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轩高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3 5 为什么锂电池暴涨,而国轩跌跌不休,它没有锂电池概念 干饭人不干饭 06-25 22:27
607 4 刚才出利好了,明天涨,你们去豆包查一下,这个消息利 股友2c2612N962 06-25 22:23
25 0 每日一骂,你个垃圾 股友khw9qO 06-25 21:51
23 1 看起来不错啊 勇敢的心00 06-25 21:41
4349 16 资讯 新能源又一“奇点”时刻 钠电成本有望追平锂电 宁德时代资讯 06-25 21:39
225 6 二次探底即将结束! 温柔的老马 06-25 21:34
1988 5 资讯 聚焦“AI+工业软件”,上海嘉定发布三年行动方案 联影医疗资讯 06-25 21:31
26 0 感觉要来了,某某队都快清仓了 股友55TY257271 06-25 21:24
32 2 多低价格都背负了。。因为真的割不动~不是割肉~是砍 堆金满腹得钱大方 06-25 21:14
361 7 7月1日电池新国标开始实施了,国轩核心产品以磷酸铁锂 ST恒大低科 06-25 21:09
22 0 温水煮青蛙,麻木了,来个痛快的,别一天天的,来两个 牛气冲天88866633 06-25 21:07
382 4 任泽平直播间透露,今晚落地合肥明天带领牛散调研国轩 杉达资本 06-25 20:51
21 0 49跌到28 股友1029m2z620 06-25 20:46
103 5 43的成本怎么办啊疯了 股友056213a90d 06-25 20:45
82 3 明天能买得到吗 买啥都是涨 06-25 20:28
213 5 怎么感觉这次国轩定增很悬一旦失败意就完蛋了 股友596790n73E 06-25 19:55
137 4 估计庄家的目标价在400一450亿估值之间启动定增 俺爱美羊羊 06-25 19:22
26 0 有什么利空消息吗?没有的话就不跌停,继续阴跌! 干饭人不干饭 06-25 19:04
21 0 …… 有条理的鸟叔 06-25 18:57
422 1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股友65F27332l7 06-25 18:35
279 5 定增是申请没有,申请了还有半年的时间等批。得准确的 负责的周古力娜扎 06-25 18:18
28 0 不要怀疑,它回到20的,被套的开盘直接扔,一定会给你 纵横的狐瑜 06-25 18:16
267 6 怎么能问一下董秘,公司是不是有什么雷要爆?要是有早 本大人驾到 06-25 18:16
34 1 跟欣旺达真是难兄难弟 wjf822 06-25 18:15
85 2 那么多人拿增发作文章,国轩可不可以卖掉铜冠箔,不增 股友zYRdRD 06-25 17:48
65 2 你把铜冠铜箔全部减持了,不就有钱了吗?!!还增发什 阅读波段6I688 06-25 17:47
88 7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等赚够三千万收手 06-25 17:44
71 3 和欣旺达是难兄难弟一对宝货 日进满堂地康南 06-25 17:35
102 3 我发现我成了国轩主力了 买啥都是涨 06-25 17:28
61 2 一个负责人的企业,肯定是要维护股东利益的,股价最近 负责的周古力娜扎 06-25 17:26
274 7 国轩要低价增发给谁呢?大家猜一猜。 索定时 06-25 17:22
272 3 我全割了,明天你可以涨点吗?g主力! 孚鼎南 06-25 17:04
54 3 目标价25 俺爱美羊羊 06-25 17:02
213 0 买了国高科赚了一千几百不走,跌到买入价立马卖了加仓 做T能手赵子龙 06-25 16:18
25 0 回8元买公司 九一路泉有钱 06-25 16:01
24 0 啥时候跌停 股友7081P172D9 06-25 15:55
27 1 大盘跌这货不得来个跌停啊 喜气洋洋的董皓轩 06-25 15:51
53 0 我昨天想进的,还好最后看见了那份对外担保公告,不然 股友19H5132c69 06-25 15:18
404 18 公告 国轩高科:关于公司对外担保进展的公告 国轩高科资讯 06-25 15:10
36 0 新的一轮下跌趋势形成了,下一个目标18元。 阳光的沈茜5 06-25 15:09
27 0 估计要跌到18,做18-30的箱体 送米高手 06-25 15:07
21 0 一比吊糟的东西! 股民一枚 06-25 15:07
22 0 留着过大年 买啥都是涨 06-25 14:49
104 4 筒子们不要着急很快到25了 俺爱美羊羊 06-25 14:49
47 1 他不是固态电池吗。。 火垚焱 06-25 14:47
17 0 垃圾到家了 喵呜酱 06-25 14:34
20 0 持股废了 七月湾5956 06-25 14:32
22 0 自己玩的有意思吗? 股友t3938616A9 06-25 14:30
30 1 犯的错误就是高低切,高的还高,低的更低 虫一财经 06-25 14:26
45 2 锁仓吧,对付恶心主力只能这样了。 金融马 06-25 14:21
227 0 遇到真股票了,杀得散户割肉 泡沫幸存者 06-25 14:16
28 0 都是卖单 股友N623552k70 06-25 14:08
56 2 29的本都红不了。。。 股友2i67577Y80 06-25 14:07
29 0 每天阴跌2.3个点,温水煮青蛙。 万亿兆 06-25 14:07
30 1 都是谁在卖啊 倚马的伏芯 06-25 14:05
20 0 究竟要跌到哪时去? 天涯12aw 06-25 14:04
25 0 这公司做假账,小心雷 sddsd353245 06-25 14:01
3510 17 资讯 供应链先行 汽车出海走向“精耕细作” 赛力斯资讯 06-25 13:58
23 0 已锁仓,多的钱去玩ETF了 夺回富一代的身份 06-25 13:58
24 0 典型的的垃圾,赶紧跑。 大漠孤烟11265 06-25 13:57
50 1 所有定增的票一定不要补仓! 股友K5N0235075 06-25 13:57
18 0 跌不动了,快起来吧,主力稍微加点资金,也不至于这样 股友2c2612N962 06-25 13:53
24 0 砸盘的dZWs 股友1123K23Y93 06-25 13:52
24 0 不停的卖的真拉吉 股友1123K23Y93 06-25 13:48
23 0 不要跌到25元 股友K5N0235075 06-25 13:48
23 0 果然是把股民统统挂在了高处,什么时候上车都是错的 金钱公路 06-25 13:48
18 0 砸盘的真恶心 股友1123K23Y93 06-25 13:48
24 0 现在的票都是套人的 股友06u555i908 06-25 13:43
28 0 股友Fg3Gmu 06-25 13:38
27 0 跌到怀疑人生 股友0651X651Y9 06-25 13:38
83 6 要起来了 股友3Uw3096232 06-25 13:36
30 0 服了亏了33个点了海能不能涨了 股友056213a90d 06-25 13:36
24 0 这票要往死逼人呀 股友93320f705W 06-25 13:36
24 1 这个死票 股友363u91912z 06-25 13:35
39 1 龙头股应该调整到位了!什么时候拉升? 股友FXybDr 06-25 13:33
705 11 固态电池不再只是PPT!国轩高科"金石"全固态电池样品 n1427615577719b1 06-25 13:27
21 0 再跌就犯傻了 股友hHHmbG 06-25 13:16
305 2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努力的蒋顺昊 06-25 13:12
23 0 一潭死水,僵尸股 都是数字别害怕 06-25 13:12
47 1 又被宁德抽干了??? 阅读波段6I688 06-25 13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