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宝高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12.8我买进去,一直震荡,直到今年3月份一直跌,受不 股友079FF09360 06-26 14:58
23 2 今天不跑,明天活闷, 基民f77LeN 06-26 14:58
29 2 疯狂出货了……准备炸板了 股友6Oz5582959 06-26 14:58
76 2 没买的也别急,玻璃基板炒作基本到头了,宝子也只是跟 股友h63281P230 06-26 14:57
12 3 温情提示,该跑了 财运积玉de王重阳 06-26 14:57
16 2 温情提示,该跑了 财运积玉de王重阳 06-26 14:56
5 0 都等着星期一冲高卖 守股舱手 06-26 14:55
12 0 你们着啥急我16.98还没没急呢 桑榆的秦緸 06-26 14:49
15 0 凯盛科技都30了,题材都差不多,这个股的目标也应该是 n408713705767206 06-26 14:46
32 2 有排单买上了的朋友吗? 股友2790Z739x8 06-26 14:45
119 3 挂山顶的兄弟可以去莱宝高科,下周连板,您一下就解套 像枪手一样战斗 06-26 14:41
19 0 下周一字板,目标30下个月,看看其它同板块都是几百元 chickencun4235 06-26 14:37
12 0 这封板怎么少成这样了 勤奋的梅峥3 06-26 14:31
170 0 都是散户小单在排 股友C185U88237 06-26 14:26
145 3 莱宝下周5个一字快点来 沉毅果决的邓心宇 06-26 14:22
33 0 怕高可以来莱宝高科,下周连板 像枪手一样战斗 06-26 14:21
2342 9 6/26 早间解读:(莱宝高科 依顿电子 康达新材)第11 时中1守正 06-26 14:19
216 10 我已买入,于各位共存亡 高手Js 06-26 14:12
13 0 买不到来京东方 暴富爆桃花 06-26 14:11
760 7 莱宝高科2026年冲击540亿市值:三重成长曲线支撑的估 像枪手一样战斗 06-26 14:09
20 0 这货应该是炒AIPC 股友C185U88237 06-26 14:07
451 5 =====(睁大眼看仔细了,玻璃它以达完整生产条件理论 不在顶部停留一天 06-26 14:02
77 4 能不能给五个? 爱顶板买的苦命人 06-26 13:59
41 1 正本清源,正宗的玻璃基光通信只有聚飞,没有之一% 有激情的许旋18 06-26 13:59
11 0 真龙? 股友2790Z739x8 06-26 13:58
677 3 资讯 逆势飘红!光学光电子个股涨停数居首! 雷曼光电资讯 06-26 13:55
1319 1 资讯 午评:创业板指半日跌3.72% 玻璃基板概念逆势走强 雷曼光电资讯 06-26 13:54
533 2 002106 莱宝高科个股思路分享 五日线上买 06-26 13:45
883 1 资讯 近4600只个股下跌!亚太股市重挫 新莱应材资讯 06-26 13:41
19 0 排不进去啊 大韭韭菜 06-26 13:23
812 2 今日建仓莱宝高科,主要两个简单逻辑:一是传统触控业 刘擒龙 06-26 13:17
41 1 大哥,你还是跌吧,我知道你在骗人,但是我看的难受啊 眉清的逰客 06-26 13:05
21 0 量化资金有的是,这点量一点问题没有。 仙舟过海 06-26 13:01
23 1 下午炸板了 股友6Oz5582959 06-26 13:00
92 5 兄弟们,我又走了 可乐一瓶哦 06-26 12:59
29 1 我走了,感觉量没放出来,即使下周拉高也没多少 命运如此 06-26 12:57
62 1 板上出货了三十多万了,拉涨停也出了50万手,总共出货 财运积玉de王重阳 06-26 12:56
60 1 下午休息,打不开了,确定。原因如果主力敢出货卖出, 仙舟过海 06-26 12:54
32 0 莱宝以前的散户还有没有?那些喊主力出货的,莱宝要跌 仙舟过海 06-26 12:54
1589 3 资讯 个股异动 | 玻璃基板概念逆势拉升 凯盛科技、莱宝高科 凯盛科技资讯 06-26 12:51
80747 162 资讯 康宁发布“玻璃桥”等多项技术产品 一图速览概念股 中际旭创资讯 06-26 12:46
