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脉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 0 真的只是搞教育的,大部分收入都来源于教育产业,怎么 基民8353798A2O 06-25 19:03
88 6 买小米和腾讯股票到底亏了多少?有谁知道? 苏J5962P 06-25 18:52
19 0 越补越跌,大 大A潭水深千丈 06-25 17:54
339 7 人,一定要靠自己! 抄底毁一生啊868 06-25 17:39
36 2 可以改名叫割脉科技了 才望发财地祖千秋 06-25 17:02
265 14 今天加的有点多。。有点冲动了四分仓了。。亏不到十个 大展宏兔兔兔 06-25 16:41
65 3 割了一身轻松,六元我觉得我都不会买了,5.5再买一点 抄底6元国脉 06-25 16:07
23 0 干脆改行算了 dy淡雅 06-25 15:37
44 0 买国脉科技大部分的人,到最后都会有一个新的身份→【 抄底毁一生啊868 06-25 15:32
61 0 【知识点:亏损50个点的,如果没钱补仓,那么回本需要 抄底毁一生啊868 06-25 15:26
28 0 这个市场赚钱真的很容易,就买科技!无脑冲半导体和CP 我不是杨伟腩 06-25 15:24
22 0 不是,你们还守着这个烂股啊!!赶紧割了吧,上面那么 我不是杨伟腩 06-25 15:22
120 2 跌成这个√样子了,还一直压单,真逗!!!!!!! 抄底6元国脉 06-25 15:11
61 6 老师们国脉科技是科技股吗? 股友951310G33L 06-25 15:10
32 1 开盘了受不了了亏50点了这是假科技远离吧 楚楚冻人1 06-25 15:07
20 0 股价来到了两年最低 股友F1IWbP 06-25 14:54
18 0 不配拥有科技的名字!丢脸 天上的大黄牛 06-25 14:45
16 0 看不懂看不懂中国股市 股友558K8T8609 06-25 14:35
29 1 刹了鹰,刹了鹰,刹了鹰 抄底6元国脉 06-25 14:30
95 0 我服了 品相不错的韭菜 06-25 14:29
255 33 明天开始挂5.99买。希望快点杀到五块钱 大展宏兔兔兔 06-25 14:23
2170 2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花火车站呢么么么 06-25 14:22
15 0 躺平就行了,让gou庄自己玩 股友5010l69y62 06-25 14:16
16 0 紧跟几个破教育培训,上不了台面,还不如ST的好,LJ一 股友793701px10 06-25 14:15
6824 132 上午发文给大家打气——午盘开盘之后就给大家希望之光 十月八号新来的 06-25 14:00
22 0 自从我买你,你都跌了18天了 动人的肖莉萍 06-25 13:56
30 1 每天都在创新低,饼画得再大也没有! 苏J5962P 06-25 13:54
16 0 sT都不这么跌 股友999692nt93 06-25 13:48
20 0 现金流充足还不回购 股友98O51388V6 06-25 13:43
23 1 这些垃圾不能全都退市吗,就留下真正的科技就好了啊 基民8353798A2O 06-25 13:32
24 0 三十岁就做董事长,事实证明火候不够! 苏J5962P 06-25 13:28
33 1 这个股要ST了吗 傲雪的生莉 06-25 12:39
35 1 6.46清了 谦虚谨慎的卢芸15 06-25 11:37
23 0 飞流直下,疑是腹泄! 老人河1 06-25 11:35
20 0 买点止泻药吃吧 股友98O51388V6 06-25 11:15
31 1 太离谱了 股友999692nt93 06-25 11:13
17 0 太烂了 股友999692nt93 06-25 11:00
15 0 希望ST方向 股友17P160J697 06-25 10:54
