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39 4 下周一会不会一字涨停! 梅西兔兔 06-28 21:42
386 5 随着周末外围美伊局势发酵,周一油气肯定会有一波拉升 终不似千里寻 06-28 21:35
323 2 下周有机会买回来14块的支撑味,还有两个板的空间 趋势牛牛牛 06-28 19:57
563 0 6月29日盘前,昨晚复盘后,风华高科、中信证券等分开 逐日马 06-28 19:40
46 1 直接看翻倍 胜天半子999 06-28 19:19
46 1 已经把这几天的利润全部套现了,留着底仓不动,跟着小 满仓单吊一只猫 06-28 19:18
35 0 明日之星,下周掉下来等着接 王T0 06-28 18:51
180 4 周五洗走了很多散户高手,周一是不是一个弱转强,又要 PLUS黑色幽默 06-28 18:23
715 1 黑猫,加油! 梅西兔兔 06-28 13:18
205 6 市值严重低估,年底不涨到300亿市值我从深圳福田爬到 固态电池研究院 06-28 13:04
52 1 蹭概念,低端碳,哪里来哪里去! 鱼生财水镇宅 06-28 11:43
99 2 2026黑猫股份目标价位~50元。 股市财神 06-28 10:48
72 2 全部看多?这不是妥妥的见顶信号??? 万事钵满得白起 06-28 09:24
195 4 1万本金炒股 多多大做手 06-28 02:26
327 8 短期调整的理由:1、偏离均线太远2、连续留下2个向上 股市财神 06-28 02:23
67 1 蹭概念,低端碳说高端,举报 鱼生财水镇宅 06-27 18:23
2166 22 6/26收盘持仓总结 古海金龍 06-27 16:01
54 0 大写的牛,24日在中间买入4万,25日涨8个点跑了,谢谢 红板科技抗到底 06-27 16:00
154 3 黑猫短线拉升速度过快,游资获利丰厚。下周回补一个缺 股市财神 06-27 14:56
9095 3 资讯 “5天4板”“4天2板”“2连板”!超级电容板块掀涨停 黑猫股份资讯 06-27 13:39
83138 120 资讯 头部厂商接连涨价 AI服务器引爆超级电容需求 融资客提 中天科技资讯 06-27 13:38
49 0 剩下的股友们,请系好安全带,周一准备起飞了! 烟火起举杯敬此年 06-27 13:37
1218 1 一、【大盘视点】:暴跌只是洗浮筹,真金不怕烈火炼今 投资界的稳羊 06-27 13:37
88 1 昨天大盘跌成那个熊样,黑猫才绿一个多点,一帮牛鬼蛇 淮艺001 06-27 13:37
112 1 好久没来,黑猫居然涨这样了,不错不错,想年初的时候 开心的邱博彦 06-27 11:25
2011 4 260626 实盘记录(36) 蹑景追风 06-27 06:37
59 0 我来说两句,今天这种盘面就只能看周末的催化和资金的 怪人怪 06-27 02:52
47 1 高位出货了,清仓 股友2560t8P033 06-27 00:42
259 6 历史新高是必然的事情。 我不明白丨 06-26 22:52
77 3 好安静!有散户吗? 连板炒手 06-26 22:48
54 1 10块钱的本,我都不知道怎么洗才能把我洗走,依旧看好 还是得练啊 06-26 22:45
66 1 狗托,又在拼命忽悠散户接盘站岗套牢了,大家千万小心 机灵的许柏 06-26 21:39
618 3 它会涨到你怀疑人生 WIte易 06-26 21:25
969 4 下午卖了黑猫后追券商去了,刚突然发现黑猫居然强的可 老兔子太难了 06-26 20:35
595 7 这种被称为老师的全是骗子,底下那些配合的都是骗子自 老兔子太难了 06-26 20:33
267 4 拉尾盘就很危险了兄弟们 孤海破浪 06-26 20:13
29 0 开盘 基民8912V991C3 06-26 20:05
37 1 今天看样子走了很多散户,前几天可热闹了 股友wZ76010762 06-26 19:55
30 0 涨到你头皮发麻,无脑买入即可 热忱的步莉 06-26 19:30