3289 4 资讯 玻璃基板概念逆势拉升 旗滨集团、莱宝高科双双涨停 旗滨集团资讯 06-26 12:41
1368 3 资讯 先进封装板块再度活跃,莱宝高科、太极实业双双涨停 莱宝高科资讯 06-26 12:37
38 0 90亿电子纸项目不会就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吧,实则就是为 韭菜有点嫩 06-26 12:35
34 1 剩下的8000股全清仓了,保住利润最重要,等回调到10元 股友7Pp0702239 06-26 12:34
782 5 《《十个亿市值的玻璃龙头》》股民们应该抢到冒烟全是 核心题材必超级妖 06-26 12:33
627 0 热门赛道股,全线大跳水!近4600股飘绿!存储芯片集体 中国基金报 06-26 12:32
896 1 资讯 【午报】三大指数均跌超2%,全市场近4600股飘绿,AI硬 莱宝高科资讯 06-26 12:28
111 1 减仓一半,安心睡个午觉。 Wmzb_18 06-26 12:22
165 0 再好的技术都是徒劳,心里没有底市场难上云端 独股十剑1 06-26 12:18
373 0 资讯 午评:集体下挫!三大指数全线下行,仅少数板块逆势突 莱宝高科资讯 06-26 12:17
22 0 昨天进的今天涨停也卖了 股友qr9oRI 06-26 12:14
193 6 第一次遇到,封单越来越大,好事? malcoufeng123 06-26 11:57
283 0 V国家工信部任命的太空算力组长300053航宇微300053,6 柳暗的鄂筝 06-26 11:57
35 1 操,想做个t,14.87卖的,没想到几分钟没看拉涨停了, 股友V02535e958 06-26 11:55
23 0 同志们好。大盘爆跌。莱宝高科玻璃基龙头大哥。下星期 股友eRogxo 06-26 11:39
22 0 抖音上已经有一群托鸡在推荐这股!兄弟们注意风险 股友1A92908u52 06-26 11:37
26 0 昨天刚走, 小白不想小白 06-26 11:33
26 1 我猜要炸板 多赚钱多消费 06-26 11:27
18 0 真稳啊,早知道买你了 股友al62627862 06-26 11:23
22 1 我跑了。。。。 MG徐大伟 06-26 11:21
22 0 先走了,落袋为安 股友Z35006r280 06-26 11:20
16 0 还算有格局的主力,力挺你,跟着吃肉! 亮哥87 06-26 11:17
24 0 大盘都这样了,这里还这么强,真是避风港啊 股友8106002n9n 06-26 11:16
24 0 大盘这么不好,主力是一点单子没撤,全成交了! 亮哥87 06-26 11:14
21 0 出掉了。会后悔不 温岭朝阳 06-26 11:07
20 0 这么玩能拉多高 科技才是硬道理 06-26 11:04
18 0 主力还顶得住吗 游戏卡牌的梦 06-26 11:03
83 3 扛不住啊!这点封单封不住啊 股友1A92908u52 06-26 10:59
16 0 完了,大盘崩了。 股友99196A359k 06-26 10:56
1179 0 资讯 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,石油、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,电 旗滨集团资讯 06-26 10:54
18 0 先来5个一字,再洗个盘,接着再来5个涨停 将军策马天下 06-26 10:53
18 0 十年寒窗苦 曼慢同学 06-26 10:50
26 0 拿到20元,纹丝不动 热狗hxq 06-26 10:40
240 12 五日线拐头强压,冲高回落,底部筹码减少,大顶成型, 莱宝突破百元 06-26 10:39
88 3 我卖了,是不是格局太小了 股友SaxXQS8133 06-26 10:38
32 0 莱宝手法老道,洗盘彻底! YGM 06-26 10:33
779 3 ~~(^@^)~~九十亿投资电子纸IPO的话估值千亿了N臻宝上 不在顶部停留一天 06-26 10:28
700 4 买买买坐等主力抬轿翻倍 日红东升hna8vi 06-26 10:2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