23 0 全市场你是 基民6oyNvQ 06-25 10:51
19 0 基民6oyNvQ 06-25 10:50
25 1 可能要退市了 碌碌一生 06-25 10:49
18 0 奇怪不,大盘不跌,咱这跌得蹦丧是的 欣州囯哥 06-25 10:34
19 0 服不服,割不割 股友222h9399g5 06-25 10:24
94 0 没钱买的全是老登,高位科技恐高拿不住买不起了 有耐心的光山玉10 06-25 10:24
36 1 这个天天跌,筹码都没怎么动,谁卖的 股友W66156052d 06-25 10:22
34 2 小米又大跌 牌友753 06-25 10:22
68 0 每天就买创新低 大展宏兔兔兔 06-25 10:21
19 0 看看北大荒,补税半年才跌多少。 善解人意的祝念茜 06-25 10:17
41 2 跌跌不休,请问贵公司董秘,是不是二季度又要预亏呀? 诚实的木头 06-25 10:16
16 0 永远不买此股 甜蜜的吕淳竹 06-25 10:16
20 0 这是要奔1块钱去了吗 股友657il26310 06-25 10:13
19 0 讲个笑话吧,我真的要哭了 股友W66156052d 06-25 10:11
27 0 不久后,又会有人发截图,真不明白用意为何 幸运的太阳丫 06-25 10:09
21 0 清仓了,什么烂股 严谨认真的道奇 06-25 10:08
30 1 陈老……英,你是中国人,请你跟大盘,好吗 股友W66156052d 06-25 10:07
25 1 昨天没跌够,今天继续。 拥抱你晴天 06-25 10:04
19 0 在高位科技恐高拿不住然后到这来了 有耐心的光山玉10 06-25 10:03
73 2 从15元跌到现在,已经跌去60%了!! 我不是杨伟腩 06-25 10:00
64 0 聊聊市值维护的来龙去脉,以及5元抄底12元清仓的长远 抄底5元国脉 06-25 09:56
21 0 就这样完了 跟着主力打天下 06-25 09:55
19 0 无底洞 国脉被套 06-25 09:52
18 0 小米大跌 国脉被套 06-25 09:46
64 3 董秘也不出来说句话,这公司是怎么了? 蛮牛慢牛蛮牛 06-25 09:27
28 0 不是科技,诈骗犯吗?国家查它 舒适的沈姗树 06-25 09:20
48 0 资讯 国脉科技:融资净偿还153.75万元,融资余额2.54亿元 国脉科技资讯 06-25 08:56
29 0 今天不要跌停就是好样的了 欣州囯哥 06-25 07:33
82 2 之前我记得都是盈利的,最低到了4.9元,现在已经是亏 瑞鹤仙William 06-25 06:56
31 0 跌了快半年了,应该继续跌点就跌不动了,5.2元可以买 老鼠吃猫头 06-25 03:59
27 0 退市走势 草根爱养基123 06-25 00:35
1195 8 资讯 国脉科技:当前公司经营基本面稳固 国脉科技资讯 06-24 22:39
89 1 相信大家的成本已经加仓加到了10元左右,那庄就给你拉 精准的文晨光 06-24 22:37
36 1 著名的老登股 大A潭水深千丈 06-24 22:18
34 0 再来看看老朋友,吓人,幸亏早跑了,都赚回来了,配科 清新脱俗的闪闪 06-24 19:42
380 0 实在找不到利好了,先凑合用着吧 二点五条悟 06-24 19:42
31 1 继续跌就删自选清净,就是不卖耗着吧 飞翔漏气球 06-24 19:39
26 0 幸亏昨天走了 喜气洋洋的高麦克 06-24 19:32
170 8 14.25-6.63=7.627.62/14.25=53.47%,跌了53.47 拥抱你晴天 06-24 19:29
56 3 连根拔起,一点机会也不会绐散户的 股友17170F210N 06-24 19:24
24 0 为什么叫科技呢?国家查它 舒适的沈姗树 06-24 18:25
31 1 和2024年2月份很像,微盘股跌的妈都不认识 瑞鹤仙William 06-24 18:2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