50 2 主力出货了,赶紧跑,不跑就套高位了 抽脸派大师嗨皮 06-26 18:03
242 3 昨天卖了,今天集合竞价又买回来了。不知道星期一是挨 老兔子太难了 06-26 17:42
33 0 减仓了 股友90zM387979 06-26 16:25
57 1 尾盘是啥意思哈哈 股友8302g76U05 06-26 15:53
571 8 午盘以14.61的价格低吸博弈黑猫股份 古海金龍 06-26 15:40
528 0 收盘了,聊聊,自娱自乐,不喜勿喷大盘:今日可视作黑 AAA上学炒股 06-26 15:31
328 7 再说一遍不要问我明天涨还是跌,我不知道。并且如果有 波段忍者 06-26 15:27
184 4 14.5美滋滋补一手。看外面行情这都算稳的 股友f809K56029 06-26 15:22
37 0 跟风华走,人家躲异动,你怕什么 异中人 06-26 15:13
47 0 最后一下子肯定庄家拉的,庄家愿意拉,下周就没问题! 烟火起举杯敬此年 06-26 15:10
27 0 跟着风华走,人家躲异动,你这么怕干嘛 异中人 06-26 15:08
33 0 牛批万手哥躲后面 股友902x75083x 06-26 15:05
48 0 优秀的猫在大盘下杀时能保持基本冷静,值得点赞,感谢 股友88f001C918 06-26 15:04
1211 10 260625 实盘记录(35) 蹑景追风 06-26 15:03
70 1 看承接还可以,今天大部分票都不能按正常走势来看,大 AAA上学炒股2 06-26 15:03
21 0 没卖的点个赞,祝您发大财 股市警犬哈巴菲 06-26 15:02
30 0 5拆卖 逆势为 06-26 14:49
32 1 不如清仓 股友226q901W36 06-26 14:43
29 0 这种小股在这个行情完全不行了 基民xMMN6Z 06-26 14:22
34 1 猫儿猫儿你真好 诚泽凯 06-26 14:20
43 1 每次大单一拉,后面就稀里哗啦 逆势为 06-26 14:17
23 0 G 行思寅乾 06-26 14:09
103 4 又开始出货了 逆势为 06-26 14:08
28 0 这个利好是什么 给个牛吧 06-26 14:06
78 2 急拉慢跌 阳光开朗的兰泽4 06-26 14:03
28 0 还没站稳,下周还会调整。先不加仓。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6-26 13:48
23 0 拿不住的就进厂打工去 今年10倍了吧 06-26 13:44
26 0 拿住我来救你们了,在拿几天 诚恳得丝石竹 06-26 13:43
137 0 谨慎为上 梅逸士 06-26 13:40
71 0 其实大家都不用慌,大盘跌成怎样子了?个股还是稳得住 硌硌若石 06-26 13:40
23 0 溜达了一个月,今天撤了留个100股,后面看看有没有机 韭菜黄了要咋办 06-26 13:34
27 0 今天最后的多头,周一没有承接了 行到水穷处123 06-26 13:24
39 0 高位倒T形态,不用我多说了吧 股友179175f75M 06-26 13:23
27 0 [满仓] 股友106r88L883 06-26 13:18
114 2 黑猫股份,会让持有者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!让清仓者怀 股友WIkeEO 06-26 12:45
612 3 两股可以对比!高度相似! 股友WIkeEO 06-26 12:44
381 3 主力没跑吧? 独立啦啦啦 06-26 12:32
29 0 下午地板 勇敢的情水圆20 06-26 12:21
36 1 站山顶了 游资等我 06-26 12:20
120 4 可能是洗盘? 独立啦啦啦 06-26 12:09
1106 10 普通家庭出身,靠炒股翻身,跨越阶层的人的特征 游郴园 06-26 11:5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