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泰化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 0 每天都在亏钱,拐点什么时候来? 淡定的MM 06-24 23:05
241 3 既然到了3.96,那么也能到3.68,既然能到3.68,那么也 宇智波TNT 06-24 22:52
20 0 按照现在的pvc烧碱和bdo价,加每年12亿的利息,今年亏 股友2C86K26551 06-24 22:49
9 0 跌吧,跌到3元,买两万股销户 农村妮 06-24 22:31
54 3 那个说4.17是底的二百五呢?说说还会跌吗? 锦衣夜行舟山7800 06-24 22:09
218 8 中泰跌到5.5元左右我就在吧里提醒A杀来了,跌到5元的 股友puWKtd 06-24 21:55
75 2 很奇怪,中泰都到这个点位了,还有人叭叭劝人卖,既然 股友979M22g733 06-24 21:54
26 0 业绩这么差,会不会再次被ST啊 股友58q1791z60 06-24 21:30
23 0 现在只要粘到半导体就能涨,哎 阿泰与小北的故事 06-24 20:44
30 0 继续加仓看谁耗得过谁,死主力 小妞啊 06-24 20:09
31 0 这厮成了惊弓之鸟,惶惶不可终日。总经理没人当了? 行难陌路 06-24 18:59
2100 11 中泰化学(002092.SZ):PVC产品处于满产满销状态 格隆汇 06-24 18:33
28 0 上证指数稳在4000点上方下杀,前所未见,防不胜防。 维也纳AI67_g 06-24 18:20
77 1 有科技股的赶紧跑,有钱的赶紧买中泰化学 淡定地山楂 06-24 17:30
459 1 最开始高位重仓追的中泰,波波龙一开始轻仓买了点,那 财源广进703 06-24 17:28
346 7 二季度大概率盈利,半年报扭亏为盈1亿左右,个人观点 问渠na得清如许 06-24 16:18
142 7 这老登股会跌到3块3 纯情小散金田 06-24 15:25
511 12 7月生态环境部下发总规环评批复文件 深林的诸岑 06-24 15:08
37 1 3.5等着你,外面科技大面时就是进场机会! 俊逸出尘的韩隆红 06-24 15:03
100 3 起飞不了,今日看样子都是,基金公司不停在出货,全都 品正的月盘 06-24 15:01
29 1 还不错 周昱霖 06-24 14:52
23 0 跌涨不休 06-24 14:33
25 0 清仓 股友101Kg88833 06-24 14:06
20 0 投了一w能告吗 鸿蒙应用备注相机 06-24 13:51
28 0 新疆双熊,轮流大跌,板块都被带臭了。远离切糕 股友7692t7e863 06-24 13:45
20 0 起爆,上上上 电池虎 06-24 13:33
28 0 这货是最垃圾的没有之一 股友68X33i0806 06-24 13:22
54 1 合成树脂 我爱这股 06-24 13:20
21 0 还不错 熊三成 06-24 13:18
36 1 大家不要卖了,不要做了T,股价都被你们搞烂了 拂面海风8945 06-24 13:16
18 0 坑货 股友ZiVRJs 06-24 13:14
44 1 现在做票有意思,你得做成网红才可能风生水起,粉丝不 魔术贴657 06-24 13:14
29 0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怎么样成为韭菜 06-24 13:11
791 16 反正有钱我就补,有种到2元,戒烟戒酒只买你 阿泰与小北的故事 06-24 12:34
74 3 今天小跌,还算抗揍。其他的股票都是大跌 拂面海风8945 06-24 12:05
34 0 拿了三年痛了三年。操! 股友1Yp7238577 06-24 11:49
82 4 这种算不算是老登股 牛516 06-24 11:37
26 0 这个位置换手充分,抛压不大了 星子落日甜 06-24 11:27
