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控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0 耐心等待,3元以下 股友lUbvz0 06-25 06:33
7 0 这次5.78元看着4月三号走势。破4元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371c188w51 06-25 06:29
10 0 5.14元铁底 中力必富 06-25 06:18
24 0 AI智能轮胎,老登 我的游泳池 06-25 04:45
25 0 不暴跌百分三十我不买 股友C5i6010580 06-25 01:15
490 4 资讯 软控股份:公司主营业务为橡胶装备系统的研发与制造 软控股份资讯 06-25 00:35
308 5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一年四个季度中,哪个季度属于行业传统旺季 软控股份股友 06-25 00:29
27 2 跌买涨抛行者 06-24 23:00
41 1 连续跌半年,百分90以上时间里每天都有新低,这样的庄 股友C5i6010580 06-24 22:56
31 2 $软控股份(SZ002073)$ 永忘向前 06-24 22:54
51 1 进入6月份,轮胎制造行业新闻不断,投资建厂,各项展 likecao 06-24 22:47
32 1 市场不认可你说明你造的东西不具备科技含量,管理层, 受不了了250 06-24 22:47
36 1 再往下走估计这个票,就彻底的费了!没有一点希望了。 股友F80511015t 06-24 22:46
29 1 老是这么多的下跌,风险很大 默默登高 06-24 22:46
27 1 这坡估计3块钱看下能不能止跌 股友C5i6010580 06-24 22:45
28 1 中报会分红吗? 懂平衡de百灵鸟 06-24 22:38
1197 28 退市之前能买多少是多少吧,不然退市了之后你就买不到 G股成功 06-24 21:37
113 4 三种建仓模式:1⃣向下打压吸筹成本最低,缺点拼耐心 专业低吸二十年 06-24 21:25
172 3 短期继续震荡磨底! 福小牛020 06-24 21:05
111 4 软控就是固步自封,夜郎自大,在一个轮胎设备干了20年 受不了了250 06-24 21:02
53 2 转折点就在当下,切莫恐惧 F__10 06-24 20:57
489 6 软控股份的AIAgent壁垒较高,但其核心护城河并非来自 守护智者 06-24 20:57
50 3 这庄做的好,股民都睡不醒了 股友lUbvz0 06-24 20:24
517 4 在物理AI(PhysicalAI)领域,RFID已从传统的“身份识 守护智者 06-24 19:54
145 1 目前,通过政策沟通、产品结构调整、成本传导多措并举 受不了了250 06-24 19:54
51 3 明天不砸盘你是我孙子 早已麻痹了 06-24 19:35
249 5 问董秘 据了解公司很多下游企业为石化类企业,公司所交的燃油 软控股份股友 06-24 19:12
210 6 问董秘 公司市值管理办法第十八条规定:当公司股价连续或者大 软控股份股友 06-24 18:59
61 2 都跌破每股净资产了 灵动活泼的吴南 06-24 18:52
33 2 7.1割肉亏一万多的人时不时来看看大家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6-24 18:36
423 4 袁仲雪有没有可能成为中国首富? 韭菜95319 06-24 18:33
89 1 知道为什么软控散户多吗,我给大家分析一下原因,因为 放平心态等财神 06-24 18:18
27 1 每天都对你抱着希望,结果你天天摆烂给我看 股友3772P66y23 06-24 18:13
54 1 很多人说我唱多唱多,殊不知,我是真看好这家公司 奔跑的牛牛L 06-24 17:44
180 2 硬磨,要么是真没出息,要么就是憋着大劲,我更倾向于 奔跑的牛牛L 06-24 16:12
18 1 太损了 股友976K550q01 06-24 16:11
19 1 垃圾! 股友CBJYmz 06-24 16:11
31 1 坚定持有 中力必富 06-24 16:11
23 1 这不是咋种是什么呢??? 股友8705628cc5 06-24 16:11
106 2 赌你不会退市 F__10 06-24 15:15
31 1 5.3收 股友068e931O26 06-24 14:51
25 1 专门套人,股 Lgiuy654327698 06-24 14:50
34 1 昨天早上没看盘,错失卖出的机会 股友L81703y391 06-24 14:49
23 1 良心坏透了 Lgiuy654327698 06-24 14:49
22 1 发展汽车你跌到轮子都没了 瑞气的桑荁 06-24 14:49
23 0 黑心烂肝 Lgiuy654327698 06-24 14:46
24 1 造了什么孽才会把自己进到这里来 股友8705628cc5 06-24 14:31
25 1 被市场抛弃的老登啊 默默登高 06-24 14:18
43 2 红两天都不够今天跌 股友L81703y391 06-24 14:18
21 1 现在市场乱哄哄,持股等 中力必富 06-24 14:18
39 2 这货机器人行情不沾边,新材料行情也不沾边,前几年汽 韭菜95319 06-24 14:11
25 1 走得真弱,跌跌不休,市值是怎么管理的? 欢快的老李 06-24 13:58
25 1 整个市场都把散户当啥子糊弄 奔跑的牛牛L 06-24 13:58
27 1 昨天还以为春天来了呢,结果是暴风雨的前夕。 二饼干脆 06-24 13:57
21 1 不涨我就不太理解 勇敢坚毅的老乡 06-24 13:57
26 1 量化进来,寸草不生,可怜的散户只能眼巴巴看着天天跌 消瘦的绳俏丽1 06-24 13:56
34 1 跌到18层地狱了还在跌。大牛市的一只大狗熊。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6-24 13:56
19 0 昨天没有清仓离场,错失良机 股海擒牛马 06-24 13:53
93 3 绩优股符合价投的条件,越跌越多散户买,他们也不在乎 孤独求败95 06-24 13:04
47 2 明天跌4个点 温和友善的绣锦6 06-24 12:33
29 1 月线剑指4元!期待出个长下影反转线 废话不多 06-24 11:41
26 1 天菩萨咋还在跌啊 股友12VR923678 06-24 11:41
24 1 几百万就能跌4个点,真的太可怕了 放平心态等财神 06-24 11:40
37 1 原来股市这么好玩,庄家肯定有要爆雷的事情没说出来吧 vvaa股 06-24 11:29
74 8 涨的时候使劲压盘,跌的时候怎么不拖起来,绝对是庄家 静心请财神 06-24 11:25
166 6 听说浙江软控搞了个大项目 股友97r1880P21 06-24 11:21
24 1 昨天进的就是今天的杀跌割肉盘! 废话不多 06-24 11:20
26 1 还要跌,最少4.33元。 步步的巫籦 06-24 11:15
24 0 为什么用融资,活该。 步步的巫籦 06-24 11:12
49 0 袁仲雪 静心请财神 06-24 11:11
24 1 老登股还有救吗?不然退市好了,别害人 消瘦的绳俏丽1 06-24 11:04
672 13 资讯 软控股份:公司会向优秀的上市公司学习 软控股份资讯 06-24 11:03
30 2 这种市场好极端 小散都是苦命人 06-24 10:45
52 4 这个上影又要磨一个月! 废话不多 06-24 10:40
24 0 有没有昨天被鱼钩钩住的 到底啥名才不重名 06-24 10:35
21 1 退市 股友0987w1115G 06-24 10:35
22 1 主力你真行 基民ctUxKQ 06-24 10:21
23 1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跌了5个月,一点点支撑都没有 股友mOSk6x 06-24 10:20
19 0 股友58931Qm770 06-24 10:09
38 2 汽车后市场有可能起来了 静心请财神 06-24 10:0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