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万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 2 这货到底是怎么变成ST的,谁科普下 我勒个烧缸 06-25 15:43
2438 5 万邦德:赛道优势(深度)分析,价值vs困局,索赔路径 大商财经 06-25 15:35
59 1 今天突然翻到前一段时间买票子,现在回头看来太可怕啦 金鑫鑫E300 06-25 15:20
14 0 太惨了,800手直接封了跌停……,都没人想买了。卖的 有趣的小海兔 06-25 15:18
9 0 等一根巨阳 基民TYBWzB 06-25 15:05
25 2 要不要抄底大家说句话,谢谢 君君抓妖股 06-25 14:57
10 0 1手2手可以 子弹飞起来 06-25 14:54
8 0 这里还有主力吗?主力是不是拉萨 我勒个烧缸 06-25 14:51
9 0 一分钟八手买单 学业的阎芝 06-25 14:42
20 1 这个票是什么逻辑跌这么多? 不务正业的汽配人 06-25 14:41
6 0 最后上车的机会 君君抓妖股 06-25 14:37
16 1 30多的还有吗 起飞起飞起飞go 06-25 14:37
5 0 卖不完,放弃了 基民00o5781d30 06-25 14:30
10 0 冲着退市去吗 股友6197F26r83 06-25 14:30
16 0 都不听我的哈哈哈 股票不是炒情绪 06-25 14:22
7 0 玩跷跷板? 我勒个烧缸 06-25 14:19
17 0 为了侵占上市公司3个多亿损失几十亿了转让都没人要了 老年进家寂莫 06-25 14:11
14 0 1分钟买卖不到30手……都亏到不操作了,能拉起来吗? 有趣的小海兔 06-25 14:08
11 0 自撅坟墓的害惨了股民和他自己 啊瑟夫苦海 06-25 14:08
35 2 大家注意两点我准时地天 君君抓妖股 06-25 13:55
18 1 明天又跌停,还有18个跌停 笑傲江湖的小散 06-25 13:54
24 0 这走势说明又完蛋了,大概内控报告完蛋了。公司管理混 啊瑟夫苦海 06-25 13:40
14 0 明天低开11.5继续五分钟跌停 yt688ooooo 06-25 13:29
204 6 马上6月就结束了,赵总承诺7月前搞定的事情咋还不发公 有趣的小海兔 06-25 13:28
114 6 今天清空其余所有股票,跌停板小万全仓梭哈一把! 顶顶顶享 06-25 13:20
47 3 空头走了,多头来了,明天涨停,5连板。 北京移动用户 06-25 12:45
59 0 万邦德26年内控被否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6-25 12:44
16 0 下午拉红 股友353q88666z 06-25 12:33
155 1 啥情况? 基民00o5781d30 06-25 12:16
85 0 买入卖出吃了6个跌停板,中间避开了一个涨停板 跟主力跑 06-25 12:00
109 0 被万邦套了一个多月,一直等公司回购就是没落实,主动 跟主力跑 06-25 11:54
15 0 都跌了30个点了,还不涨 豪迈奔放的梅莉 06-25 11:38
38 2 今天地板买不得啊,明天最少能到地板价格啊。让我想想 平静的乔春燕1 06-25 11:33
24 1 下午应该会拉直线,明天不会让人进了。 摸鱼锦标金牌选手 06-25 11:33
23 1 怎么感觉主力压不住,实力不够么? 喂主力吃布洛芬 06-25 11:27
158 3 跌停板怎么有这么多货要出 展望未来幸福一生 06-25 11:25
12 0 怎么这么多大单今天必须卖出去吗? 股友h3y0756957 06-25 11:16
62 4 游资在卖散户在买,估计还要几个跌停 学业的阎芝 06-25 11:11
27 1 今天是反复开板啊,是跌停板出货还是吃货 偶尔玩一下哈 06-25 11:02
7842 18 资讯 ST万邦: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公司股份协议转 ST万邦资讯 06-25 10:54
14 0 时间问题,无非是个数字游戏。 左半球 06-25 10:51
24 1 起码还有二个跌停,到时候再看看抄底 淡定的陶玮玄 06-25 10:41
118 1 给我狠狠跌停吧 买股票吃茶叶蛋 06-25 10:30
19 0 下班 股友77m677390A 06-25 10:19
433 4 公告 ST万邦:关于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ST万邦资讯 06-25 10:19
29 1 从高点36多跌到11多,求李白诗仙赋湿一首。 心灵的刘琮 06-25 10:19
30 1 马卖嘛皮!砸重些,砸跌停对你们有什么好处!真是的! 股友2621V15N09 06-25 10:15
64 3 赵守明说好回购怎么没反应忽悠吗 老年进家寂莫 06-25 10:15
19 0 买,买,买! 股友a3nq8y 06-25 10:06
15 0 直接跌停下班算了 棋通天 06-25 10:04
18 0 开始回购了 有礼貌的清花月17 06-25 10:01
23 0 没有大坑出来,不会涨 笑傲江湖的小散 06-25 09:59
473 10 公告 ST万邦:薪酬管理制度(2026年6月) ST万邦资讯 06-25 09:54
183 6 早上拉一个涨停什么意思 你只能打板 06-25 09:29
648 16 公告 ST万邦:回购股份报告书 ST万邦资讯 06-25 09:28
19 0 掐指一算五分钟跌停 yt688ooooo 06-25 09:27
893 33 公告 ST万邦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ST万邦资讯 06-25 09:24
20 0 又要创新低了 你的辉哥哥 06-25 09:22
242 1 万邦市值高达75亿多,一个医疗行业的,现在都是玩预期 已公告重组002789 06-25 09:16
20 0 今天至少应该会摸一下涨停 股友353q88666z 06-25 08:17
279 2 ST万邦近期走势分析,今日走势预测 财神骑着牛 06-25 08:08
27 0 股价过高 洒脱随性的秦梦香 06-25 06:15
115 0 还是有运气加成 顺其自然哇1 06-25 05:56
22 0 今天涨停大家信吗? 学业的阎芝 06-25 05:53
39 0 778sc概念股成这样了 清澈的酆瑶 06-25 00:24
25 0 想不明天,为什么突然st 上帝五神鞭 06-24 23:43
214 4 你兄弟万邦德st后连续14个跌停都比你这破公司强几倍, 股友N557N10606 06-24 23:22
2061 10 问董秘 请问公司董秘辞职后这几天股票连续大跌,公司有没有作 ST万邦股友 06-24 22:38
37 0 为什么还要砸?都跌成这样子了,公司大股东是怎么回事 啊瑟夫苦海 06-24 22:38
372 8 公告 ST万邦:万邦德2025年年度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ST万邦资讯 06-24 18:38
50 2 明天又是跌停 你只能打板 06-24 17:52
433 6 公告 ST万邦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ST万邦资讯 06-24 17:40
141 5 4个票,今天这个票操作最失误,高位没卖,还倒追,又 魁星60869 06-24 15:10
57 1 都不看我发的帖?早就说过了,愿意当韭菜就多买点,叫 股票不是炒情绪 06-24 15:04
27 0 早不要进咧 股友07xR300186 06-24 14:54
24 0 没换手率应该还要大跌 笑傲江湖的小散 06-24 14:46
24 0 出了太恶心 股友d888E15129 06-24 14:38
21 0 一起死 方兴末艾 06-24 14:31
57 3 兄弟们,30的选手都出来看看这个该死的破烂吧 川大块关门 06-24 14:14
149 0 万邦德26年内控被否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早起看报 06-24 13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