24 0 每次拉上去,一点点单就砸下来,吃相太难看 韭菜把把高 06-24 11:11
246 3 越补越亏 品正的月盘 06-24 10:57
24 0 这货专给人下套 勇敢无畏的常宛芬 06-24 10:56
23 0 有能力的退市 股友6z1391N290 06-24 10:54
24 0 3元不是梦 过河卒子向钱冲 06-24 10:35
34 0 我上周五割的,这种股千万别相信什么信仰,跌无止境, 只玩牛不玩熊 06-24 10:34
69 2 几个莎比拖在这里以谈恋爱舔着的方式慢慢诱导你去抄底 金银有余的叶孤城 06-24 10:33
28 0 新疆双熊,果然牛 股友7692t7e863 06-24 10:30
25 0 这么多年来一直在给这垃圾较劲,太不值了 股友68X33i0806 06-24 10:26
35 0 还有拖苟还会用一种方式就是从不承认事实,用阴谋论式 金银有余的叶孤城 06-24 10:19
53 1 如果退市,能按照每股净资产退吗?快点吧,别墨迹了, 股友979M22g733 06-24 10:13
36 0 是不是得这么说才能符合某些人的看法?!快点卖啦,在 峰文化 06-24 10:08
19 0 你还不如继续st 股友2vEupn 06-24 10:03
20 0 杂毛 被中泰伤透的人 06-24 09:55
27 0 天业是孙子,中泰是孙子的弟弟 合格的跟风散户 06-24 09:48
22 0 怎么奏滴 股友806B399W31 06-24 09:39
21 0 3.88收盘 品正的月盘 06-24 09:38
20 0 继续表演继续跌 KKK4N9 06-24 09:36
77 2 昨天大盘大涨,板块大涨,你跟乌龟,今天你更是 真诚之八臂哪吒 06-24 09:19
4885 36 严重低估!新疆国企中泰化学的矿产版图与价值测算,南 股市星球 06-24 03:21
258 1 $中泰化学(SZ002092)$ 拔了猛干 06-23 19:16
272 5 中泰化学索赔 股友55I576029g 06-23 18:59
52 0 进了点看风景,本人意见! 三眼观世界 06-23 16:32
130 3 二季报肯定不好,不然不会这样跌跌不休! 刻苦耐劳之天秤 06-23 16:25
143 1 卫星化学涨停了,人家生产丙二醇,聚乙烯,你个苟泰生 拔了猛干 06-23 16:23
42 0 哎呀,没买在最低点 峰文化 06-23 16:03
222 4 为啥净流入这么多了 股友37C2195F09 06-23 15:40
86 4 你小老弟天业都红了,你快点跟上 怎么样成为韭菜 06-23 15:37
61 2 死比 棉花糖66 06-23 15:15
127 2 人工智能在厉害,离不开pvc,干就完了,巴菲特最爱pvc 维也纳AI67_g 06-23 15:08
122 3 唉,4.3全仓梭了 基民889y21h827 06-23 14:48
93 5 今天得多少人输钱? 拂面海风8945 06-23 14:43
68 1 中泰在期货的套保单应该赚疯了 向之北 06-23 14:34
246 3 散户都加起来不到一个亿,庄家(大股东一伙的)看不上 价值洼地长线投资 06-23 14:31
59 2 那句俗话说怎么说的?什么改不了吃史? 金银有余的叶孤城 06-23 14:29
31 1 昨天和今早的拉升又套一批 阿泰与小北的故事 06-23 14:26
88 3 周线已经七连阴,难道你还要? 股友9F1518r099 06-23 14:22
25 0 确实有点恶心,起码板块都是红的吧有必要怎么跌么 股友51l755200 06-23 14:20
226 8 多亏了中泰化学呀,之前加仓我都是起码一万股两万股的 股海小天才鸭 06-23 14:19
29 0 什么不让人发,割小散e庄 勇敢无畏的常宛芬 06-23 14:16
24 0 说九阴白谷爪也不能说,还要屏蔽? 股友9F1518r099 06-23 14:13
25 0 吞金兽 勇敢无畏的常宛芬 06-23 14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