 赶紧跌停吧,票 G庄来收割 06-25 13:57
20 1 今天实在是洗不出什么油水,再拿一天看看 mww1982 06-25 13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